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這次從原宿過來台灣的四十幾個日本品牌,

在東區的WISTORE盛大舉行限定期間的開幕,

特別用率先拿到的其中一個日本品牌Nomine

編寫一篇三種入秋不同風格的穿搭,


希望大家會喜歡拉~:)



LOOK1:
原宿街頭


這套算是返老還童的打扮,

每次穿這樣子的風格感覺就很孩子般,

感覺輕鬆又自在,

個性又色彩豐富的上衣搭配絨布傘狀裙,

就像藍色的貝蕾帽搭配動物髮圈,

有著衝突卻不突兀的合諧感,

就是日本原宿街頭混搭風。





我的厚底鞋很適合這套吧!

是TOKYO BOPPER,原宿女孩的愛,

這樣穿比平常年輕好幾歲,

這樣你們就看不出我的年齡了吧!(笑)




說實在的,我男友應該是很久沒看到我穿這種風格,

說偶爾走街頭風還蠻酷的,

這個日牌的質料還不錯,穿起來很舒服,

也很厚實,重點是上衣,好好搭配,

我想,搭牛仔褲一定也很好看。






我的動物髮圈很可愛吧! 駱駝跟老虎,

具有童心未泯的心態去綁著他們,

整個人也會變年輕唷~(嘿嘿)




這個骷髏戒指很厲害,是三個分開也可組成一起,

美國隊長的配色,豐富又鮮豔,

蔡元元很愛,所以我就送給他囉!


LOOK2:個性
帶點小性感


花花褲真的風靡了全日本各個領域,

無論是偏成熟時裝品牌或是街頭品牌,

都一定會出花花褲,而且花還是大的哦,

穿起來復古又帥氣呢!




褲子的版型是老爺褲,

所以大腿粗的地方也會被忽視,

如果搭配高的鞋子更能把比例拉長,

秋冬搭配針織衫或毛衣就很好看囉!




這針織衫穿起來不會刺刺的,圖案又豐富的點綴,

讓整件黑色針織衫毛衣看起來好亮眼。

大家應該蠻有疑問針織毛衣上是什麼圖案吧!

下面有解答哦(↓)




是一隻隻可愛的小美人魚呢(笑)~

好夢幻好可愛,讓我想起小時候最愛看的故事書,

就是美人魚公主啦:D





這件花褲雖為復古大花,

但是因為配色看起來很時尚呢!

重點是顏色很好搭配上衣,不用擔心。



LOOK3:甜美可愛


這件是拼接材質的洋裝,很有質感,

出席場合穿這件也不成問題,

走在街頭也不會太華麗,

天氣冷了再搭配外套就很好看。





下擺是傘狀可以遮住臀部哦!

即使是白色也不怕變胖,

所以請臀部肉肉的女孩也可以安心,

重點是這花兒也太美了吧!

有古典宮廷的感覺。





不知道看到目前為止,哪套比較適合我呢!

雖然FB的網友票選這件,

不過三套穿搭我自己都好喜歡呢~*





拼接蕾絲有點透膚,好美的設計,

帶點性感小女人的感覺,

是不是都燒到各位女孩了呢?




眼尖的朋友也有注意到我的項鍊吧!?

是可愛的迷你電燈泡哦~~

好精緻哦!都是這次即將來台灣的40多個品牌之一,

我實在是迫不及待想去逛街了啦!

不過要等到10/12才行~~耐心等待^O^




話說10/12(五)「原宿+PROJECT」期間限定店舖開幕當天,

除了Lena外,丁春誠也會一起出席擔任剪綵嘉賓,


我會衝著LENA去的,大家呢?會去嗎會去嗎?

我整個人這幾天根本睡不著,想到要見到我女神,

根本就是緊張可言!!!

本來是想偷偷自己去,可是有網友發現還問我會不會去,

我想我還是要無私的分享,這次活動在東區的一家店wi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2號

我們大家一起去看LENA吧~~~~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小禮物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原宿PLUS是在台灣的哪裡開幕呢?
(答對才有的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