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下雨天穿著雨靴趴趴照)

颱風天真的好討厭,造成很多傷害,
也破壞了好多人的行程,希望大家都平安,
這次77要分享的是這幾天出外實用又時尚的單品。

從頭到腳,雨傘、雨衣、雨靴,
都有可愛到想要BUY的衝動,
以下是我的雨天單品慾望清單,
保證燒燒燒~*



私人雨靴、防水鞋:



除了首圖的帥帥雨靴之外,
這雙果凍拖鞋也是我常穿的防水鞋子之一,
被雨淋都不怕鞋子變質啦!





防水瑪莉涼鞋材質很像麂皮,
但卻是用特殊材質來防水,
造型可愛,雨天穿搭也能很時尚。


網路上看到的慾望雨衣清單:



可愛的紅色斗篷雨衣,
有著熊熊感覺很俏皮呢!





成熟的格子防水風衣,
很適合颱風天要出門打扮水水的女孩~





這女孩也太可愛了吧!
透明果凍雨衣+雨傘被她穿的好飛遜~





洋娃娃公主風的造型雨衣,
很適合可愛的羅莉女孩。





貓咪出門也要穿雨衣愛惜毛毛呀>///<
會不會太可愛了~





超萌的狗狗穿上可愛的雨衣,
讓人看想買一套回家收藏。





這女的透明果凍雨衣洋裝,
是我最想要的雨天時尚之一。





蕾絲造型的雨衣也太夢幻了吧!
還有波浪滾邊設計好美。





田園風雨衣穿起來好甜美可愛唷!
話說這幾件買下來價格都很可觀。





穿這樣好性感還會讓人多看一眼,
除了時尚之外或許會噴鼻血。




這風衣造型的果凍雨衣版子很挺,
一定下了不少功夫,所以價格很可觀。



雨靴&防水鞋慾望清單:



超級可愛的雨靴上面滾了毛毛,
秋冬的雨天穿上它超可愛~





以上的雨靴色我都想收藏啦!
桃紅色好可愛唷~大家喜歡哪色?





不過今年秋冬還是流行銀色單品,
這好有未來科技感的風格,我也喜歡。





仿鱷魚皮的雨靴很有質感,
許多國外的名媛都很喜歡呢!




半透明的雨靴穿起來好時尚,
像這樣露出有顏色的絲襪也好美~





格紋的雨靴看起來好像帆布鞋,
可以穿的休閒運動風的感覺。





鑲鑚的平底防水鞋展現出華貴高雅的感覺,
讓貴婦在雨天也能很貴婦XD





蝴蝶結點點那雙我也有,
不過造型有點不太一樣,這雙有綁帶看起來更可愛。





夏天穿這個根本超犯規的呀!
海軍風的雨靴走到哪都是矚目的焦點。





基本款的機車雨靴,讓個性的女孩都想擁有,
連我都想要拉>///<





高筒帆布鞋的造型也是很Q呢~
在雨天穿起來也能感受到陽光^^



雨傘慾望清單篇:



KITTY我想是每個可愛的女孩都想擁有的,
握把旁還有小LOGO好犯規唷>///<





充滿法式浪漫風情的風景畫雨傘,
戴上它想受雨天的浪漫吧!





海賊王裡培蘿娜的雨傘在這世界上誕生,
除了COS外帶這傘出門也很Q呢!





好像歐式皇室公主出門會攜帶的傘,
蕾絲滾邊增添夢幻甜美的氣息。





粉色的雨傘上佈滿了可愛的圖案,
在雨天拿很亮眼呢!





小孩子的雨傘都很可愛唷!
我喜歡狗狗的那把,你們呢?





RODY傘是我的最愛呢!
超想要白色那把,無敵可愛。





童話公主的小傘,手把那是芭蕾舞鞋的設計,
實在是太夢幻了吧!





迪士尼米奇的造型雨傘,
走在路上超吸睛。




CARE BEARS的傘傘耶>///<
在雨天傘成為很重要的配件之一。





看起來很消暑的西瓜雨傘,
很特別又很可愛呢!


下雨天也能夠很水水的出門小法寶,
相信燒的大家心癢癢囉~^V^
以上是奇摩搜尋關鍵字找的,查雨鞋雨衣雨傘應該都看的到,
即使雨下的再大,做女孩的我們還是要保持美美滴唷!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最喜歡哪個雨天單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