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收到格友們的生日禮物和卡片,
實在是感動又開心呢!謝謝妳們,我好好收藏著。

話說又到了不私藏小撇步的彩妝教學時間。

有很多女孩都說:明明沒抽煙,畫個眼線手抖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人出了個題目:77想請教妳一下,
若不畫眼線,只靠眼影怎麼將眼睛放大呢?

如果難倒我我就不叫77涵啦~~ 哼哼


若不想畫眼線,那麼請用深咖啡色的眼影代替眼線吧!
除了可以使眼妝有層次感,使眼皮更深邃,能夠將眼睛放大,
擦上睫毛膏或是貼假睫毛,都會有另一種驚奇效果在。



左邊是MAC的眼影盤組,都是我自己挑組成的完美大地色組合。
右邊是我要拿來取代眼線創造深邃的眼影。




把MAC眼影分成四個區塊吧!



步驟1.先將褐色編碼1打在眼窩。
步驟2.亮粉橘打亮眼窩中央。

使眼皮深邃又立體的必備畫法~



步驟3:象牙白編號4畫在下臥蠶中央,
會看起來淚眼汪汪的無辜眼效果唷!




步驟4:在上下眼尾的三分之二處,畫上三角形弧度的眼影,
看起來會拉長眼睛寬度,也能使眼神更勾人。



這樣眼妝就OK囉!這還沒畫睫毛的樣子就看起來很有神,
感覺眼神溫柔又水汪汪的,男生最招架不住這種無辜眼了:D

接下來就看你想要直接擦上睫毛膏,或是帶上眼尾加長的假睫毛都OK,
只要切記千萬不要帶很誇張又濃密的假睫毛就好嚕!



腮紅可以用珊瑚紅,會比粉紅色來的自然又優美~
打在笑肌上或是側邊都很好看。



嘴唇擦上了橘色或是珊瑚色唇蜜,看起來自然又豐滿,
也不會搶過眼睛的彩妝呢!



整體彩妝呈現,
完全沒畫眼線就能讓眼睛看起來如此深邃,
妞們趕快學起來,這樣就不怕畫眼線的手殘了!



單眼近拍,沒有眼線就會看起來是淡淡的妝容,
在夏天也不會讓人有濃妝悶熱感。




看起來很清新吧!其實眼妝只要一淡,
就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很淡唷!




有沒有像麻豆的高挑比例,穿這樣腳變超長的耶!
搭配水汪汪無辜大眼妝簡直無敵阿~~

結論:
不用眼線就能創造出大眼睛的妝容,不能不學阿女孩們。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
寫下你目前最想知道的妝容小技巧給七七參考!

3.素人改造第3彈開始報名囉→
請點擊這裡 留言報名唷!
到今天12點為止。

小禮物得主:1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