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et名 -1.jpg

 

還記得上次77為了家扶的公益活動,撥空前往台中舉辦二手公益拍賣的活動嗎?

跟好久未見面的部落客相見和台中的大家互動,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次宣傳海報比較慢出爐,不過當天也是不少人來一起做公益,

讓我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愛心,這個社會還是有光明的存在...>///<

就讓77我分享當天台中遊玩日跟二手拍公益活動的花絮,

讓無法到現場的朋友們,也感受一下當天熱血的氣氛吧!^^

 

 

1240484_651302384903933_817336400_n.jpg  

這次住的"J&I逢甲美宿館"

離逢甲夜市好近,走路只要3分鐘就到了,


裡面裝潢好可愛又乾淨,重點是設備很齊全,

最重要的是還有電腦!!

而且還有附上網路,以後來逢甲玩都決定住這。

給大家他們的粉絲團:(點我)

 

IMG_2268.JPG

MOMOCO因為有事情所以比我早下去,我們就約傍晚的時間,

決定再度去朝聖台中有名的逢甲夜市,第一次去就愛上了,

不論是美食還是衣服都好平價噢!讓我捨不得離開,

懶人蝦是去逢甲必吃的,完全不用剝殼,一整隻吃下去就對了!

我帶MOMOCO去吃~~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呢^^

 

 

 

IMG_2266.JPG

 

還有這個BOX飲料~~是不是很可愛呢?

很推鐵觀音奶茶~茶味香濃又散發出獨特的味道~

讓我ㄧ喝就愛上了!!

重點是我拿這個BOX,走在路上很威風欸~

本來想帶回台北炫耀一下,結果被蔡元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拿去丟掉,

還嗆我說不要佔行李箱的空位!

 

 

IMG_2274.JPG    

我就說我是飲料王,來到逢甲就是要喝木瓜牛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逢甲超多木瓜牛奶攤位)

所以我就聽了網友的話,來這邊買一杯喝看看,

果然是木瓜香醇濃厚奶味重,台中根本就是飲料王國,

蔡元元表示:不怕胖就繼續喝沒關係。

結果我回到台北量體重,果然又上升了.....!!

沒關係~這幾天嘴巴節制一點就好....XD

 

 

1383888_651411038226401_345452272_n.jpg  

後來就跑去一中街找我朋友~是開服飾店的(很有個人特色的店)

就捧場買了一件風衣背心~個人是愛死了>///<

好像是在新商圈那邊,找一下應該就有了:D

給大家我朋友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amourGLM?fref=ts

 

 

IMG_2310.JPG 

第二天時間還沒到就好多人排隊噢!!

好久沒看到欣欣彤彤了耶~他們在店裡的時候我沒去,我去店裡的時候他們不在,

沒想到會在台中見面欸~哈哈哈。

 


IMG_2306.JPG

台中天氣很熱,排隊的女孩們辛苦了呢!

不過有挖到很多好貨回家吧(?)

感謝你們前來一起為這個公益活動,更加完整又很有意義噢!

 

IMG_2362.JPG

最後還有感謝狀~不管付出了多少,幫助人的心意是在的,

對我來說,這是大家一起的獎狀噢~(笑)

 

 

 

IMG_2370.JPG  

附上二手拍公益活動的穿搭,走復古小男孩路線,

鬆緊帶的老爺褲讓我行動自如又方便,

外套是個錯誤,因為台北天氣其實有點冷了,

只怪我沒查氣象,台中很熱,但我有搭配癖好,

只要搭好一整套的衣服,絕對就是這樣穿,少一件在身上都不行,

所以台中那天我狂流汗,乾脆把這叫做穿冬裝減肥法好了!

 

 

IMG_2372.JPG

 

 

 

 

給大家整套穿搭資訊:

帽子:韓國

外套:PINK ORANGE

褲子:五分埔第三街的韓貨店(忘了店名)

鞋子跟包包就賣個梗給大家,改天會介紹,就..鎖定我BLOG吧^^

 

IMG_2396.JPG

 

帥帥帶點性感的穿搭,就是我最喜歡的風格呀!

為了不要太過男性化,還露了腰跟畫上甜美的粉色妝容呢^^

 

 

IMG_2414.JPG

最後就感謝大家的捧場~~改天還會到台中玩的!!

一中街和逢甲夜市是我目前最愛去的地方,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有更多台中的女孩來認出我啦^^

 

1375720_653451088022396_759759201_n.jpg

  結果朋友生日我們假扮了一天的巨星,

眾星雲集的一天!!我還PO在粉絲團給大家票選欸!

結果誰勝出呢?

 

1378526_653365841364254_2136581599_n.jpg

 

當然就是77我啦~感謝大家的厚愛~~有機會希望為大家獻唱啦~哈哈哈>///<

我好38噢~不過我也很喜歡唱歌噢!!(YA)

生活日記就分享到這裡啦~~

 

小禮物,抽抽樂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幫77推薦台中有哪間好逛的衣服店家跟好吃的店!

(小禮物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