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素人改造,是前往我的南部故鄉做挑選,
有常常關注於我的部落格網友們,
就知道77涵上星期去高雄當知名彩妝品牌的一日店長,
和許多朋友和網友們互動,活動花絮會另外寫文章唷!
到時候有來的格友們可以跟我認領照片了>///<

第二波南部素人改造,大家也很踴躍參加,
而素人改造的活動都會不定時的舉辦,
所以沒輪到的網友不要氣餒唷^__^



這次改造的女孩是沁沁小姐,每篇文章都無私的幫我推推分享,
她的外表有點肉肉低,但是看起來很可愛,
彩妝活動的時候也有來找77呢~感動>///<


這是他的平常穿著,因為肉肉的關係,
幾乎以黑白深色系為主,而且穿搭尺度也放不開,
都喜歡以簡單色系去穿,但我覺得她的風格還可以多樣化些,
所以這次也有為她打造肉肉女孩穿亮色系也不胖的穿搭唷~



來看一張他的裸顏,底子很好,
不過少了那麼一點朝氣,就算有了笑容,
看起來還是不太有精神,因為住南部的關係,
所以妝容訴求比較保守,
所以這次主要是以淡妝幫她打造好氣色,讓五官更突顯,
以柔美的妝感展現她的特質,穿搭就以三種不同風格打造。



底妝很簡單,基本上她臉上的皮膚瑕疵不多,
所以隔離霜後只上一層粉底+黑眼圈遮瑕,
在壓個蜜粉定妝就OK了。

眼睛眼影就用最自然的大地色系去把她變有神吧!

步驟1:用最淺的土色眼影打底。
步驟2:用深咖啡在眼尾化出三角形的眼影。
步驟3:用眼線筆在接近睫毛處做描繪。
步驟4:用白色打亮眉骨,看起來會讓眼妝很乾淨唷!




下眼線就畫三分之二就行了,後面較深,往中間就越淺又細。



因為睫毛本身就很長了,所以幫她上了睫毛膏和夾翹,
下眼睫毛也是擦的根根分明就好了。



左邊是畫完後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
右邊是為上妝的眼睛比較沒神,
平常只戴普通的隱形眼鏡,沒有帶放大片的習慣,
所以眼妝拿捏的要適宜,
也把她長睫毛的優點,用睫毛膏和睫毛夾表現出來。



腮紅幫她點了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就像是白裡透紅,
自然散發出來的好氣色~^_^
但因為鼻子比較扁塌,
所以會用些修容把她把鼻子變得看起來比較立體。



在兩側打上深膚色修容陰影,在中間鼻樑用米膚色打亮。




塗上鮭魚粉的唇蜜,讓她的嘴唇看起來粉嫩嫩的。



眉毛也順著眉毛化上了看起來較自然的眉型,妝容就大功告成。



因為她頭髮算比較少,所用自然的微捲,呈現出頭髮的活耀和砰度,
也能夠修飾臉型,看起來臉比較小。

接下來是三套不同風格的穿搭唷~
主要是遮住他懊惱的肉肉肚子和臀部,
還有傲人的胸圍,穿不好也會變胖,
但又想要穿的很多變,這次打造三種風格都很適合她^_^

第一套:活力甜心


紅色的背心提亮他白皙的膚色,
但因為合身的版型容易原形畢露,
所以在外面加了件蕾絲背心,若隱若現的讓人看不清楚,
下面再搭配淺色丹寧內搭,整個人看起來很清爽。



喜歡她穿這樣,陽光甜姐兒的感覺。

第二套:時尚簡約


時髦感的連身褲也很適合她,黑白色系的穿搭穿出簡約的質感,
南部的陽光很大,所以加個遮陽眼鏡當裝飾,
太陽大的話可以很方便的就能擋揚,
再搭配一個個性的骷髏包包,整體簡單卻好有型。



時髦感十足的帥妞,和平時的樸素穿著判若兩人。

第三套:甜美公主


這樣的打扮好像小公主唷!洋裝式順著腰身的剪裁,
而且下擺是做傘狀的,可以巧妙的遮住肚子和臀部,
又能看起來有腰身,淺藍色的大花洋裝古典又氣質,
整個人看起來好甜美唷!>///<



原來臉上無光的女孩,只要利用一些彩妝品畫對地方,就能變成甜姐兒,
原來肉肉女孩只要挑對衣服,也能變得顯瘦又時尚,風格又多變。



話說有網友說改造完的神韻有像松隆子,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沁沁第一次參予活動拍攝,所以神情有點緊張不自然,純屬正常XD。

第三波改造也是會依照彩妝+穿搭的形式去做哦~
誰有興趣的留言給77唷:D
覺得這次改造有大成功的你們幫七七涵按個推吧:")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第三波素人改造想看到什麼風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