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人流傳說:
一個男人同時可擁有兩個女朋友,
一個是素顏,一個是化妝後。

但是交到我呢!
可以擁有很多不同面貌的女朋友,
誰叫我是百變77涵呢~>///<(笑)

甜美性感是女孩們都想擁有的,
這次的情人系列彩妝有分兩種:
分別是"天使誘惑"VS"偷心惡魔",

你可以在白天當清純的小天使,
晚上變身成性感小惡魔,
只要在眼線和唇色做個小變動,
超簡單就能變成兩種風格的美妝~
^__^

那麼簡單的小撇步就輕易擄獲他的心,
附上網友們最愛的超詳細動圖教學,不能錯過!




我是個要求彩粧品要實用度要高的人,
所以這盒眼影盤又上陣了!
大地色超好用的。




一.褐色1號用眼影刷畫滿眼窩,
可以有凹凹的外國人眼窩感。

二.用亮橘色3號,
用指腹輕輕點在眼窩創造明亮立體。




三.褐色1號在下眼尾化四分之一,
可以連接上眼影的顏色,讓眼影妝感看起來比較自然。

四.象牙白色4號塗在下眼尾中間,
以創造招桃花的無辜眼臥蠶 。




使出一隻超好畫的眼線筆。




五.只要畫內眼線就可以囉,
這樣的眼神看起來超有親和力。




讓睫毛變得纖長又根根分明的好用睫毛膏~




六.上下眼睫毛畫上根根分明的睫毛膏,
或是貼上自然系的眼尾長假睫毛都OK,
看個人習慣,只要不要太濃密就好,
這樣天使誘惑眼神完成。




再來是腮紅,我選擇珊瑚紅的顏色看起來比較可愛,
將腮紅刷兩色混色刷過就OK。




七.在臉頰上畫出愛心的形狀腮紅,
讓臉頰有戀愛般的好氣色唷^__<




選擇這種看起來甜甜滋味的蜜桃粉脣膏,
讓男生看了就想咬一口。




八.擦完護唇膏後在用口紅擦上一層就好囉~^_^
天使誘惑妝八招完成!




天使妝淡淡的散發出粉色戀愛氣息,
天使裝就選擇甜美的奶油白色的小洋裝。




看起來粉粉的妝容,男孩女孩都喜歡。




接下來是晚上變成偷心小惡魔的妝容,
只需要兩步驟就可以變身唷!超簡單。




拿出一個筆頭纖細的眼線液筆。




在眼尾部分畫上韓系貓眼眼線,
在眼尾畫個等腰三角形的形狀,
眼尾拉長約0.5mm,可以讓眼神很勾人唷!




很嫵媚的感覺,稍微改一下眼線,
就跟剛剛的天使妝差很多。




化身為偷心小惡魔最重要的就是唇色,
一定是紅色系列的,想跟女星夢露一樣性感。




若怕擦的太顯紅,就只要在嘴唇中央點上一點唇蜜,
再用指腹塗開就完成囉~^__^

從天使誘惑→偷心惡魔的妝容步驟只有兩個,
讓妳白天和夜晚都能有不同的感受。




偷心小惡魔當然要露點事業線,
讓人看了卻吃不到的感覺,果然是小惡魔系。




這種性感妝容皮膚黑的女孩也很適合,
別有一番魅力存在著。




昨天在奇摩看到女人在35歲前要做的事情,
有幾點是值得我參考的,
其中一點就是要必備幾件性感的服裝,
展現女人的魅力,所以不要抗拒穿這種衣服,
小性感的穿搭會讓妳更加分。




一次看完了兩個妝容,有滿足嗎?
原來只要改變眼線跟唇色,
動了兩個小地方,就能夠將面貌換然一新,
是不是很簡單呢?
趕快來學學吧!(招手~)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天使誘惑還是偷心惡魔你們喜歡哪個呢?

(送讓女孩變美的化妝品)

第四彈素人改造報名即將截止囉
請在8月7號前在分享♥愛的改造大作戰-路人甲變偶像劇男辛秘大公開~
這篇留言報名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