最近的飾品實在是太燒人,一不小心就手滑了!

從項鍊、戒指、手鍊、髮飾品等等,


光這些就讓我失心瘋BUY了20樣,

只要好看的我都要通通一網打盡,

有些我買了後下一期雜誌很巧刊登耶!(意思是說我眼光還不錯嘛!?)

除了我首圖照片的珍珠蝴蝶結項鍊外,(故意放這張讓大家進來看)

還有許多可以吸引各位的飾品等著大家往下欣賞,

我覺得好看的飾品配件能夠讓穿搭更豐富,

77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嚕~*


戒指類:




古董的鬧鐘戒指也太特別了!我ㄧ眼就愛上它>///<




這骷髏感覺很可愛,而且眼睛有鑚鑚,所以也手滑拉!



這也太童話故事的FU,小鹿班比在花園裡好夢幻的戒指呀!!



穿上粉色衣服的艾莉絲夢遊仙境兔子,很襯托膚色又可愛。



馬卡龍紫色的卯丁戒指,很日系又小龐克,我超喜歡的。


項鍊類:





巴洛克華麗感寶石項鍊獨特又亮眼,

VIVI雜誌連續三個月刊登,我眼光真好XD




這款我也超愛的,有芭蕾舞鞋、玫瑰、蝴蝶結、各式各樣的鑚鑚,

非常精緻的一條項鍊,能獲得它太棒了!




緞帶是豹紋的好特別唷~且後面扣的地方有愛心耶!



近拍細節給大家看,好像以前的公主會戴的好美唷~*




這也很宮廷式感的華麗項鍊,女人的畫像搭配鑚華麗不失氣質。

手鍊類:



這手鍊可以讓手腕看起來很纖細,玫瑰和葉子的雕刻好美。



蝴蝶結總是能擄獲女孩子的芳心阿!尤其還有珍珠和鑚,喔賣嘎~~~


髮飾類:



亮片的蝴蝶結髮夾,好像米妮好可愛,在頭髮上閃閃發亮。




童真感的睫毛長長兔子髮夾,夾在衣服上也很可愛唷!



毛茸茸的兔子,眼睛是珍珠,蝴蝶結+蕾絲好加分。



這可以兩用,當髮夾或別針都OK唷!我都把它別在包包上:D



還有這個超特別的毒藥酒瓶髮夾,無論在英國日本,都很多人喜愛~(我自己也不例外)




濺血的鬼手髮夾,很多人都會嚇到,不過我覺得很特別,後來也獲得了!


眼鏡類:



這VIVIENNE的眼鏡真的是超讚的!正面側面都讚阿~



土星的鑚實在好閃好亮,我寶貝戴起來超迷人的呀!:)

耳環類:



是冰淇淋!!甜蜜融化我的心,看起來就好好吃呀!(我把它改夾式的~沒穿耳洞的人還是想戴耳環)


吊飾類:



這在卡通裡,米妮縫製的娃娃要送給米奇的,我也擁有一個耶~*




PONY小馬大家也很熟悉拔!繽紛的顏色讓人超喜愛,眼睛大大好Q~*


看完了以上的戰利品後,是否有意猶未盡或是大滿足的FU!?

幫77這篇按個讚+推推,好康的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下篇穿搭文什麼時候出現捏!?當然是推越多就約快浮出水面啦XD

收工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