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也穿有一段時間,其實款式好搭但蠻大眾化,
在路上一直撞鞋,而想買新鞋子卻還沒領薪水,
某天在逛國外的鞋子網站,看到了一雙貓咪動物鞋,
於是有了靈感,其實現在很多都是用塗鴉DIY的東西,
卻需要好幾千元,何不自己畫省錢又獨一無二呢?

無須買其他拉哩拉渣的素材,只需要壓克力顏料,
就可以從平凡無奇的鞋子變成可愛的貓咪鞋,
想學的人跟我ㄧ起往下看吧^__^



大家有看過之前的穿搭文都有出現這雙吧~
不過因為撞鞋率太高,所以我要幫它改造。


材料:壓克力顏料 + 一支細畫筆


壓克力顏料是專門畫在畫布或是陶瓷上的顏料,
所以畫在鞋子上也不容易掉色。
我買的是12色的,雖然小罐但是基本顏色都有,
如果有選定需要的顏色,可以單買小罐的也會比較便宜。





姊姊我有練過,都是直接畫的,
如果不太純熟的人可以先用鉛筆描繪才不會失手。




接著先描繪貓咪的輪廓,兩支貓貓的臉可以畫不一樣的表情,
比較特別也很逗趣,專屬自己的貓咪鞋!




我都先描繪輪廓在填滿顏料比較不易失手,
畫上三角形的耳朵,再用顏料塗滿就完成可愛的手繪圖鴉貓咪鞋囉!




認真改造鞋子的小資女孩77涵~^__^

以下是貓咪鞋完成品,兩雙不用五分鐘就完成了!
畫完可以擺在通風處陰乾,很快就會乾囉。



可以在旁邊畫點裝飾來豐富鞋子,我加畫了櫻桃。




兩隻貓咪表情都不一樣,是不是粉可愛呀!



後面還寫了"7",就是77畫的^__^




穿上它搭配新買的洋裝,整個可愛了起來。




包包頭上面的櫻桃髮夾和我的貓咪櫻桃鞋子相呼應。

自己動手DIY的鞋子,穿起來格外開心又有成就呢!
只需要用顏料+畫筆就能完成獨一無二的專屬鞋子,
放假無聊就來自己動手做看看吧!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