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sga命名-1

今天要分享最近常戴的Mona 手作り輕珠寶!!

特色是賣家都是輕自到日本採購素材,再手工製成商品,

他們的飾品素材用料很講究,

施華洛世奇水晶珠、天然淡水珍珠、或是一些硞石,

連鍊條有些都是純銀鍍金不易退色!

宛如專櫃一些日系品牌的飾品般那麼的精緻又唯美~

但價格卻不到那些專櫃品牌的十分之一,

對於輕珠寶來說,這價格很好下手及收藏唷~~

像妹妹訂婚請客我也是戴他們家的飾品,

我阿姨還問我去哪買說超美戴起來很有氣質...^\\\^

 

 

IMG_8720 

這篇為合作文,不過熟悉我的網友們會知道不好不推~

這次要推薦五樣輕珠寶,不照順序分別是:

12月份誕生守護石項鍊 

可以按照出生月份選出自己的幸運守護石,

像我是巨蟹座就是紅寶石~^^

繽紛馬戲團水晶珠手鍊

由施華洛世奇水晶珠、小金珠跟星星墜飾交織而成的繽紛手鍊!

純銀鍍金硞石K14GF項鍊(菱形)

菱形的單鑽鋯石項鍊,戴在鎖骨上細緻氣質~

湖水綠水晶珍珠單鑽細手鍊

日本產的淡珍珠+施華洛世奇湖水綠水晶珠+菱形單鑽鋯石,

戴在手上細緻優雅又顯白~

半貴石珍珠雙長鏈

日產淡水小珍珠+天然半貴石(粉、紫、白、褐),

有三種戴法,1就是兩條戴在一起,2個別單戴3.分開搭其他項鍊,

CP值高怎戴都超美的呢~

 

(以上都有為大家嵌入連結,點進去就OK囉!)

未命名-1

 

 

隨便擺在盤子上,美的東西一字排開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實品絕對比我拍的還要唯美許多,收到一定會驚喜,

接著來看我最近的穿搭XMona 手作り的飾品搭配吧~:)

 

LOOK1:

未命名3-1

 

 

這一套是穿去妹妹訂婚喜宴的穿搭LOOK!!

以淺色的摩卡色洋裝搭配亮色系的鞋子,優雅卻不暗淡~

 

IMG_8243 

這件洋裝上搭配的Mona 手作り珠寶

半貴石珍珠雙長鏈+純銀鍍金硞石K14GF項鍊(菱形)!!

手上則戴湖水綠水晶珍珠單鑽細手鍊增添小小的貴氣~

IMG_8215 

這樣的搭配不會過於誇張又能夠畫龍點睛,戴起來氣質古典,

很適合一些素雅的服裝喔^^

 

未x命名-1 

近拍,就連單鑽鋯石的項鍊框框,還做成扭轉的框架設計,

非常的細緻!!

而珍珠半貴石雙鍊的配色是我喜歡的,粉粉紫紫很有女人味~^^

 

 

IMG_8225 IMG_8226

 

手鍊很顯皮膚的白皙,單戴一條就很美,大推

 

LOOK2:

aga1

 

跟蔡元元去喝咖啡約會時的藍色狂想曲穿搭,

如果沒有配件可能會很單調,於是...

 

未命xh名-1  

我又把半貴石珍珠雙長鏈拿出來搭了!!

當藍色上衣撞上粉粉紫紫的配色,整體感和諧又優雅~

 

IMG_8590 

IMG_8576

配件是個能畫龍點睛的角色

配件是個能畫龍點睛的角色

配件是個能畫龍點睛的角色

真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未命asgq名-1 

 因為項鍊很細緻,不怕搶走衣服風采卻又能適時的加分~

 

 

LOOK3:

IMG_8670

 

去喝咖啡的淑女休閒裝,

穿了一身花朵透視裝展現性感又活潑的面貌~

 

IMG_8696IMG_8692 

戴了我的12月份誕生守護石項鍊 +半貴石珍珠雙長鏈的珍珠那條,

飾品跟衣服一樣都能混搭,蹦出新滋味~

 

IMG_8697

湖水綠水晶珍珠單鑽細手鍊又出現了!!

每次戴這條一定會有朋友問,真的是可以齁住全場焦點的飾品呀~

 

IMG_8653aa 

未命名xhs-1 

輕珠寶項鍊很耐看,小小的但存在感卻非常的重呢^^

 

 

LOOK4:

IMG_8334 

和朋友去吃午餐的大姐姐風穿搭,輕珠寶剛好派上用場,

優雅氣質不誇張,呈現出低調的質感,

長大後才發現這種輕珠寶細緻的款式非常耐看^^

 

IMG_8412 

 

 

IMG_8300IMG_8298

 

繽紛馬戲團水晶珠手鍊只戴一條感覺有很豐富了呢~

紅色X藍色的水晶珠成熟又亮眼,搭配星星的墜飾和珠鍊,

擁有女孩的童心跟女人的沉穩~

 

IMG_8387 

 

IMG_8388 

項鍊的搭配和剛剛LOOK3是一樣的,

守護石項鍊是我現在會配戴的一條唯美鍊喔~~

感覺戴在身上好像會幸運加倍XD

 

 

IMG_8353 

其實我也很久沒幫飾品寫成一篇文章,因為真的很喜歡,

所以才會去推薦喔..^^

這次推的款式都是不會退流行,每年拿出來搭配都很正點

因為這次介紹的輕珠寶也很限量,都是Mona 手作り去日本採買素材+手工製作,

所以喜歡的要把握囉~

貼心提醒:凡2015年5/29-6/5期間訂購賣場任2樣商品以上(含2樣)

即可享有超取&郵寄免運~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