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w_副本

 

 

我最近很常在運動呢~~因為我8/22有一場走秀,為了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太胖,

所以最近很勤勞的去操場快走或是騎腳踏車流流汗~

因為某次我去運動時,被網友認出來我是77涵,還問說可不可以合照...XD

從那天後,我就覺得要去運動的穿著也不能太拉塌了~

這篇我跟大家分享我最近運動穿的Mollifix的運動BRA,

連好姊妹都說穿這去運動感覺就很時尚,而且又感覺很專業,

馬上問我試穿後的心得是如何,我說:當然好穿啊!不然幹嘛穿著它運動呢~^^

然後我就拋一句話:反正我會發文~妳到時候就看我的文章啦!

部落客的職業病就是甚麼都要寫文,因為比較仔細麻~~

除了也在這邊分享Mollifix的運動BRA,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大波波偽妝武器要無私的推薦給大家~

是甚麼呢?往下看自然就有解答啦!

 

 

IMG_7839

IMG_7836

這次跟大家推薦的Mollifix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跟以往穿的運動內衣不太相同是,

它們擁有大膽的鮮豔撞色,跳脫古老單色的思維,

雙色的搭配很好看,讓運動時也可以很亮眼時尚,

光是外觀就讓我有購買的的衝動,連運動都想要要很漂亮的時尚魂!!

但別以為只是外觀好看而已喔,這件還有很多厲害的地方。

 

 

還貼心的附上收納袋,

平常去跳瑜珈課或是上運動課時可以放在裡面帶去替換,

或是出去旅遊時,防水袋子也能放別的東西,很實用呢~

 

 

IMG_7840

 

獨家研發超彈性舒適針織網布,符合各種尺寸女孩的身型,

穿起來很輕鬆舒服,還有絕佳的彈力包覆,是件穿起來無負擔的運動BRA~

 

 

IMG_7841

雙肩代的舒壓設計,可以穩定胸型高度,還能分散肩膀的壓力負擔!!

讓肩膀不會太有束縛感^^...

 

IMG_7842

 

 IMG_8015

美背式凹弧曲線,專屬運動女孩的活力性感!!

讓運動時也能展現時尚又SEXY的姿態~

 

IMG_7934

 

W微笑托胸設計,可加強胸線下方的織紋密度,降低地心引力對波波的吸引,

能讓胸部看起來更加渾圓美型唷!!

還有黃金聚攏三角是結合調整型內衣的概念,可以固定式聚攏脊心設計,

波波可以定位不易晃動喔~

 

IMG_7846

最厲害的地方是擁有下厚上薄3D罩杯,讓胸部看起來更加立體,

讓運動BRA也能夠擁有呼之欲出的胸部線條~~

 

 

IMG_7954

 

最主要的是還能夠搭配今年流行的透視上衣,當作內搭穿輕鬆地展現時尚風格,

因為Mollifix的運動BRA看起來就不像是運動內衣,

做的款式太時髦囉!!

 

IMG_7950IMG_7948 

像這樣不經意的露出肩膀,時尚的雙肩帶立即提升個人品味,

而且Mollifix的運動BRA穿起來很舒服,外出穿無負擔!!

 

 

IMG_7955 IMG_7953 

黑色當然是百搭的,但如果想要更亮眼的話,我也很推薦其它色,

像我就有兩件運動時可以替換比較方便^^

 

IMG_7851

IMG_7853 

紫色更能看出特別的針織織紋,有點民俗風的圖騰感,

讓運動BRA看起來非常時髦呢^^

 

IMG_7854

剛也有提到過Mollifix的運動BRA,下厚上薄的胸墊讓運動時胸部不易走位!!

 

IMG_8013

 

剛剛的黑桃配色帶點個性感,

而紫黃的配色撞出活潑的色彩,更加的亮眼!!

 

IMG_7998

讓運動時不經意的流露出女性的魅力,讓運動時也能夠有時尚的品味!!

 

IMG_8005IMG_8004

無論做甚麼姿勢都能夠成為亮眼的女孩,

追求時尚的人果然做甚麼事情都很講求穿著呢~(笑)

 

 

IMG_7992

IMG_7994

 

Mollifix不只是運動BRA好穿而已,他們還出了一項很特別的東西,

可以加強波波的UP度~~可以偽裝深V的秘密武器喔~~

 

 

IMG_7858

 

就是Mollifix的Body偽妝術波波UP短馬甲

總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而我選擇了女孩味十足的粉色點點款!!

 

IMG_7861

 

這款厲害了~它能夠塑造出深U托胸弧度,加寬版肩帶舒適不緊繃,

 外觀又是女生很喜歡的點點+蕾絲,創造出夢幻可愛的風格!!

 

IMG_7864 

四排前扣式,能夠托高胸部更加集中,加寬版脅邊也能夠副乳前推包覆!! 

 

 

IMG_7868

防駝交叉設計,能夠讓我不知不覺中就會想把背挺直,

跟以前穿的機能性塑身衣有點像,但Mollifix出的款式比較年輕可愛喔^^

來看看我實際穿上的魅力吧^^

 

 

IMG_7873

 

之前買錯尺寸的內衣有救了,像我這款內衣穿起來胸部比較不集中,

感覺我的胸部不小明明還可以往中擠更多,但就是少了包覆力!!

 

IMG_7875

 

穿上Mollifix的Body偽妝術波波UP短馬甲,胸部的深溝馬上呼之欲出,

讓我覺得我的胸部就是該如此地展現啊!變得很有自信~~XD

 

 

IMG_7880

側面看更是不得了,胸部變得很堅挺呢!!

整個往上托高~

 

IMG_7883 

防駝的交叉設計讓我會有想要有挺胸的感覺!!

寬版的肩帶可以釋放肩頭的壓力,不太會有壓迫感~

 

 

IMG_7918 

 穿V領的上衣時也會更加的充滿魅力和自信呢!!

 

IMG_7924IMG_7919 

胸型變得集中又堅挺,隨便一個角度都能如此地展現漂亮的事業線喔!!^^

看完以上瑪莉菲絲Mollifix的時尚撞色Bra,和Body偽妝術的波波UP短馬甲,

有沒有覺得女孩子的東西比男孩子的東西還要可愛又精緻?

連運動的bra都出的那麼時尚,這下子去運動也能夠展現時尚品味的一面,說不定還來個不一樣的邂逅唷>///<

 

YAHOO購物中心:http://goo.gl/nZypTV

Mollifix官網:http://www.mollifix.com/Shop/

Mollifi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

 

抽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下圖有範例)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公開分享這篇貼文在你的塗鴉牆上~

並在文章下方留言留下你的臉書供我檢查噢!

  (送小禮物X1) 

報名範例全體-2    

 

最新開獎出爐囉~

請得主於7日內至粉絲團私訊報到噢~~~~

321013   

 2126

保養♥ 天堂花園-10秒擊潰卸妝油的超保濕卸妝精華。

得主為32.10.13.21.26樓的網友

請幸運得主於7日內至粉絲團私訊報到噢~~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