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WE ARE"愉快的編輯完這篇文章。

在18號那天終於和我最愛的海賊王們相見,
說我對海賊王的了解,不比木村拓哉還弱呢!

終於不用遠赴日本才能看到海賊王,
在台灣九族文化村就可以看見啦~
(還遇到櫻花的盛開季節)
看到魯夫一行人我整個好熱血阿>////<
唯一的缺憾是腳色不完整,七武海只來了女帝,
推進城沒有會說話的人面獅,沙漠卻沒有薇薇,
一比一的人型沒有布魯克(嘆)....
但是台灣能有海賊王已經很了不起了!

以下是不專業遊記介紹,大家看著打發時間吶,
說不定還會被我影響到想去呢!(笑)


一開始我們一行人
先行去南投埔里 廣興造紙廠參觀
~


這是造紙廠大門口喔!!



還可以蓋紀念章留念呢!



就如刊版所寫的 請珍惜用紙 要愛護地球 節省資源!!

接著紙廠的短短介紹到此

因為時間關係 迅速朝重點九族文化村前進囉!



一進入園區首先拿到了! 一張蓋章集點兼園區導覽圖,很可愛喔背面有千陽號呢~~



一進去就看到梅利號,真的好可愛哦!
(我想大家看到梅利號消失的那集,大家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



好大張的懸賞單!!77陽春姿勢來了~(充滿濃濃的腐女味.....)




長型海報!我想拿回去把選舉的旗子換掛上海賊王旗子,比較有看頭啦!




哀....艾斯怎麼掛點了呢>"<不過因為這樣~魯夫變更強了!!




是可愛的拉布~~我也想養一隻鯨魚>V<



我們是伙伴了!!看我手上的印記~~是同伴的象徵~




遇到會動的藍猩猩,看我怎麼揍扁你!



來到推進城裡的LEVEL幾了呢?手銬還蠻重的耶!!




遇到小丑巴奇~~飛高高~



麥哲倫一比一超大隻,造型超帥的!!我男友說跟她拍照要有殺氣!!才夠兇。



走出來是千陽號和魯夫~趕快坐船逃走囉~~



ㄟㄟ.....香吉士我肚子餓了~想吃你做的菜阿>"<



肚子好餓喔~~~好可愛的餐點^__^是巴拉蒂餐廳在賣的唷!喬巴帽蛋糕好可愛。



不免俗的要去商店街買個東西,集滿點數有紀念品!



為何我的動作可以如此的陽春呢!?九族八點半開門我們就進場了,人也不少耶!!



除了逛街血拼,海賊王是第二個可以讓我走很久不喊腳酸的樂園XD



喬巴真的很可愛唷!!
(以下是一比一的海賊王人物們,沒看到索隆和布魯克好奇怪喔!)



跟我一樣愛吃肉的魯夫~我要成為海賊王。



小偷貓娜美~身材爆好腰超細!



狙擊王騙人布!!



一流廚師,對女生超好的香吉士。



考古學家羅賓。好高呀!




只穿內褲的佛朗基。




最厲害的醫生可愛喬巴~




四皇之一紅髮傑克!



吃我芳香腳之女帝漢考克。真的很雄偉>///<



再往上走看到喬巴超人館,蔡元元沒看過喬巴超人劇場,好遜喔!(快去惡補)



好想搬一隻回家放喔>///<太可愛了吧!!



喬巴超人劇場的演員們!!



超新星們。



懸賞單還真多呢!!



還有海賊王3D劇場,不過我沒去看,太多人排隊了>"<




我總算集滿了~可以換紀念品!(不過紀念品不公布~大家去玩才有驚喜)



空中纜車很可愛唷!都有夥伴們的所有頭像,可以拍拍照。
玩完後坐著纜車上去看櫻花~~剛好也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在櫻花的點綴下空中纜車站,變得非常漂亮 !




接著77搭著纜車,前往九族上方園區看動人的櫻花囉!




來賞櫻花的人真的超多的,誰叫櫻花的魅力那麼大呢:D



這張拍的可以去參加攝影比賽嗎?羞>///<



多麼的嬌豔動人阿~紅花綠葉讓台灣看起來更美。
這張也是拍美美的!櫻花隨便拍都美啦~~哈哈>U<



天色漸漸變黑了!但晚上的櫻花又更白天的感受更不同喔^_^



這是夜晚開燈後的景緻 加上園區的打燈 夜晚又更美麗了。



這輛纜車是開往日月潭喔 景觀很美吧!

九族海賊王之旅差不多就在這裡結束囉。



從九族帶回來的紀念品~魯夫電話蟲!

COKA:我還以為溜溜球勒
77涵:是溜溜球我就爽了 可以帶它出去ㄍㄟ掰溜給公園的孩子們看
COKA:你在他脖子綁條繩子還是可以去公園"溜"牠 只是不同意思的溜 哈哈

其實是個捲尺唷!




九族和海賊王聯名的限量版海報!



這是我的 一億兩千萬貝里懸賞單喔 一看就知道 我跟魯夫一樣是超能力系的




最後附上只有50元貝里的蔡元元XD

看完以上那麼多照片介紹,其實還有更多好玩的,像是附近的日月潭、埔里,
想讓大家自己去玩看看,海賊王展是到4月30號喔!
趁著連續假期出去走走,還不錯吧^_^

最後~幫幫77推一個吧!


推圖可以開放給大家下載使用(直接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