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www命名-1

大家最喜歡的NUDE內衣又來囉!

從2014年就開始寫文推薦它們家的內衣,

除了款式多元(不輸歐洲大牌),質料細緻好摸,

穿起來不僅是漂亮又非常的舒適,

也是因為過去四年幫大家洗腦之下,很多網友們都非常喜歡這家,

有時候還會私訊跟我分享她有買什麼款式,真的超愛~

某年寫了一篇關於各種服裝x內衣的搭配文後,

廣受大家好評,點閱率非常高

http://eyes198877.pixnet.net/blog/post/219568311

 

就知道NUDE內衣不只是美觀,實穿性也很高唷!

2018年的新款也是非常的漂亮,往下看每一款的實穿照吧~ 

官網: www.nude4underwear.com

FB: www.facebook.com/essentials4wardrob

IG: www.instagram.com/nude4underwear

 

 

LOOK1:V溝影開襟內衣

未命名wwww-1

很多人常常因為要穿著於正式的深V晚禮服,

或是一些V領的低胸性感上衣而煩惱,大多內衣常常會露出中間的花樣不美觀,

穿NUBRA又怕沒安全感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款我超愛的V溝影開襟內衣

罩杯下緣採用花托式抓皺工法,有效拉提胸線高度,

以最新的小V字鋼圈向脊心拉深,一次達成造波與造溝的視覺效果,

對於胸肉柔軟且有外擴煩惱的女性是一大助力唷!   

 

IMG_6577

同色網紗罩杯搭配同色無痕光澤緞面布,

做些微的透視設計,呈現出簡約時尚的性感,

大家仔細看中間的透明膠條脊心,除了可以防止外擴,

還能讓胸部更集中的小小心機設計,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這件的原因。>///<  

 

ssrwgw2

除了時尚性感的黑色之外,還有百搭知性的裸膚色,

裸膚色內衣更能看得出來是緞光布料,採用義大利進口無痕布料,

觸感柔滑細膩,緞面光澤奢華美型,性感也很優雅精緻,

穿淺色的服裝時,裡面就是要穿膚色才不會透,才能看起來更優雅~  

 

IMG_6663

最喜歡它的罩杯是下緣托高的花瓣抓縐

由下往上提高胸線,看起來更UP~~    

舒適不壓肩的雙肩帶不僅可以提升穩定性與舒適度,

同色緞面包邊,外露也不尷尬。

 

IMG_6527

黑色單穿也可以當短版時尚上衣,外面再搭配牛仔外套跟寬褲,

簡單呈現出運動性感風格,讓人覺得身材挺不錯的~  

 

IMG_6504

IMG_6502 

 如果搭件浪漫唯美的網紗裙應該也不錯:)

 

IMG_6581

所以我就把膚色搭網紗裙,呈現出甜美可愛的風格,

出外再套件米色的針織上衣,穿著舒適地出門去~

 

 

IMG_6598

IMG_6656

網友都會我通常會把最愛的通常都放第一套,

但這次NUDE的內衣我都很喜歡,像是接下的LOOK2也是美到炸~  

 

 

LOOK2:翩愛戀人波蕾內衣
 未getg3命名-1
翩愛戀人波蕾是台灣市場上少見的無鋼圈波蕾Bralette,

超超超愛(因為很愛所以說三遍)超美的巴洛克蕾絲佈滿罩杯上,

對花拼接和罩杯睫毛蕾絲飾邊,讓質感再大大提升,隨時隨地散發甜美氣息。

背後還可以綁出可愛的蕾絲蝴蝶結緞帶,不論是收到還是穿上,

綁帶蝶結就像禮物般,拆開或打結都增添穿搭變化與親密互動,

浪漫夢幻到另一個境界啊!  

 

IMG_6730

超薄的軟杯墊能自然服貼在胸部上,非常舒適柔軟,

穿起來效果也很驚人,讓我沒想到無鋼圈還能那麼集中,

且輕巧易收納,去旅遊攜帶時也不怕變形,

喜歡有情調跟營造波波的女孩兒可以慎重考慮這款唷,超美超吸睛  

 

IMG_6688

後面的蝴蝶結拆開後就真的是整個....嘿嘿嘿~  

(請自行想像,威~是要想什麼啦!)

 

IMG_6733

這件超薄超舒適卻又很集中,可以穿給另一半看並說:

「你看看我就是事業做很大,不要再說我都是穿爆乳內衣撐起來,薄墊也能輕鬆hold住~」

跟對方增加情趣之外,其實穿低胸的衣服也能展現出深深的事業線!  

 

IMG_6741

IMG_6749

2016年寫過膚色,今年寫黑色,完全被黑色征服住~>///<

看完上面兩套美出新境界的內衣之後,第三款就是簡單基本款,

是每個女孩內衣櫃裡都會必備的超方便前釦式內衣~

 

LOOK3:魔幻時尚前扣內衣

未s命名-1

這款我在當年就寫過膚色的了~~

回顧VCR:http://eyes198877.pixnet.net/blog/post/178932519

就說我是NUDE的忠實粉粉,幾乎每一款都有,

從長髮到短髮到現在中長髮的歷程,都是它陪伴我度過了無數年  

 

IMG_6798

這件總共有六種穿法:(麻豆呈現圖)

性感無肩帶、經典雙肩帶、優雅繞頸、魅力單肩、時尚前交叉、個性後交叉!!

不過女孩最在意的,還是穿起來到底胸型美不美跟集不集中,

選對尺寸當然帶你上天堂,穿起來UPUP~  

 IMG_6815

IMG_6765

IMG_6753 

以上三套NUDE內衣就是2018年新款兼萬年不敗實穿款,

心動不如馬上心動,讓接下來的萬聖節、聖誕節有個美好的趴踢或是浪漫的夜晚~  

官網: www.nude4underwear.com

FB: www.facebook.com/essentials4wardrob

IG: www.instagram.com/nude4underwear

再跟大家說一個大代誌,就讓我們往下看:

台南新天地_直式DM_A5_背面_final 

台南新天地_直式DM_A5_背面_final

百貨公司周年慶,連NUDE都一起共襄盛舉(現在只剩高雄跟新竹),務必注意日期,

不僅有前所未有的優惠,凡到櫃上消費只要亮出我部落格,或是嗆出報上我的名字"77涵",

就會多送一條超舒服的無痕內褲唷,機會難得趁著周年慶到櫃上試穿逛逛吧~~  

 

未shwhw命名-1 

因為近期粉絲團觸及率變低,導致有很多人看不到貼文,

所以我都會把一些最新的穿搭或是生活小事直接上傳IG

想要搶先追蹤秋冬最新的穿搭,也可以到我的IG直接看唷~

https://www.instagram.com/eyes198877/

也會分享24小時即時動態,還有跟粉絲團不太一樣的東西唷!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這是我新辦的社團 77涵的小火星 (目前採審核制度)

真心喜歡我的網友歡迎加入

S__4761190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71530796339106/

 

Line-messenger-app-logo

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77h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77h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法式內衣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