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實在是"豪"神奇~~!!
左右圖是同一個人嗎>"<
格友別疑問,兩個都是七七涵我本人XD

其實我還蠻喜歡父母賜給我的五官,
即使現在整形多麼盛行,我還是堅持保留原來的自我。

前幾天我朋友傳給我看一張照片,
照片裡三個人雖為不同人,但因為整形關係,
根本就分不清楚誰是誰,也少了獨特的味道,
(如果微整形是把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弄掉,我能接受,哈~)

這篇教大家可以保留原始的自己,
利用彩妝突顯五官的特色,使五官立體,
用穿搭調整自己的身材比例,看起來修長。

此妝容也無須用放大片,完全只靠彩妝和穿搭完成~
親愛的女孩們,愛上自己原有的面貌吧!



不必整容的彩妝目標是:比原本的輪廓還要深。
例如眼睛變深邃、鼻子變挺、變小顏、水嫩唇,那麼我們開始吧!

彩妝篇:


這是我變身成立體五官的化妝工具,幾乎都是大地色去完成妝容,
利用顏色深淺來完成臉的立體感,所以不需要太多的色彩。
修容餅--revlon
腮紅--MAC
睫毛夾--雜牌
打亮粉--B&C
唇蜜--canmake
眉筆--Miss Hana
咖啡色眼線筆--akuma
染眉膏--Heavy rotation
睫毛膏--MAC
眼影--戀愛魔鏡+essence
假睫毛--雜牌



眼影需要兩盒,一盒打底,一盒是要來替代黑色眼線的,
今天的眼妝完全不需要用到黑色眼線筆!

以下是動圖教學,配合文字說明更加了解。


先將眼窩畫滿香檳金色2,讓眼窩有凹凹的深邃感覺,
再用咖啡金色3從眼尾往眼皮中間處,畫出放射性的暈染,
在眼皮中間畫上米白珠光色1,使眼睛更加立體明亮,
在畫上深咖啡色4的眼影,細細的一條,讓眼睛有漸層的質感效果。



再用深咖啡色眼線筆畫隱形的內眼線,填滿空白的地方,
下眼線從後面粗畫到前面細,讓眼睛有比原本還大的效果。



再把自然系的假睫毛和真睫毛夾在一起,塗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囉!



眉毛刷上配合自己髮色的眉筆和染眉膏顏色,才不會跟髮色有太突兀的感覺。



眼妝完成如上圖,很自然的眼妝,卻不經意的把眼睛變深邃。



讓鼻子變得比原本還挺,最重要的就是鼻影和打亮中間,
小刷具在鼻子側邊打上陰影,不是去棚拍的話,打一層就好,
以免出外人家以為妳是在演歌仔戲之類的。



讓臉變立體,打亮粉打對地方很重要,臉頰上方
額頭和鼻子中央打上就好,全部打亮反而有平臉的反效果。



把惱人的BABYFACE修飾,是從脖子到側臉的部份往上打深
若不是拍照,這部份也不能擦太多,會有讓膚色變成2個色階,不好看。



笑肌的部份斜畫上橘色的腮紅
會比粉紅色的腮紅,來得自然又立體,氣色又很陽光XD




我選擇帶點紅潤的自然色唇蜜
可以讓氣色變好,也讓嘴唇有豐潤感。
不建議使用唇筆,會感覺假假的!

看完以上的彩妝教學,還有完妝+穿搭唷!!


完妝+穿搭篇:


很多格友都說我的寶貝攝影師,
攝影技術越來越好了耶!!
我也這麼覺得,這張捕捉的很好,
雖然頭髮飛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只要一戴上髮帶,整個人會變得像歐美人士的感覺呢!(笑)
最近天氣還不錯,拍了幾套自我的春天風格給大家看。



要讓身材比例好,最重要是露出腳的部份要多,
所以77會穿上高腰褲,讓下半身會讓人有腳很修長的感覺,
當然!高跟鞋也是其中一個讓身材悄悄變好的配件,
女孩們,高跟鞋是我們的專利哦~^_^



這TATTOO的絲襪也太多人問了吧!!
這是77涵和朋友在網路上購買的~
質感好好哦~~完全都沒破掉^_^

兩張復古色調的照片奉上給大家,
很有西部的風味,這是在頂樓拍的哦!!



很多是會出現在廢墟的東西,拿來運用拍攝,
別有一番風味在,多了一個場景拍。



這系列照片又跟上面的風格不同了!
上面比較屬於個性的自我穿搭,這就屬於甜美帶點氣質,
老格友會發現,其實77我只是舊衣拿出來重新穿搭,
感覺又像是新的服裝了呢!?



只能說仰角拍照,臉真的會比較有福相,HAHA~
我好期待春天哦~就能有理由買新衣服了>V<




這幾張沒穿上絲襪,小姐腳很白逆......
之前常穿透膚絲襪來抗紫外線保護我的腳:)



就算是砰砰裙,我也會穿到快腰的地方,
這樣比例才會好看,大家說有沒有~~~~?



風太大要趕快壓著裙子以免走光!(汗)



連洋裝都會穿抓高腰的剪裁,
這樣讓下半身看起來很修長。



我友人說:你幹麻戴一附沒有比你原本睫毛長的假睫毛?
我說:我只是想看起來濃密一點而已麻~(扭)



這件洋裝剪裁超完美的,上半身做窄身,
袖子是半透明的玻璃纱,隱約透露肌膚的小性感,
下半身又做砰砰的設計,可以遮住屁股很棒捏~




有沒有發現我這幾張照片都露出額頭!?
讓五官清楚的呈現出來,反而比遮遮掩掩的更有立體效果哦!




尾聲囉!大家還喜愛我這次的立體五官+比例變好的教學嗎?

這是77涵的化妝小秘訣,都把秘密跟大家說啦~不推不夠意思啦>"<


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_^



~~延伸閱讀~~

200元以下彩妝品打造無重力妝感。

 逛街♥和我男友趴趴照之彩粧品滿歸!

仿妝~奧斯卡獎大藝術家彩妝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