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統整無名和FB網友,最想要我發髮型教學文的一篇!

其實77涵最近的瀏海都沒去修整,現在處於一段要長不短的尷尬期,


也沒空去找大師變髮,而且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清爽一點,


於是隨意夾起的瀏海,真的沒想到詢問度居然那麼高。


女孩們,這髮型超簡單,只要30秒鐘就能完成,超快速的~很驚訝唄!

瀏海的過度期就教給我處理,
好康不私藏,

在這邊分享給我的格友們,但看完覺得神奇又快速,


就幫我推一個,分享到FB讓更多女孩們知道吧!


動圖教學開始:



先將瀏海分成兩邊,不必刻意一定要中分,

只要不要太旁分,自己可以拿捏,隨意就好。




先將一邊的瀏海往內捲捲捲,轉緊一點以防待會用夾子夾時鬆落。



再往前推,其實感覺很像之前教學過的復古公主的綁法,

只不過這次綁的面積較小,是瀏海,綁法都一樣,

在右邊的連結可以爬一下文章。




再用夾子由內往外夾,這是我的習慣,但真的會夾比較牢固喔!

兩邊的瀏海步驟都相同,大家可以試試看,簡單到手殘女也會的好看髮型。



完成圖像這樣,前面會砰砰的,是不是很可愛呢!?


完成照片來個幾張,瀏海從此不再尷尬!



無論是捲髮還是直髮的女孩,用這樣都很好看喔!



露出額頭看起來很乾淨呢!



在FB上大家問我為什麼用電棒燙完頭髮比較不毛躁,

我事先會用左邊在86小舖買的YOKO護髮隔離,再用電棒燙捲,

洗髮也會用護髮等待一分鐘~看到花猴推薦所以也去買來用。



每次夾的砰度可以因人而異,我瀏海比較短所以比較小,

長瀏海的女孩可以夾很砰的唷!(衣服改天會發文介紹。)



GOD~風好大,我都不必害怕頭髮分岔。



風~就讓你盡情的吹我吧!我的瀏海才不怕你哩!

再來回顧以前的髮型+穿搭:



整理完頭髮可以在上面夾一個裝飾品,多一份甜美喔:)



就算沒有髮夾也看起來很有型,因為髮型本身就很有型了XD

延伸閱讀:

新奇!三管電棒使用教學


電捲棒運用教學


30秒復古公主頭影片教學

七種髮型搭配貝蕾帽教學



1.推推文章+讚分享到FB~
2.77文章裡唯一提到的英文是什麼?

抽一名送小禮物啦~~!!!!


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