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通知77上蘋果日報~^__^
這些都是我愛用的彩妝用品&髮型~
衣服是在我好朋友那邊買的韓貨,質感粉好,
ANNS的桃色高跟鞋都穿不膩呢((笑)



昨日的一日店長活動圓滿結束~
看到好多熟悉的人,等我分享花絮文,
大家記得來認領照片唷!

by6/3 人還在屏東的七七涵



之前回屏東時就先提前過母親節,
一家人去陶板屋享用精緻美食,

有分前菜 開胃菜 湯品 主餐 飲料 甜點,
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情況下,想吃大餐卻不想花到上千元,
就推薦這家,可以在母親節時帶媽媽去吃~
這樣一整套料理499元,偶爾享用對媽媽好一點:)


開胃菜:


海鮮水果沙拉是用哈密瓜組合而成的,裡面還帶點蟹肉,
吃起來哈密瓜甜味+上蟹肉甘甜,很爽口。



花漾蕃茄青蔬沙拉對於正要減肥的女孩適合不過了!(笑)


前菜:


前菜都一樣是烤杏鮑菇,上面撒著七味辣粉具有提味的功能,
卻不會覺得很辣,吃起來有種香氣,很美味。



湯品:


分別是牛蒡雞肉湯、蕃茄海鮮清湯、海鮮巧達濃湯,
大推蕃茄海鮮湯,與一般喝起來不同,是因為加了九層塔的香味。
牛蒡雞肉湯 私覺得就雞湯 ..還滿多真牛蒡吃起來口感粗粗的
海鮮巧達濃湯 嗯覺得有些普普..




澄香鴨肉飯糰 旁間是澄醬 飯糰吃起來有鍋粑感 
所以會有點硬 但裡面鴨肉塊很少
蔡元元 吃到都忘記在吃鴨肉飯糰了 以為是純飯糰. 



桑椹醋汁,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對於主餐前的開胃很有幫助! 還可以續杯呢~


主餐:海陸雙拼


海陸雙拼,是鱈魚和其他肉類(牛、雞、豚)去做搭配!
我們點了雞和豚,豚=豬。




個人覺得豚大勝!吃起來不會太硬,而且料理中用了特別的調味,大開味蕾,
相較之下雞肉就輸了,不過也是好吃的,採用雞腿肉質很嫩。



甜點:


鳳梨慕斯,說不出來的口感,酸酸鳳梨幕斯搭配甜甜的蛋糕,
就酸酸甜甜....像戀愛的感覺~




檸檬舒芙蕾,檸檬+牛奶感覺也很特別...



飲料:


左一起 水果冰茶  綜合堅果咖啡  蜜瓜芒果汁 私藏風味奶茶
裡面只有一杯不好喝,就是我的那杯奶茶啦 嗚嗚嗚~
奶味沒很重怎稱的上是奶茶呢!?
不過其他人的飲料比較好喝喔!!
77覺得綜合堅果咖啡最好喝 咖啡喝起來有濃厚花生味感覺還不錯呢!

母親節大家可以帶媽媽去吃一頓美味的料理,媽媽就很開心囉~
因為家人是不會要子女付出什麼的,只要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就是快樂的:)





昨天冒雨跑去新光三越和77涵的扛棒拍照,
表示我的誠心誠意,希望大家能夠前來,
有很多好康的活動唷!

例如上來台上我幫妳化妝,就可以得到價值1600元的小禮物,
(1600元似乎不算小禮了耶~~哈哈)


雖然77不是什麼大明星,不過親和力絕對十足,
明天台北新光三越站前東側門,下午兩點和大家不見不散唷~~:)



4/29星期日,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東側門戶外廣場,
舉辦77涵一日
店長活動,下午兩點開始,

有來的人隨機抽價值1600元的小禮物
唷~(來麻來麻~~)

而且好用的賴床粉底迷你品只要200元就可以獲得唷^^
期待與大家碰面,雖然77有鄉音HAHA~
還可以上台跟我互動領取為大家準備的小禮物~~:)


以下轉述歌劇魅影粉絲團:

時間:4/29 (日) 下午2:00~5:00
地點:新光三越 站前東側門
內容:和77涵一起買200送200
●限量200元即可購買「賴床粉底精緻型」
●打卡「我在歌劇魅影買賴床粉底」在送200元抵用券

特企:當日77涵將準備10份總價值共16,000的正貨送粉絲喔!




4/22麻豆二手拍賣會,原本想去看姿伊的衣服,
可是睡過頭了!過去時只剩下三件,殘念......
不過可以看到她真的很開心,很喜歡她的穿搭。

欣欣今天的穿搭
有SWEET的氣質姐姐風,
很喜歡她們兩個~*今天又跑去吃義磚義瓦,
點了好吃的墨魚燉飯,和蔡元元&COKA吃了一頓美食晚餐。



看起來很美味吧~飯粒粒分明,下次我還要點這道,
比上次的焗烤飯好吃多了:)



4/19去東區接CASE,忙完後去吃義磚義瓦,好美味的餐點改天分享給大家,

後來跑去LBT看到好多美美的衣服唷~欣欣身上穿的裙子粉粉嫩嫩好可愛~

而我身上穿的衣服改天也會介紹到哦:)期待吧!!




4月生活日記文在這篇展開~*

說真的,兩個月沒去換髮型超難耐的阿!

這次我把瀏海剪掉,髮根也去做補染,顏色沒換,(比較不傷髮質)

順便做了一些護髮,髮質變好,上電捲棒頭髮會更漂亮,

還是一樣去找我的好兄弟杜IVEN變髮,

以下是我變髮完的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瀏海剪短,在加上電棒燙或吹風機吹捲,就有很可愛的彎度了!

而且怎感覺我有瀏海比較年輕耶?!



側面頭髮也往內燙捲,可以有小臉的視覺效果唷!

每次只要兩個月就膩了~跑去找杜Iven用頭髮~



最近日本總監都把瀏海剪成短短低,看起來比較時尚~*


而且頭髮都會燙的砰砰的,營造出空氣蓬鬆感^_^



髮量看起來很多呢!

我有修一下髮尾,會讓髮質看起來更柔順。




我和IVEN大師的合照~77每次都會去找他用頭髮哦^^

1哪裡可以找到IVEN聯絡方式呢?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FB粉絲團:(點我)


Genic salon服務地點:
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捷運搭至中山國中站, ~
or公車可搭乘5、63、74、680、685、棕1 至華南銀行下車,
從華南銀行旁巷子進入, 遇到全家後右轉,第二個巷子在左轉就看到了^^

大家想知道我的髮型已經分享了,快動動手指幫77一個好嗎~(撒嬌樣)

改天新增這幾天的屏東生活唷~每次回家都覺得很愉快~^^



很多人說我最近是不是有變瘦?
其實是因為夏天要來,所以跑去做SPA,
我去一家叫做依美琦的SPA館做放鬆&雕塑身體的課程,
只有一次效果就蠻明顯的,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粉絲團。

依美琦FB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