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誕節那天,女孩們都會卯盡全力的打扮自己,

無論是去約會,或是參加各種派對活動,


都會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全場的焦點,吸引人注意。


這次分享的六種穿搭,無論是派對或是約會
時,

一些穿搭細節,都是吸睛且又時尚的,


來看看我的精選6套穿搭LOOK,美麗迎接聖誕節吧~~^_^




LOOK1:冷艷個性


全身以黑色調為基主的穿搭,看起來冷豔又個性,

讓人想靠近卻不敢靠近的冷酷美麗,

搭配一些亮眼的配件點綴出整套的時尚感。





黑色粗跟靴子和酒紅色的鏈條包,

都存在著鉚釘元素,看起個性又前衛。





豪華亮麗的寶石腰帶,和流蘇耳環顏色很一體,

款式雖為誇張,但因為是同色系的搭配起來不會突兀,

反而在派對上穿出亮點。




不同大小和色系的寶石腰封,華麗又亮眼,

在穿一身黑的穿搭時,因為這些配件脫穎而出。





藍色的流蘇耳環也很適合深色髮的女孩,

戴起來特別有質感。



LOOK2:美艷性感


這套一定是在趴梯中超矚目的焦點,

露出白皙的雙腿,穿著貼身的洋裝,

穿著高跟鞋和皮草外套,華貴又性感。





當然這身穿搭最適合拿手拿包了!

尤其是上面的水鑽點綴,整個人看起來很高貴。





這雙高跟鞋是交叉的形狀,讓腿部面積露出很多,

所以腿的曲線會看起來美又長。





洋裝下面還有小水鑽的點綴,

讓低調的洋裝帶點小華麗,讓整體更有質感。





皮草外套好貴氣唷!雖然是仿皮草材質,

但是質感很好。



LOOK3:優雅女伶


紫色的洋裝讓人感覺神秘又高貴,

搭配綠色變形蟲,讓洋裝呈現對比色,

看起來亮眼又兼具設計感





搭配灰色膝上靴讓腿部看起來纖細,

而且又和紫色洋裝顏色很搭配,不會感覺顏色過重。





洋裝的弧度很美,穿起來很修身,

膝上靴後面的馬甲綁帶,看起來很性感。





把頭髮梳乾淨,整體感看起來很古典,

戴上兔毛的手套看起來很優雅。





什麼角度看這件洋裝都很顯瘦耶~*

膝上靴也不例外,因為露出大腿最細的部份,

所以看起來就變囉:)





兔毛手套+山茶花戒指,看起來很古典優雅。



LOOK4:帥氣時髦


這套真的是帥翻了!也是以黑色調為基主,

再用一些超顯眼的配件來做搭配,低調的華麗感。





這件也是仿皮草材質的背心,但因為質感很好,

所以穿起來也很漂亮。




後面還有帽子,冷的話就帶起它,

看起來也很可愛呢~*





冬天想穿毛毛的話,最不顯胖的當然是黑色嚕~

所以大家是不是摩拳擦掌該購入一下屬於冬天的單品了呢!?





這件內搭褲我要誇獎它,有如水晶般的寶石素材,

佈滿黑色內搭褲,整件質感超優,穿搭起來亮眼又時尚。




LOOK5:巨星風格


這套穿起來,走在路上很難不被瞧見,

就像是明星會在舞台上表演穿搭的感覺,

霸氣又顯眼。





貼身老虎T穿出身材,搭配帥氣的迷彩大衣,

翻領的部份有一顆顆鉚釘,簡直個性到不行。




剛好一陣風吹拂我的髮,很像是在拍MV,

顏色都是以大地色去搭配,所以看起來很帥。





豹紋的跟鞋可以拉長整體比例,

而且又是秋冬的必備單品!

穿上它就跟時尚沾上邊囉~^_^





圓滑曲線的內搭褲,黑配金看起來時髦又亮眼,

搭配豹紋細根的高跟鞋,是不是帥帥又SEXY呢?





皮手套上面還有帥氣釘,和今年的流行非常符合~



LOOK6:時尚設計感


性感和帥氣兼具的連身褲,搭配紅色踝靴,

露出小腿面看起還好性感唷~>///<




這次以紅黑為基礎色調,看起來時尚又個性,

黑色連身褲看起來很顯瘦,在肩膀有蕾絲的簍空,

帶點小性感。





胸前還有V口的設計,隱隱約約露出事業線,

展現一點女人的小心機>///<

在繫上
紅色的腰帶,看起來更有腰身。





袖扣的手環展現伸展台的設計感,

黑紅手環搭在一起好正點。




這雙踝靴好穿弧形又很美呢~

朱紅色讓腳看起來顯白。




綁雙馬尾看起來可愛又有朝氣,

搭配這套穿搭,整體感很亮眼唷:)

(偷偷跟大家說,LENA也有穿過這一套喔!)




硬要炫耀一下跟LENA的合照~~XD

文章到了尾聲,以上六套穿搭,大家覺得哪套最吸睛呢?

歡迎留言跟我說,77涵我會抽一位送聖誕節小禮物給你唷^_^



這篇禮物的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哪套最吸睛或是你想嚐試的呢?,什麼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