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dfs名-1

 

很多女生都會覺得穿越貼腿的褲子會更加顯瘦,

但如果腿真的不細(如我),穿很緊的貼腿褲就像是冷凍火腿一樣超級不美觀!

所以很多人都問我說怎麼很少看到我穿窄管褲(除了內搭或是黑色之外),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的缺點就是在於臀部和大腿內側實在是太多肉,

所以還蠻愛穿寬版褲或是哈倫褲來修飾下半身。

寬鬆的褲子讓大家不知道我的腿是粗還是細,給人有猜測的空間,

而且大家會因為我上半身很瘦,所以會臆測我的下半身很瘦,也是種視覺上的顯瘦穿搭吧~^^

 

eh3未命名-1 

玉城TINA私服也有穿過哈倫褲,搭配透膚+有跟的靴子,

整個黑色系的帥氣又個性,擦上性感的紅唇,讓我一眼就注意到她的整體打扮~

 

 

 

未命名eeeee-1 

Emerson Thorpe Emilia Pants

 

這款真絲 Emerson Thorpe 褲子款式休閒,

褶皺鬆緊帶收緊腰身和褲腳,富有休閒随性感。傾斜側袋設計。

 

IMG_6918

 

 鬆緊腰頭可以拉高或拉低,依照自己想穿的高低度去做調整。

 

想我就偏愛穿中高腰~~~XD

 

IMG_6912

這種略為寬鬆的褲子穿起來讓腿看起來不知道是粗是細。

非常的好遮我大腿內側的羞>///<

 

 

 

IMG_6922

 

Jeffrey Campbell Chynna Flatform Sandals

這款復古氣息的Jeffrey Campbell凉鞋採用超高厚底和立體感鞋床設計。
抛光色彩為皮革鞋面帶來立體感,搭扣收緊踝帶。橡膠鞋底。

 

 

 

IMG_6921IMG_6919

 

十公分的厚底我覺得剛剛好,就像是採在一個有高度的平地,還是很好走!!

如果是十公分的高跟鞋我還會考慮~XD

 

 

IMG_6910

穿這樣其實還蠻顯瘦的!

 

 

IMG_6904

 

 

 

IMG_6903

 

因為這件是真絲的所以價格比較高一點~~還有另外一款不同材質價格較輕盈,

但說穿起來的挺度,這件是比較好!

 

  

未命名tehe3-3

這件Bop Basics哈倫褲,

版型穿起來頗帥又能遮腿,

Bop Basics是Shopbop專屬自有品牌,有出很多單品,

這件褲子平紋針織居家長褲設計有羅紋腰帶,

正面有褶皺。羅紋下擺,可以看起來更加顯瘦呢。

未命名ejej-1

麻豆搭的很有早秋的味道了呢,如國外麻豆搭平底鞋就很修飾下半身,

上半身搭寬鬆的服飾展現輕鬆休閒的裝扮。

 

 

 

IMG_6534

 

自己知道身高不足也沒有九頭身的身材,所以穿這件褲子我一定會搭配高跟鞋,

讓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上半身搭配窄版的針織短背心,

在視覺上會比較顯瘦!!

 

 

IMG_6530 

最近也愛上戴帽子,覺得是造型的加分配件,

如果不想整理頭髮,讓頭髮自然垂落也沒問題!!

 

未fff命名-1

 

不過國外的褲子對我來說真的頗大件的,要繫條皮帶才齁的住,

有人說我這樣也很有早秋的感覺,顏色很沉穩耐看。

 

 

IMG_6480 

IMG_6532

穿這樣很輕鬆,但打扮卻讓人覺得有型,

走在路上能夠展現時尚感又不會覺得綁手綁腳的^^

 

IMG_8183

 

最後蔡元元的戰利品,他在EAST DANE買了一個RVCA Brinkly Weekender

可以外出用或是短暫旅行(2~3天)的袋子!

 

IMG_8203IMG_8208

 

RVCA Brinkly Weekender機關很多,側面可以放牙刷或是簡單的盥洗用具!!

 

 

 

IMG_8200

 

RVCA Brinkly Weekender內袋容量更是大,放下單眼相機和鏡頭,

還能夠放蔡元元四天份的衣服!!

 

 

IMG_8194IMG_8189 

 RVCA Brinkly Weekender提袋設計也很細緻,

布料有點像是丹寧那種材質,蠻硬挺的,

男生揹還挺帥氣的!!^^

戰利品分享就以上~~

 

更多包款>>(點我)

更多修飾下半身的褲子>> (點我)

SHOPBOP

EAST DANE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PBOP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