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4AA 

夏天還蠻常穿到大U領或是大V領的衣服,或是穿小禮服小洋裝時,

一般整個包住胸部的罩杯,會很不小心就會露出內衣,其實蠻不美觀的,

這時候非常需要W鋼圈的內衣,除了可以將兩側胸部的肉肉往內擠之外,

也因為它是"W"的特殊罩杯版型,不會讓內衣曝露給別人看,

也讓選擇衣服的選擇更多(例如深V款的小禮服等等...),

也能讓穿搭更增添時尚,事業線可以大方露,但內衣可不能隨便讓人瞧見!

 

easybody這次的W鋼圈讓人蠻驚豔的,

除了有浪漫法式優雅、日系性感豹紋、甜美陽光、美背水鑽等等...,

一些很時尚又豐富的款式,可以讓消費者有多重選擇,

獨家的W鋼圈版型,能將原本不飽滿的外擴胸,利用鋼圈的特殊角度,

讓兩側的肉都乖乖地往中間推近,還有獨家的Q彈棉襯可以將胸部托高,

像手捧起來一樣的感覺,可以創造出"誘人的谷間"效果,

就是很爆的意思啦!>///<讓我穿起來都差點沒愛上自己的胸型呢,

呈現出自然的ㄉㄨㄞㄉㄨㄞ感,好的內衣除了要呈現出效果之外,

重點是質料,一定要穿起來很透氣舒服,才是夏天穿得住內衣的重點之一!

而且價格比正統的日本W鋼圈爆乳內衣便宜許多,但穿起來一樣超級爆,

選了四套自己還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囉~

 

 

 LOOK1:甜美女神-Ally艾莉性感蕾絲W鋼圈

IMG_5922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擁有性感的豹紋跟純潔的白蕾絲,

穿上去有種狂野性感卻不失甜美的感覺,以前對蕾絲小褲褲沒甚麼FU,

因為我之前有被雷過,穿起來粗粗的,但是easybody的蕾絲穿起來很舒服!!(掛保證~)

穿起來又好迷人,W型鋼圈的內衣是讓男生都會有忍不住衝動的一種魔力,

女孩就是要擁有一件來當作戰鬥內衣呀!

 

 

IMG_5802IMG_5801

不要看W鋼圈的罩杯淺淺的,但是穿起來的效果好棒,

把外擴的胸部都往內推近,就像是外國人那種>(.人.)自然大的胸型,

看起來宛如是自己天生的自然ㄉㄨㄞ ㄉㄨㄞ,不造作的波動感...^V^

 

 

IMG_5788IMG_5767

當蕾絲遇上了豹紋,這兩種不同素材的樣貌撞在一起,

意外擦出了美麗的火花,性感跟清純同時兼具,

女生穿上了它,自己看喜歡,其實男生也很愛唷!

這套不只是能讓胸部看起來UPUP,也讓戰鬥指數破表~

 

 

IMG_5782IMG_5759 IMG_5754

easybody的特殊W鋼圈,讓夠創造出最美麗的水滴形胸部,

也讓我更充滿女人的獨有魅力~

 

 

LOOK2:粉紅甜心-克麗絲蒂W鋼圈爆乳系內衣

 IMG_5917 

有了狂野的豹紋款,當然也要來一件初戀的粉色系,

就像是回到高中時那初戀般的情境,讓女孩看起來更加羞澀迷人,

加了黑色網紗的點綴,讓粉色內衣不只是甜美而已,更融入了一絲的小性感,

我想這就是easybody的設計非常週到的地方,

除了要擁有性感之外,還要融入其它女性的魅力。

 

 

IMG_5751 

穿起來的效果當然無話可說,

easybody的W鋼圈內衣每款穿起來就是那麼ㄉㄨㄞ ㄉㄨㄞ感~

這套粉紅色的內衣,中間還垂吊著一顆小珍珠,就像公主般的夢幻呢!!

 

IMG_5715 

 無論是正面或是側面,抑或是任何一種角度,

W型鋼圈都可以呈現出完美的集中胸型,

就像是手掌這樣捧起來,看起來那麼自然,

除了擁有精緻夢幻的設計,easybody質料穿起來又舒服!!

 

IMG_5733_副本 IMG_5705_副本 

easybodyW鋼圈內衣穿起來讓胸型很漂亮,重點是不壓胸,

低脊心的設計穿起來更加的舒服,當然款式的設計更是無話可說,

可以讓女人提升更迷人的魅力,而且每件都擁有自己的特色,

讓我都好想打包

 

IMG_5749 IMG_5747 

這種托高的胸型,自己看了也好喜歡,也能讓穿貼身的衣服增添女人的性感,

W鋼圈的內衣真是不簡單啊!!

 

 

LOOK3:蕾絲雕花水鑽肩帶美背款W鋼圈內衣

IMG_5920 

這件可就厲害了~正面看起來剛上面兩款很相像,

但特殊的地方,在於它是擁有"美背"設計的一款W鋼圈內衣!!

很適合夏天穿露背裝的女孩,或是一些美背洋裝或小禮服,一定派得上用場~

 

IMG_5924

這款W鋼圈的肩帶非常特殊,背後有設計美麗雕花的圖騰,

上面還有小鑽鑽增添華麗時尚感,穿露背的衣服也能性感又有型!

 

 

IMG_5818 

穿起來就像這樣,想像自己如果穿露背裝,露出那麼漂亮的蕾絲雕花,

上面還有小鑽的點綴,讓背也可以充滿著華麗時尚感,不再空空蕩蕩的~^^

 

IMG_5839

前面是繞脖子的肩帶設計,穿綁帶小可愛或是削肩的衣服,都能夠美美的露出肩膀!

穿起來的胸型依然渾圓飽滿,不會因為它的肩帶跟別款不同效果就會減弱~

 

 

IMG_5825IMG_5837

 

W鋼圈就是有穿起來不怕有壓胸的情況,低脊心的設計不會讓胸口悶悶的不舒服,

讓女生穿起來更加的性感呢!!

 

 

IMG_5827 

 美背+繞脖的設計好方便,就不用一直買肩帶更換,實在是太方便了!!

 

 

LOOK4:薇薇安W鋼圈爆乳甜美款內衣

IMG_5918 

最後一套的粉藍X粉紅的糖果色,看起來就充滿著青春洋溢,

拿日本來說好了,日本很多高中女生很講究內衣的款式和機能,

希望自己可以呈現出美麗的胸型,又希望款式可愛又年輕,

不得不說easybody的款式網羅了從少女到熟女的客群,

像這款穿上去馬上年輕了好幾歲,而且皮膚又顯白啊!!

 

IMG_5919

肩帶也有小巧思,上面有水鑽的點綴,讓內衣看起來更精品,

質感大大提升唷!!

 

IMG_5900 

穿起來超級可愛,而且爆乳的效果也很棒,

中間蝴蝶結的設計,會讓胸部看起來有更加集中的視覺。

 

IMG_5884IMG_5903_副本 

這款是穿起來是不是很年輕又陽光的FU呢~內衣跟衣服一樣,

選擇了甚麼樣的款式,給人的風格和感受就不同!!

這套穿起來充滿著日系的可愛感,讓人看了非常的討喜。

 

IMG_5877 

easybody蕾絲小褲褲觸感很溫柔,不會粗粗的,

穿一整天也能覺得很舒適。

 

IMG_5859 

 

看完以上四套easy shop的W型鋼圈內衣,是不是覺得內衣就像跟衣服一樣,

不同的款式就能夠穿出不同的面貌和效果,

easy shop的W型鋼圈內衣,它不只是件內衣,

是穿搭的好助手,更能幫戀愛加溫及造就好身材的武器!!

給大家能夠找得到easy shopW型鋼圈的內衣網址,

點桃紅色的字直接可進入連結唷!!

漢神百貨網路購物

Youtube微影片>>easybody

粉絲團>>easybody_個性小惡魔 X 時尚爆乳 = easybodyガール

官方網站:www.easybody.com.tw

easybody APP下載加入會員,月月有好禮!免費客服專線:0800-010388

 

抽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公開分享這篇文章於你的FB塗鴉牆,並留下你FB網址(以便我檢查唷)~

  (送彩妝品組X1)

 

開獎囉~~

請得主於7日內至粉絲團私訊報到噢!!

18  

分享♥敏感肌膚的保養,就從洗臉做起-AYURA 不調姬SPA潔面慕思。

得主為18樓的網友噢!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sybody W鋼圈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