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2

 

上週回屏東好好的讓自己放假一"夏",還順便找了一些好逛的店家,

準備蒐集起來寫成一篇南部好買之旅,

不過資金有限,所以這次只買了三家~~(才好意思拍照>Q<...)

等我發掘到南部更多好買的店家會再和大家分享^^

 

大家催的紗裙穿搭文我已經寫出來囉,話說這可是我人生第一件最貴的紗裙!

有網友說我這件紗裙是不是不便宜?看照片就知道和一般日韓貨的紗裙質感差很多吧....

沒錯,是真的很不便宜...但我還是買下手的原因,是因為....

10569234_917748418241783_1988252130_n (1) 

未命dd1

我買了紗榮子的SNAP寫真,裡面的穿搭都有詳細的介紹是甚麼品牌,

而且在她的部落格上也曾有露出過,

馬上就被她身上穿的這件澎澎紗裙所吸引,

光看的就知道質感很好,價格應該也不會很低....(已做好心理準備)!

紗榮子的私服穿搭資料,說這件澎澎紗裙的品牌是REPETTO家的~~

於是我尋覓了台灣的REPETTO專櫃,但是都沒有,他們只進白色..>Q<

但我覺得黑色比較實穿而且穿搭又容易啊...重點是比白色耐髒~

所以請了代購幫我買,速度也很快,不用十天就收到美美的芭蕾澎澎紗裙!

 

 

 

未命sss名-1

 

REPETTO的芭蕾澎澎紗裙是三種不同的網紗組合而成的,非常的細緻!

透光的時候好美,紗裙本身沒內裡,我裡面會穿蕾絲小短褲或黑色內搭短褲,

隱隱約約露出腿看起來很性感喔!

 

未命sss1

 

透光的時候就像這樣,春光乍現~~XD

不過裡面加個黑色內搭短褲或是蕾絲小短褲就很美了^^

 

 

未eee名-1

 

REPETTO本身就是芭蕾品牌,所以這件芭蕾蓬蓬紗裙本來就是給舞者穿的,

不過搭配外出服,也能夠展現出夢幻的時裝感!

 

IMG_7623IMG_7669

 

紗裙夠澎網紗夠細緻,才會更起來夢幻~

 

 

 

IMG_7645

搭個紳士大沿帽就很巴黎^^

帽子是紗榮子跟DRWCYS合作的款式,棉質夏天戴也不會很熱!

喜歡大帽沿的原因是有小臉的視覺~

 

IMG_7688 

熊熊馬甲去年就介紹過了~~是英國品牌"LAZY OAF",今年想買到的機率可能很小...

因為是去年的事情,我也忘記是請那位代購了,可以搜尋看看品牌^^

 

 

IMG_7611 

未命yw名-1

 

可愛的紫羅蘭蝴蝶結娃娃鞋是DIANA,有人說我很少穿那麼低跟的鞋子卻願意穿這雙,

想必是真的很好穿吧!?

何止好穿啊!穿起來真的會變得很LADY~~~(尤其是顏色根本就是很少見的紫羅蘭色!)

 

IMG_7692 

IMG_7689

 

 

星期一的輕鬆小分享就到這囉~~

再給大家一次穿搭資訊^^

熊熊馬甲>>LAZY OAF

芭蕾舞蓬蓬紗裙>>REPETTO

紫色蝴蝶結娃娃鞋>>DIANA

白色紳士寬沿帽>>DRWCYS

字母包包和耳環>>友人送的

迪士尼吊飾>>艾微日式精品

就以上,自己去網路找吧

 

開獎囉~^^

請得主於7日內至粉絲團私訊報到 :D

謝謝囉~

54f

穿搭♥somethin' sweet正韓泳裝,穿出陽光般的性感。

得主是54樓的網友 快來粉絲團找我吧!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petto DIANA DRWCYS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