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dau_副本.jpg  

終於發這篇很多女孩敲的米色綁帶靴文章,這雙的穩度和造型,

讓我每次穿上它都覺得安心,這雙是我和我好姐妹去年在台北京站,

趁著週年慶折扣時候買的,我買的是米色,跟部很像是粗糙面的樹根,

很特別,所以一眼就愛上,而我好姐妹買咖啡色,

都是好搭配衣服的色系,在今年我也有買這種版型,前面是金屬頭的,

還叫粉絲團的網友幫我票選呢~(笑)我實在是太迷戀這雙的版型。

 

Jeffrey Campbell Shoes無論是國內外的時髦女孩,

一定會擁有一雙它們家品牌的鞋子,

有基本經典款、時尚前衛的設計感,就像是個鞋界的百寶箱,

各式各樣的鞋款幾乎都有,尤其是我買的這雙米色綁帶靴,

前高後高的設計加上輕盈的鞋身,拉高比例外,走久了也不會腳痠噢!

當然,因為這款簡約經典的設計,可以駕馭很多風格,

無論是帥氣還是甜美,通通包辦!以下是我米色綁帶靴的各式各樣穿搭。

 

 

IMG_1308.JPG  

 

這件上衣除了顏色特殊,在袖子和下襬處做了極為細緻的蕾絲滾邊,

 

除此之外,胸前和後背也有做蕾絲,若隱若現的透膚感,

 

在清純的色系單品之中,注入一些性感的氛圍。

嬌小的女孩可以直接當洋裝,不過162CM的我可要搭個蕾絲褲,

不然就會曝光了啦...>_<其實也可以搭牛仔褲,

但我覺得搭蕾絲短褲,這樣看起來很有整體性,也能夠看起來很優美呢!

搭配米色靴會比深色的還要來的清爽噢^^

 

1461462036.jpg  


可以當罩衫又可以當洋裝的粉綠色單品,實穿性很高呢!

彷彿加了牛奶的粉嫩綠,搭配很多小動物跟花朵的圖案,

穿上這件讓我整個人造型度很高,我好姐妹買粉紫色也很浪漫,

為了平衡這種長罩衫的長度,選擇高跟靴是最可以拉長比例的重點。

 

 

 

  

輕甜日系風格的話也很合適,

就說它是一個好搭配的靴子,無論什麼服裝幾乎都可以駕馭,

在公館精品店買的編織帽,戴上去的帽型真的好可愛噢!!

整個人就變得很像日本妞吧^^

 

 

IMG_1546.JPG

前短後長設計的洋裝,簡直就是女神風範,

胸前有著復古浪漫的荷葉邊,裙襬也有精製的雕花,

最重要的是這件洋裝本身有束腰設計,所以看起來比較顯瘦。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洋裝,是因為我的腿本身不細,

這件可以遮大腿,又巧妙的露出我的小腿面,

搭配米色高跟靴,能夠讓腿的比例看起來高挑又修長。

 

 

 

立領上衣的風潮,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款式嚕~

在三月份的時候就已經買了AA的品牌~~沒想到到5~6月時雜誌狂載,

個人是因為喜歡格鬥天王裡面的布魯瑪莉,所以才去買的,跟流行無關,自己穿爽!

搭配傘狀裙+米色靴,簡單卻很有型呢!

 

 

  IMG_1799_副本

在秋天的服裝上面可選擇大地色,讓人感覺沉穩,

手上的橘紅包包,可讓穿搭增加一些亮點!

 

個性或是甜美都可以搭配,而靴子是因為經典的款式,

幾乎沒有不適合搭什麼衣服的理由。

這套是我目前搭配最喜歡的秋天穿搭噢~^__^(帥氣帶點性感)

 

 

 

穿襯衫我一定至少把前半段紮進去褲子裡,看起來不會那麼拉塌,

而且比較俐落有精神哦!這套我是用大地色系來呈現帥氣個性的風格,

還帶點灑脫不羈的感覺:D

七弟弟很久沒出現來帥一下,所以我來代替他征服女孩們的心,

男友褲搭配襯衫時真的有夠帥,連我男友都被我比下去,

路上的女生都只看我了XD

 

 

IMG_1729拷貝.jpg  

把這張PO在我的粉絲團上,網友說這樣很像品牌設計總監,

感覺很帥很時尚又具有幹練的感覺<<這真的是網友說的哦~haha~

腿沒很細的我一定要用長版單品+高跟靴修飾一下,

因為減肥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解決的,

但穿到有修飾的衣服,視覺上可以少了2KG以上!!

 

 

IMG_1682.JPG  

設計師款的黑色洋裝,中間簍空設計讓我看起來有點性感,

下擺做閃狀不規則設計,增添了可愛隨性感,

冬天很常穿到深色的衣服,我其它地方會擇一選擇亮色系,

揹上這款迷人的寶石藍,非常的吸睛又顯眼。

當然米色靴也是無法忽略它~。

 

 

IMG_1356 

最新力作的帥氣77風,如果我是男的應該不會輸給目前地表最帥的男人以豪吧!

哈哈哈~間接透露出我的菜,不過這種靴子若做成平底,

男生穿應該也很適合吧!(笑)

至於服裝單品,下星期二會做詳細介紹噢~:)

 

 

IMG_8863.JPG

 

最有趣的一點來了!之前去走秀時規定要穿服裝品牌提供的衣服,

不過走秀我還是喜歡穿高跟鞋,廠商們也被我說服了!

畢竟這雙米色靴搭它們家的衣服也是非常到位,搭起來也很合,

所以你們看我走秀那天的鞋子很熟悉,就是我自己帶的拉~ya:D

只能說這雙米色綁帶粗跟靴走到哪都討喜,對它越來越愛不釋手了!!

明天就要下台中囉!星期日有部落客的公益二手拍,十點開始,大家要來噢^V^

台中公益二手拍詳細的海報>>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9787808388724&set=pb.162798553754321.-2207520000.1381503683.&type=3&theater

 

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你們覺得這雙靴子的穿搭,哪套是你最喜歡的呢?

(送小禮物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