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EYW命名-1_副本 

女孩們知道什麼是假性老化嗎?

不用年過30歲,我一出社會就知道了!

假性老化不是年齡造成的老化現象,而是生活中對皮膚的破壞,

例如:熬夜、工作/課業壓力、飲食不均、3C藍光…..,

造成肌膚暗沉乾燥細紋浮現等現象,都是假性老化的展現。

如果肌膚的修護速度趕不上被破壞的速度,加速了真正老化的產生,

不用等到歲月的摧殘,提早看得出你歷盡了滄桑...。  

 

 IMG_6058

IMG_5889

自從三年前接觸運動後,我不僅維持了身材,不會因為時常大吃大喝一下子就走針,

也讓我的體力跟心情變好,不會動不動就疲憊,還能預防一些併發症跟退化,

像是我以前動不動就哪裡不舒服哪個地方痛,運動後就減少了這種症狀發生,

保養也是一樣的道理,提早使用抗老產品,就能延緩後天環境所造成肌膚的老化唷!  

 

IMG_7639

這次要推薦平價抗老的保養品Neogence霓淨思Y完美輪廓新生系列,

照片左邊為:全能緊緻精華油/右邊為:全能新生修護乳

在兩者完美的搭配之下能做到緊實+修護,撫平細紋並強化肌膚屏障,

讓假性老化離得遠遠的~  

像我之前體驗過很多抗老產品,可能是因為過於滋潤所以容易冒痘痘,

Neogence霓淨思這兩瓶不僅成分很溫和吸收度也很好,

而且遇到換季肌膚就容易敏感紅癢的我,使用後不會過敏致痘,

產品質地延展性也非常好,所以用量很省~

像最近剛好正逢換季時節,肌膚容易有小脫屑,擦完保濕後再擦它們,

皮膚就不會因為乾巴巴的很難上妝。  

 

IMG_7643

全能緊緻精華油

1.維他命A添加,讓肌膚從深層到表面都緊實。

2.細緻膚觸超有感。

除了年齡的增長,熬夜或壓力大會加速肌膚的老化外,

熬夜跟常常外食吃重鹹,臉也會容易浮腫,

這時候可以用這瓶再搭配按摩,不僅臉會變得緊緻,還能讓肌膚摸起來變估溜~  

 

IMG_7658 

IMG_7660 

3.少量就有感

這瓶用量很省延展性高,只要一滴就可以擦全臉,

裡面有添加維他命A與雙胜肽,可以讓皮膚變緊實,

還有蜂王乳+印加銀曲果油,可以深度修護,讓脂質維持平衡的狀態,

雖然是油性的質地,但利用輕油感滲透科技,

讓印加銀曲果油輕盈不厚重黏膩之外,更能深度滋潤皮膚~

同時它也能當前導油,幫助後續油溶性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未ds命名-1 

臉上紅紅的不是過敏喔,是因為我有稍微按摩,

步驟一:取適當的量抹在臉上,施點小力由內而外的推均勻
步驟二:雙手交替由下往上,由內而外至耳前,開始拉提按摩臉部的肌膚
步驟三:再經過耳後往下滑到肩頸
步驟四:雙手交替向上按摩頸部

臉的血液循環變好所以紅通通的~  

霓淨思全能緊緻精華油頁面也有附上貼心的影片教學,我也是在那邊學到的,

其實我很少推薦有關於擦臉上的保養"油",

因為之前有體驗過其它牌擦完後冒痘痘的慘痛經驗,

所以不太敢接觸這種質地!

 

全能緊緻精華油一開始擦在臉上有點不習慣,但搭配按摩後也讓保養品逐漸吸收,

會發現隨之而來的是肌膚變得很滑嫩好摸,完全沒有油膩感,

 原本因為換季肌膚變粗糙的地方瞬間變好摸,非常驚艷阿,

細滑到像摸到自己手臂內側的那塊皮膚,後來就感覺不到油膩感了!  

很推薦給皮膚容易脫屑脫皮的女孩們,用了會愛上!

 

 

IMG_7633

 全能新生修護乳

這一瓶裡面含神經醯胺3型+蜂王乳,能夠修護並且強化肌膚屏障,

同時能潤澤粗糙的膚質,變得滑嫩好摸~

維他命A+MATRIXYL 3000,可以活化肌膚撫平紋路,調理每寸肌理,對抗假性老化!

IMG_7703 

IMG_7709

 

全能新生修護乳質地細緻輕潤,輕輕地推一下就化開,深度滋養卻不黏膩~

 


IMG_7713


這瓶修護乳比一般市面上的抗老產品清爽許多,擦在皮膚上不會讓人覺得悶住的感覺,

而且可以感覺到它迅速的滲透力,摸摸擦過修護乳跟沒擦過的肌膚,觸感差異非常大,

沒擦的那隻手膚質比較乾澀,擦過那隻手,當下就立馬變得好摸又柔嫩,太神了!

 
 

dddd未命名-1

洗完臉後擦完保濕產品跟全能緊緻精華油,最後再擦全能新生修護乳

摸肌膚明顯感覺比較滑順和透亮,

最讓我有感的地方就是使用後肌膚的紋理明顯細緻很多,也比較看不出來細紋,

皮膚光澤跟彈性就大大提升,用完真的非常有感,

個人非常推薦給容易脫屑脫皮的乾性肌膚,潤澤度很棒能改善肌膚乾裂狀況,

油性肌膚當然也能使用,迅速的滲透力,對抗一些局部的細紋同時又保有清爽,

不油不膩,不怕致痘

 

IMG_7748

全能新生修護乳日夜持續使用會發現早上畫底妝時就能服服貼貼的,

不再因為皮膚乾而浮粉,也不會因為脫屑而難上妝,

當肌膚的細紋撫平後,也不用怕粉卡在明顯的肌膚紋理內  

作為保養最後一道手續,有效鎖住水分並在深層繼續活化、調理肌膚

達到對抗假性老化所造成的肌膚粗糙、乾燥與暗沉困擾。

 

 

IMG_7762

平常有運動跟保養的習慣,就會跟沒運動和保養的同齡女性有差別,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僅充實內涵,也要提升外在的價值,

女人30一朵花,只要做到這兩點,就能展現出不同年齡層的漂亮~   

IMG_7736 

百貨專櫃的抗老保養組動不動就破萬,

如果有預算的考量,不妨試試Neogence霓淨思全能緊緻精華油+全能新生修護乳

價格負擔得起用起來又很有感抗老要趁早阿~~  

  >>http://bit.ly/2zH98mn

 

未shwhw命名-1 

因為近期粉絲團觸及率變低,導致有很多人看不到貼文,

所以我都會把一些最新的穿搭或是生活小事直接上傳IG

想要搶先追蹤秋冬最新的穿搭,也可以到我的IG直接看唷~

https://www.instagram.com/eyes198877/

也會分享24小時即時動態,還有跟粉絲團不太一樣的東西唷!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這是我新辦的社團 77涵的小火星 (目前採審核制度)

真心喜歡我的網友歡迎加入

S__4761190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71530796339106/

 

Line-messenger-app-logo

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77h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77h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gence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