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ssss名-1 

大家求的泳裝文來囉!!

很多女孩會問說:大胸部或是小胸部的人要怎麼選比基尼?

 不然就是說:腿很粗屁股大又想穿泳衣的話該怎麼挑?

不得不說有以上困擾的女孩,都是可以靠韓國泳裝解救的!

 

這次挑了兩套最喜歡的韓國比基尼要跟大家分享,

原以為韓國麻豆是不是有加什麼武器在裡面,

搞得跟穿上爆乳款內衣一樣,穿起來那麼集中UP,

但收到後才發現,根本就不用另外加買武器,

我收到的兩套完全是心機款啊!!

 

想去渡假或是海邊玩的人,這兩套保證讓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另外還推薦一件很喜歡的渡假洋裝,個~人~非~常~愛

(點LOOK後面的品名,即可進入賣場)

 

LOOK1:

彩繪印花雪紡紗荷葉兩件式比基尼

舒適好穿光澤皮革勃肯風涼鞋/拖鞋

悠閒渡假 字母印字帆布手提袋/環保袋

透明壓克力鏡架漸層反光太陽眼鏡

s命sdd名-1 

夏天穿上鮮豔飽和度高的比基尼,在海邊立馬就可以找到看見的人,

有人說海邊就如同另一個戰場,泳裝穿美美的被人稱讚自己也開心。

 

 

未命ww名-1

IMG_1368 

剛有說這次的比基尼穿起來都很爆!!

有些比基尼這件比基尼為什麼會擠出溝?

 

因為這有鋼圈設計,很適合外擴或是下垂的女孩穿,

鋼圈可以把胸部撐起來,把肉全部撥進去,看起來渾圓又挺,

記得穿高一點,也能加副乳一併推進去喔!

 

加上比基尼明亮又豐富的顏色,跟荷葉邊的設計,

小胸也可以看起來有大奶的夏天!

 

未命ff名-1

去海邊最喜歡帶的就是帆布袋,拿起來很輕盈而且容量大,

可以放很多東西,

妳們想如果拿皮革包去海邊玩水不是怪怪的嗎?

帆布包弄濕可以洗,皮革包弄濕就GG!

 

IMG_1360 

銀色拖鞋底很軟很好穿,而且還防水,

出國渡假或是平常逛街穿都非常方便,

因為它的外型還蠻時髦的!!

 

未ss名-1 

未dd命名-1

 

我知道我頭上的墨鏡很搶眼,待會就會出現了!!

別急~

 

未命sw名-1

 

這套賣場還有另外一個藍色,我也覺得很好看,

我猶豫半小時才選出來!

原因是粉橘X黃的配色較亮眼

 

 

LOOK2:

V領繽紛印花刺繡蕾絲裙襬細肩帶小洋裝

雪紡紗滾邊藤編巴拿馬帽/紳士帽

輕旅行 交叉綁帶魚骨小坡跟涼鞋

悠閒渡假 字母印字帆布手提袋/環保袋

透明壓克力鏡架漸層反光太陽眼鏡

IMG_1663

 

我超愛這件洋裝,看到賣場的麻豆裡面加TEE也很美~~

如果事業做比較大的女生,大方的露出來也很性感喔!!

這件洋裝的剪裁是我最喜歡的束腰設計,

讓整體感看起來瘦瘦的胸部看起來也大大的

 

未命f名-1

我就是正宗的帽子控,這款帽子的雪紡紗滾邊,

是不是很少見呢?

讓帥氣的編織紳士帽多了一份甜美感,

喜歡帥氣同時兼具甜美,這頂就是妳的本命帽啦!

 

未命wq名-1

 

不會穿高跟鞋又想偷偷長高的女生,

這雙羅馬綁帶涼鞋絕對可以滿足妳的需求,

非常好走之外,又能巧妙的把下半身比例拉長,

賣場上有三色,但是我覺得這個色穿起來是讓腳便最白的,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尤其是搭配這件花朵刺繡洋裝,非常的麻吉!

 

 

IMG_1680

 

補充這件洋裝的近拍,下襬花邊設計+精緻的刺繡,

值得收藏阿!

未命名a-1

下襬整個很傘狀,是我這個大卡稱最愛穿的款式!

 

未命swt名-1 

未s命名-1 

想想看,如果素顏其實戴上墨鏡還真的看不出來呀!

字母帆布袋是剛剛第一套就有出現過的喔~

 

 

LOOK3:

4cm厚墊‧縐折繞頸綁帶兩件式比基尼+短裙式泳褲

Disney授權‧俏皮米奇點點亞麻手提袋

親膚舒適 微滑面觸感輕薄遮陽連帽外套

透明壓克力鏡架漸層反光太陽眼鏡

IMG_1439

 

堪稱史上最爆乳的4CM厚墊泳裝來囉!!

完全不用另外買墊子,小胸立馬變匈奴~XD

而且裸粉色又會讓胸部看起來更大~~超級心機呀>///<

 

 

 未t命名-1

 

這套泳裝是三件式,上半身,下半身泳褲+外罩裙襬,

所以不用怕穿淺色會透出尷尬的.......妳曉得的~

 

布料是抓皺的設計,

可以修飾身材,雖然沒又特別的花紋,雖然素素的,

但卻是比一些花俏的泳裝還要耐看且性感,

每年穿又不會退流行,是我覺得超強的一款,而我個人超推

未zz命名-1 

外面這件外套看似簡單,但是有做涼感的滑布料,

即使平常穿不會熱又能防曬,質料超舒服。

 

 

未shs命名-1

 

有些人很CARE授權不授權的問題,

所以要跟大家分享這款米奇袋有經過迪士尼授權的袋子,

揹出去不怕被人家笑說是假米奇~

而且點點設計很可愛,平常拿也能很加分。

 

未命sg名-1

反光太陽墨鏡戴起來很亮眼又很修飾臉型,

平常不想化妝也能戴,時髦度大增!!

 

IMG_1439(1) 

未命z名-1 

泳裝也是可以玩穿搭的!!

 

s命dd名-1 

ss命名-1 

看完以上的比基尼文,應該都有個大概準備入手哪幾款了吧?

以上介紹的單品都是和Rachel's World合作,

現在有做活動,請往下看:

 

 

unnamed

unnamed (1) 

 

我穿的款式Rachel's World都幫我整理起來了點我

 非常貼心又細心的賣家,讓大家比較好逛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基尼 泳裝 爆乳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