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0

前幾天有個香港網友私訊給我,看了讓我充滿力量!

如下:

七七你好,我是香港的網友,很喜歡看你的文章,感覺很真實,

不像其他部落客那麼多廣告宣傳,看得出都是真心的分享。

最欣賞的是你在潮流中能堅持自己,表達自己的個性和喜好。

很喜歡看你彩妝和穿搭的文章啊!想跟你說聲加油!加油^^

 

我想,其實有很多網友很懂我,我喜歡我的部落格給大家的印象,

是充滿著質感又有時尚的氛圍,還有我的真心在裡面,而不是隨便推薦的,

即使每天有一大堆的廠商邀稿,我也是會選擇性的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鞏固好一篇實用又耐人尋味的文章,會比其它濫芋充數的文章來得好,

就跟衣服一樣,好穿又經典的可以穿十年之久都不成問題!

 

而我把這個理念運用在REENA身上,到目前為止,當了三次的採購,

我把對於自己的穿搭理念和態度都融入其中,把好看、實穿度、質感、版型和特色的衣服,

帶回了台灣,且我常常在想,REENA的定價,為什麼可以那麼的佛心(?)

某天我鼓起勇氣問了REENA的老闆,REENA的回答讓我覺得很感動,

他說:薄利多銷,是想讓很多台灣的女孩能穿到跟國外一樣有質感的衣服,

而且看到街上女生的穿搭,可以多變化又很漂亮,讓國外的人來台灣,

覺得台灣的穿搭越來越進步,台灣的女生很美又有品味,那才是他的理想。

這就是我為什麼挺他的原因了!

 

IMG_8027

因為韓國的天氣比台灣還冷,而且我帶去的衣服不夠穿,

所以我就直接把REENA採購的單品穿在身上,直接搭一整套這樣,

回到台灣後,我把這些單品拆開來又搭配出不同的風格,

大家要知道,衣服穿搭就跟設計一樣,要靠無限的創造力去呈現,

會發現一件衣服可以不只是一種樣貌...^_^

先給大家當天韓國的穿搭資訊:

顯瘦歐風慵懶米色厚實長版罩衫

這件薛妞&洛儀&CINDY都有拿噢~~質感超優^^

經典百搭的藍色格紋襯衫(斷貨真是杯具...韓國商品跑超快,喜歡這的不把握不行!)

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套上這件+件牛仔褲就出門!!

秋冬必配讓大腿顯瘦的寬版褲管短皮褲

褲管是寬板的不是貼的,所以大腿會很顯瘦呢~

輕盈好走的金屬光澤短靴

除了特殊的光澤皮面,在韓國走了一整天,腳都不會痠!!

用以上單品融入新的戰利品,變化出優雅時尚&英倫貴族的風格吧~:)

 

 LOOK1:時尚都會優雅風:

IMG_1539 

看起來很精品的一套穿搭,搭配的單品卻是平價,

怎說是精品穿搭?這套宛如是歐美時尚雜誌會刊登的品牌質感單品,

但價格卻是差異的很驚人,例如仿鱷魚皮的質感方包,

雖說是仿皮,但是質感卻很好,很像名牌包的質感,

但是因為名牌包都好幾萬元會捨不得用,因此就變得不是那麼的實用!

我在韓國找到了一款接近真皮質感的仿鱷魚皮包,

時尚百搭,最重要這個平實的價格,耐操耐打讓我用了也不會心痛。

 

IMG_1527

 

除了方包之外,女伶帽也是非常的吸睛,酒紅色跟黑色最大的不同是,

黑色是時尚帥氣,酒紅色襯托出女人味,看各位想要營造出什麼樣的風格,

顏色可說是最大的決選,因為女伶帽的版型和低調的設計,

可是77我精挑細選的~~台灣女孩戴也很好看的!

 

IMG_1545 

米色長板罩衫除了像剛剛提到在韓國自然垂下的穿搭外,

也能擅用皮帶或是腰封,穿出女人味的曲線,多了份溫婉的氣質,

聽說男生都很愛這型(?)我男友說這種氣質溫婉的女人味是他的菜。

 

 

 

 

IMG_1535拷貝

主要的是我皮膚很容易過敏,太粗糙的質料我穿了身體會癢,

不過這件不會刺刺的,個人很滿意。

 

IMG_1671

酒紅色的女伶帽戴出歐洲風的典雅時尚,秋冬的重要配件,帽子是之一!

 

IMG_1657

若天氣暖了些,或是進到室內有點熱,我把米色長板罩衫脫掉,

裡面穿的是若隱若現的蕾絲內搭上衣,

舒服又具有彈性的精緻蕾絲很難找,所以這件是我在韓國的最後一天新發現!

對皮膚容易因為衣服質料過敏的我,這件可算是極品,

很少有蕾絲做有彈性又不會刺刺的,隨著身型展現出貼身的曲線,

搭配細肩帶小可愛或是平口小可愛都很性感。

 

IMG_1652

 

仿鱷魚皮的質感方包也好搭這套噢!!

上半身瘦是我的優勢,但我的屁股大是缺點,

所以穿上裙襬自動"俏麗"的厚棉圓裙,可以遮住我惱人的臀部跟大腿,

搭配絲襪和高跟鞋,高挑修長的身形立即呈現。

 

 

IMG_1616

 

高領蕾絲給人的感覺就是古典又優雅,適當的裸露出肌膚又不失性感 ,

是最好展現女人味的一款上衣!

 

IMG_1607

 

 

披上經典的格紋披肩圍巾,讓我有著淑女的氣質,

即使個性不是這樣,但外表可以偽裝一下~~~XD

 

gif 

有人說我這張像貴婦喝下午茶~~

IMG_1626

高領蕾絲把我的曲線展現的好好噢~~喜歡^_^

穿上圓裙,剛好的長度不會搧情也不會過於矯情,氣質剛剛好。

 1310-113 

也可以像我幫妞妞搭配再洋裝裡面,是不是很好搭呢??

 

IMG_1627

購購買資訊:

古典性感高領蕾絲內搭上衣

若隱若現的性感曲線!女人味費洛蒙100%釋放~

質感經典格紋披肩圍巾(咖)

展現小貴婦的最佳配件

顯瘦歐風慵懶米色厚實長版罩衫

洛儀 薛妞 CIDNAY都有挑~是件如果斷貨會後悔為什麼當時沒下標!

裙擺俏麗厚棉圓裙(黑)

遮大臀遮大腿內側的顯瘦典雅圓裙~

英倫時尚女伶帽(酒紅) 

秋冬時尚配件之一~~優雅百搭又可以遮住還未補染的髮根(?)

精品質感仿鱷魚皮方包(咖啡)

容量大質感佳~耐操耐打放得下A4紙的一款方包!!

 

LOOK2:英倫貴族帥氣風

IMG_1864

這件皮短褲讓大腿肉肉的我在視覺上有顯瘦的效果,

小知識分享:腿粗的人穿短褲時要選擇寬褲版,會在視覺上意外的顯瘦噢!

就如同我!嘿嘿嘿~

而這件皮褲的質感是霧面的,穿起來的皮質格外有質感,

伸縮的褲頭比較沒限制腰圍,上廁所又方便,無論搭長板上衣還是短版上衣都好看。

 

IMG_1856 

現在有點涼爽的天氣,可以在皮褲內加上絲襪,穿出層次的感覺,

搭配增高鞋或是靴子,會有意想不到的帥氣跟性感。

 

IMG_1508

 

格紋衫好好看,有網友說太慢下手已經斷貨,所以說當我PO連線的時候,

大家就要搶了呀~~衝衝衝!我的眼光絕對會讓大家越看越愛的....^^

格紋衫搭配這次精選的深色男友褲,也是非常輕鬆又好看,

這次除了刷破之外還有做點染色的設計,很有質感噢!

 

IMG_1514 

破的地方不會太多,染色也很適可而止,這兩個很剛好的破壞,

讓這件男友風牛仔褲變得很有設計感,除了搭配格子衫,

一般的襯衫或是簡單的素面上衣都很好搭配。

 

IMG_1356

 

加上今年秋冬最夯的軍外套,化身成時尚的英倫貴族,

好多女生都為我尖叫...(我明明也是女生)XD

讓我有可能會打敗地表上最帥的男人以豪!

 

IMG_1355拷貝 

前幾天下毛毛雨的時候,我穿上這件軍外套,

因為這件外套的材質本身就是防風,沒想到還有點防水,

被淋到毛毛雨居然安然無恙,裡面的衣服也完全沒濕進去,好屌噢!

 

IMG_1499 

這件有軍綠色跟黑色,軍綠色無庸置疑就是經典款,黑色又增添一些帥氣神秘感,

如果搭上洋裝有衝突的美感,搭配褲子更是帥氣的不得了!

 

IMG_1502

這件有繞脖的設計,騎車防風可以順便防到脖子,不然就是給不愛用圍巾的人使用,

脖子就不會著涼囉~除了這個人性化的設計,最主要的還是美觀又帥氣,

你們看我這樣很帥吧!版子超挺的噢,穿起來很顯瘦^_^

 

IMG_1429拷貝拷貝

穿這樣瞬間變成偶像劇主角,有人說我穿搭可以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別人沒想到怎麼搭配的我都先想到了!

我說:只要把服裝搭配想成是一種設計,就能開發出百變的造型。

 

IMG_1436

購買資訊:

防風防水的質感迷彩內裡軍外套

韓國妞人手一件,絕不誇張!

百搭帥氣的男孩風牛仔長褲

搭什麼都好看都好帥的經典褲款

秋冬必備的時尚百搭皮短褲

創造出歐美時尚感的就是這一件了!

1310-440 

看完REENA X 77的戰利品穿搭,不只可以買到今年秋冬的流行,

還可以吸收到穿搭的知識,是不是很棒呢?

在此奉上給各位女孩囉~

REENA。

粉絲團除了放一堆超美麻豆穿搭照跟資訊外,

還有親切客服會回答你所有的疑問:https://www.facebook.com/reena.com.tw?fref=ts

除了賣正韓其它什麼都不賣的官網:http://www.reena.com.tw/

這次REENA大放送300元的購物金,

居然是送300元,也太強大了吧!

另外我還會送韓國的小禮物,抽抽樂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你們喜歡以上哪種風格穿搭呢?

(送300元購物金+韓國帶回的小禮物X2)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