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家催的美鞋文出爐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77常穿到的TOP5鞋款,
每天幾乎都會穿到愛匠們呢!(笑)
這次要用這五雙鞋,展現一個月的穿搭,CP值超高~
而且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展現77的百變穿搭^_^





這五雙鞋都有個共通點,就是穿起來會變成美腿>///<
高跟鞋最能修飾腿部曲線,楔型跟在每年都大受歡迎,
而且每雙鞋的顏色都不盡相同,所以可以讓我搭配很多服裝唷!

1.桃紅色美腿高跟鞋:展現完美比例的腿型,桃紅色讓皮膚看起來很可口,令人稱羨。
2.紅色蝴蝶結楔型跟鞋:夢幻100%的鞋款,穿上它彷佛就像洋娃娃般的可愛。
3.黑色基本百搭粗跟靴:海外部落客每人腳上一雙的百搭鞋款,身為穿搭部落客的我怎能沒有。
4.歐美風設計款羅馬鞋:豐富配色的鞋款,怎麼搭都會搶走所有人的目光。
5.好感度超高的撞色鞋款:好走又好搭配的大地色楔型跟鞋,非它莫屬。

以下的一個月穿搭,就由我的五雙愛鞋們來展演吧!

DAY1:


穿上LADY的碎花洋裝,搭配桃紅色的性感高跟鞋,
等待男友的時間,被路人偷拍了!


DAY2:


今天是屬於自己的逛街日,穿上鮮艷的涼鞋,
讓店員也都目不轉睛呢!


DAY3:


參加趴梯時,以最華麗高貴的姿態出席,
基本的黑色靴子,展現個性又低調的華麗。


DAY4:


夏日風情的黃色長洋裝,搭配色彩豐富的涼鞋,
在這個夏天,我最亮眼。


DAY5:


穿上一襲粉紅色的妝扮,想像自己是位小公主,
少女情懷總是詩。


DAY6:


今天是姐妹的逛街血拼日,不經意的撞了鞋,
卻不會有討厭的感覺~~


DAY7:


小時候玩芭比,長大後卻想變成芭比般的夢幻,
踏上紅色蝴蝶結楔型鞋,想像自己就是芭比。


DAY8:


一身淡雅成熟的點妝,偶爾展現小女人的氣息,
讓男友為之一亮吧!


DAY9:


休閒個性的路線,今日我要跟好姐妹慵懶的過,
去看電影約會,血拼逛街,偶爾放鬆一下感覺真棒。


DAY10:


和男友的家人去吃飯,還是穿典雅的小洋裝,
搭配桃紅色高跟鞋,讓人有氣質的印象。


DAY11:


目不轉睛的簡約甜美穿搭,是和男友的交往週年紀念日,
用小洋裝和高跟鞋穿出好比例,征服他的心。

DAY12:


利用假日的好天氣出外走走,別悶在家裡,
穿上舒適又百搭的鞋款趴趴照吧!


DAY13:


今天是走法式乖巧女路線,雪紡紗搭配毛呢短褲,
穿上撞色鞋款,整體就是有質感。


DAY14:


活生生的雜誌封面女孩穿搭,浪漫的長洋裝,
搭配高跟鞋,整個人顯得高挑又修長。

DAY15:


漂浮之日,超輕的楔型跟鞋讓我活蹦亂跳都不會痛,
不過帕弄髒我的美鞋,還是用漂浮的走好了:)

DAY16:


姐妹血拼日,77在一年當中有300天都是逛街,
習慣高跟鞋的步驟,怎麼走腳都不會痛。


DAY17:


今天要去郊遊玩耍,還是要打扮的很可愛,
穿楔型跟我才不怕走多遠呢!


DAY18:


輕鬆又正式的裝扮就像是這樣吧!
粉色西裝外套+內搭褲,得體卻不嚴肅。


DAY19:


今天要參加朋友的喜酒,一身氣質帶點性感的裝扮,
適度的漂亮才不會搶走新娘風采。


DAY20:


仿雜誌名模的裝扮,只要有鮮艷的鞋子,
即可打造各式各樣的雜誌風格。


DAY21:


我把度假洋裝穿在街頭上也不突兀,
利用牛仔外套+撞色鞋款,變得很飛遜!


DAY22:


時尚品牌總監的穿搭風格也被我學起來了!
一件充滿質感的長裙搭配素色衣服,就很有質感。


DAY23:


甜美小貓咪最愛粉紅公主的裝扮,
小碎花上衣+蕾絲短褲+桃色高跟鞋=最可愛又討喜的小貓咪~


DAY24:


連身褲展現率性又休閒的裝扮,
利用百搭鞋款的粗跟靴做搭配,帥氣又迷人。



DAY25:


可愛甜心降臨~可愛的黃色點點上衣活潑又有朝氣,
全身鮮豔穿搭,在人群中很快就被人發現了!


DAY26:


性感又甜美的蕾絲洋裝,搭配桃色跟鞋,
流露出小女人的氣息。

DAY27:


今天去找姐妹聊天,一起聊時尚美妝的東西,
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DAY28:


甜美穿搭,還不到兔女郎的性感,
但多了一份純真感的兔女孩。


DAY29:


穿著自己精心打扮的穿搭,忠於自己的百變風格,
做自己的造型師,百變達人就是我。


DAY30:


韓系的簡約時尚風格其實很簡單,
一身全黑的裝扮,利用鞋子與配件點亮整體



day31:


夏日就讓女孩們展現一些性感不為過吧~
不過在那之前,要懂得展現自己的優點唷!


看完以上31天的穿搭,有沒有很崇拜77了咧?
覺得厲害的點是:
1.很會搭配?
2.五雙鞋一個月穿搭很小資?

3.一個月都能穿到不重複的衣服?

4.以上皆是。
快留言跟七七涵一起聊天吧!

部落客百傑活動開跑~~請投77涵一票~

(點圖片可以進入照片區,在點一下就能放大看比較清楚)

建議使用IE瀏覽器投票比較不會出問題!

點選連結:

綜合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52
時尚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每個FACEBOOK帳號 每天最多只有四票投票權利。

投票至6/29號截止,每天都可幫 77 +加人氣 !
時尚類&綜合類都要按喔:)

到投票結束,會抽出十名,

所以要留言跟我說你是第幾個推和按加人氣喔!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粉絲團"FB文章"轉貼分享或按讚。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部落客百傑今日你是第幾個按加人氣?

3.這次的5雙鞋31天穿搭,你最愛的是哪個呢?
4.猜猜以下的照片77在模仿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