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衣服、每個單品,
會因為自己的品味和特質,穿出個人的獨特風格;
各種風格的整體感,
會是因為一個妝容、服裝、或是一個氣勢來改變。
這次77除了分享自己最近愛上的"國外的俐落時髦"~
穿著簡單俐落,卻擁有強烈的自我風格穿搭外,
還要教大家I、X、Y穿出好比例的穿搭術,
只要掌握這三個英文字的穿搭鐵則,
基本上矮個子把身材比例拉高,
肉肉女在視覺上看起來變瘦是沒問題的,
別再羨慕外國人的比例,只要知道這三鐵則就可以接近好比例。

比例:
上窄下窄,將整體身形比例往內縮的視覺效果。


這套穿搭算是小男孩的帥氣俏皮風格,
長版TEE+搭配長版西裝背心,為了要有顯瘦效果,
我都選擇合身板型,假如今天上半身穿很寬,就會選擇短版的,
待會會介紹到的Y比例,就是用短版上衣搭配下半身窄版的穿搭法。



一整身用黑白灰來穿搭,是否顯得單調了些?
所以在小圓帽部份多了點色彩,黑色搭雖搭但失色彩,
所以用了酒紅色,又不會比紅色一下子跳色跳太大很突兀。



若想要展現小男孩般的穿搭風格,
長版TEE我建議要選擇合身不要窄身,
寬大的長TEE沒穿好也會像睡衣,
要百搭裙子或褲子的長版上衣就選擇長版合身的吧!



配件也很搶眼,手上的銀色皮手環+大顆的鑽鑽,
只單帶一個就很亮眼也不覺得OVER~
穿的簡單俐落卻要有型,就要從一些配件攻起。
整體穿搭色系:


比例:上窄下寬,就從抓出腰身取整體比例的關鍵。


上窄下寬,就用緊身的腰和遮住臀部將身材變成妸娜的曲線吧!
此件洋裝具有帶點前衛的小性感設計,袖子用網紗拼接,
胸口部份裸空秀出好身材,可拉高拉低~隱約的性感讓人想看卻不敢看XD



X比例,腰的部份絕對是最窄,
下面就用蓬鬆的裙子遮住肉肉的大腿和臀部,
只要把最肉的地方遮住,整體就會看起來瘦瘦囉!



配件用異國的彩色寶石耳環和戒指,來點綴黑色的小洋裝,
帶點時尚個性,卻又不失女人的韻味,
讓整體看起來,是個穿著簡單就具有時尚感的人。



將頭髮梳個大旁分,扎起馬尾,
是女孩最簡單的綁法,卻是看起來俐落的展現,
在搭配大大的長耳環就很有女人味的成熟美~^U^
整體穿搭色系:



比例:
以上寬下窄、上短下長的穿法,讓腳有拉長的錯視感。



我的穿法:上面穿著寬鬆的毛衣,就要搭比較窄身的下半身,
這樣才不會感覺身體都寬寬的,把身材都遮掩住反而看起來更寬大!

此穿搭如果再加上包頭高跟鞋,會將腳有拉長的視覺加分效果唷^_^



除了注目度100%鞋子外,
最近大家也都在瘋狂問藍黑橫條色的毛衣,
這兩件剛好都是我新購入的商品,
毛衣穿起來蠻舒服的,顏色也很特別,
然後我朋友看到我穿也喜歡叫我幫他買,
但店家說已經賣完不追加啦!
(我買的單品好像都是那某品牌的限量款,都是不會再追加了!)



這穿搭也頗受大家喜愛,
因為簡單時髦感的穿搭,搭配一些注目的配件,
看似不複雜,但其實很有巧思的一套重點穿搭,
連髮型都慎重的思考加進去,
綁起來會比放下來看起來讓整體感更俐落好看,
所以我說:一個妝,一個髮型都會影響整體。



配件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因為穿的很簡單,所以飾品一定要上場,
而且要用對地方,假如今天沒有可拆式的亮片寶石領子,
和大圓圈的耳環點綴,我想這套穿搭便無味了!

整體穿搭色系:


77涵碎碎念:

最近蠻常看歐美的穿搭,
愛上歐美人士擅於秀出好比例的俐落穿搭,
利用一些具有造型感的單品,運用一些注目度極高的配件混搭,
以簡單色系穿出整體質感和自我風格,實在是太棒了!
我男友說,這樣穿比起五顏六色的花俏,他還比較喜歡呢!
所以我最近都用這種穿搭風格跟他出去約會啦XD哈哈~

喜歡這篇穿搭嗎?就幫77推一個給個獎勵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