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照片是我和家和萬事興的"執行長蕭漢昇"的合照~
想到蕭漢昇一進場,我們這群女孩都興奮到不行,
沒想到他會來耶!因為我們都會看三立的八點檔大戲,
從家和萬事興到牽手我都有在看耶>///<

這次很幸運地被受邀到Yahoo!奇摩BuzzAward搜尋人氣大獎,
到了現場有安雅小編和Funck接待~
而且初次見面的安雅小編說:七七涵終於見面。
小編居然認得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然後我和妮基、花花就由小編帶領之下,
走在類似星光大道明星必須走的毯子,
(旁邊都是羅主任或是棒棒堂或楊宗緯的粉絲,會想說我們是哪位呀之類的想法吧!)
我們算是很早進場,所以位子還蠻多的,挑了一桌坐下,
上面有小西點和水,可能是怕我們看頒獎典禮時渴到吧!
過了一會,大明星陸陸續續的進場,很幸運地跟了幾位大明星合照。



首先是看到犀利人妻的藍天蔚,宥勝,
他很可愛又親切呢!是不是演員的關係都很熱情,
居然搭我的手合照耶~
花花還被摟腰,很多師奶羨煞了我們吧!
這YAHOO活動也帶來太多福利了!



接著是莫那魯道,他坐在我前面的右邊而已,
本人真的很溫柔也很有謙虛!
連宥勝都排隊要跟他合照呢~
好多男孩都很喜歡他,也說我能跟他拍到照很讚!
他的得獎感言比其他明星來多了點,
我們還是很有耐心的把他聽完XD



在這個頒獎典禮上最吸引我的明星就是他啦!
三立8點檔的忠實觀眾,一定都被他的演技所吸引,
深情的執行長擄獲不少少女和媽媽的心,
我們這群女孩也是搶著跟他合照,
他扶著我的背拍照~也太開心了我!



接下來看我今天的穿搭,夢展望的日系點點洋裝搭上ZARA西裝外套,
日系可愛又帶點正式感,在穿上質感的ANNS膝上靴,
不會過於誇張的打扮,話說我們這群清一色的穿洋裝參加活動呢!




我坐在蕭漢昇的後方~也太幸運了!
沒想到他們會挑到前面的位子,
我右邊是王彩樺&袁艾菲&HOLE住姐&舞棍阿伯,
袁艾菲讓人覺得窩心,上次去錄節目一次,
這次活動她居然認得我跟我打招呼,
這明星難怪那麼討人喜愛。




羅志祥和楊丞琳,本人實在是帥跟超可愛來形容了!
一進場就是矚目的焦點,而且穿搭也是令我眼睛為之ㄧ亮。
果然七七涵我還是最愛穿搭了:D




尾張是我和STELLA的合照,
其實有好多張照片都不在我這裡,
因為我帶相機卻忘記帶記憶卡,
所以大多數的照片其實都分散在其他部落客手上啦!

這次玩的很開心耶!
等到有拿到其他照片再和大家分享拔~

只能說能當無名愛漂亮達人和YAHOO奇摩摩人的我好幸福>///<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給這次的大明星和我用心分享個推推麻^.<

粉絲團更多照片:(點我)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