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佈滿花朵的婚紗是我最愛的其中一件。
每個女孩都有幻想過自己穿婚紗的樣子,
也夢想過想當美麗又可愛的小公主,
也因為受到童話故事裡公主的影響,
都想穿上美麗的婚紗和禮服,連我都不例外。
被去年的百年結婚潮的新娘子影響到,
連自己都想要穿上夢幻的白婚紗呢!
這篇是77挑選婚紗的一日遊,
看到許多禮服開心極了~來和大家分享。


這次來到西寧南路路上,專門出租婚紗和禮服的時尚婚紗店,
算還蠻有名的一家,在網路上頗受好評,所以我決定去看看囉~


各種款式的婚紗和禮服都有~無論是參加晚宴、喜酒、結婚等等,
這裡都可以看的到,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會為你介紹,
有疑問也可以問他們,服務態度都很親切。


從西式婚紗到中式的旗袍都有,如果自己有想要哪種款式或顏色,
自己找不到的話,可以翻翻他們的照片看或是詢問他們唷!!


R&E剛好現在有優惠~我就跟上腳步去瞧瞧。

翻一翻,看了又看~挑了幾套喜歡的試穿,
還是要穿在身上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夢幻白婚紗的系列,裙襬各有特色,
一件像花嫁小公主,一件像唯美女神的感覺,
兩個都好愛,但我偏愛砰砰裙,因為太夢幻了!

也有前短後長的婚紗,比較有造型感,拍照起來也很好看!

黑色晚宴服系列,左邊比較個性甜美,右邊作工很細緻,
但是我穿的話太熟女了!>"<


紅色好豔麗呀!不過這件穿起來真的很美又修身呀>///<

藍色亮亮裙上面佈滿小水鑚超可愛的阿!
好像在跳芭蕾舞的娃娃穿的小洋裝耶~~


這邊也有出租花童的衣服喔~款式也很多好可愛唷>///<

媽媽的成熟高貴晚禮服和男生的西裝服這邊都有~很方便!!


晚宴包跟一些飾品配件也有出租~就不必花大錢去買了^^

讓女孩看了都醉的寶石飾品,好美哦.....我猜我媽看到也很愛!

這些飾品搭配禮服讓造型更加分呢!!

還有一些專門在拍藝術照片的配件,也太可愛了!!

珍珠鑚鑚的皇冠,質感真的好好喔~~我都喜番>///<

現場的大小禮服都會讓你試穿確定要後,會幫你量身訂做。

好多禮服可以選擇,且更衣室好大~換衣服沒壓力。

這篇為婚紗挑選篇,請期待拍攝篇!!

有七套美美的禮服&婚紗,還有許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大家要密切鎖定喔~
首圖稍微透露出其中一套婚紗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留言給77討論吧~~
我想大家會問我是哪個婚紗店吧!
位在台北西門町裡的獅子林二樓,叫做R&E。
地址:

幫77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