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0

沒想到大家比較喜歡看我穿粉嫩色的服裝勝過於暗色系...

還是因為我平常穿暗色系的衣服比較多,所以大家看膩了呢(?)

 

首圖這套是我近期分享在粉絲團上目前最大受好評的穿搭,

尤其是雪靴很多人問,回顧貼文>>(點我)

讓我不得不趕進度來完成這篇文章!!

 

也藉由這篇來跟大家分享我預想中的聖誕節穿搭,

用溫暖的雪靴,來搭配出可愛的聖誕節穿搭吧!

 

 

這篇是跟三十革的雪靴合作文,跟他們還蠻有緣的~

其實在去年就有分享過三十革的雪靴,

但因為去年款式不多,所以選的都是基本高筒款,

自己也覺得這款式很百搭,但既然已經有基本款了,

這次就想來點不一樣的^^

三十革的雪靴是用真皮毛製作,毛厚度約2cm那麼豐厚,

也因為是因為是真毛,所以穿起來不會容易有腳臭的問題喔!!

看雪靴X聖誕節穿搭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三十革雪靴的優點在哪,

讓大家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優質的雪靴賣家。

 

 

三十革提供近百種顏色的真皮料供客人選擇,

賣場雪靴款式齊全,超過50種以上囊括各種不同統高不同造型,

可以挑自己喜愛的顏色款式互相搭配訂製,

也是全省唯一提供可自己挑色訂製的雪靴,挑色訂製不加價唷~^3^

 

 



好的雪靴跟劣質的雪靴比較,
市面上很多不肖廠商賣的廉價雪靴,裡面居然舖的是紙板...><

 

而三十革與國際大牌使用一樣的純羊毛,

價格不到他的1/3~這樣想想還蠻優惠划算!(突然覺得很多東西都是吃牌子...)

也因為是真毛,所以穿起來不會有腳臭的問題!






說到這,這就是我為什麼捨得花一些錢買好的雪靴,
因為好的鞋子會讓你走很久,穿很久,帶你去美好的地方~

重要的是脫掉不會臭臭的很尷尬...XD

 

而且他們在東區有實體工作室供客人試穿,

客人可以預約來試穿挑款、挑色,可以現場看到實物,

品質看得到,不怕網路照片品質與實品不符唷~

接著來看我的穿搭吧!!

 

 

 

LOOK1:夢幻紫雙蝴蝶結雪靴

IMG_9750 

身上很多蝴蝶結就像是把自己當作禮物的概念...XD

網友:我只看到蝴蝶結的圍巾呀!?哪來的很多蝴蝶結?

秘密就在於這雙雪靴的後面~

 

 

IMG_9727

將將~雙層蝴蝶結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很喜歡這種偏灰的紫色,是個神祕又夢幻的顏色,

而且又比粉紫色耐髒,所以我很喜歡,

重點是在後面的蝴蝶結,還是雙層的,立體又可愛!!

 

 

IMG_9728 

做斜斜的設計是因為比較好翻領,

雖然是短靴,但這雙可以翻出可愛又厚實的澎澎毛!

 

IMG_9723

IMG_9736

這雙雪靴的顏色不會太鮮豔,所以很好搭衣服,

無論是暗色系或是亮色系都能駕馭呢~

可愛的雙層蝴蝶結,從後面看穿搭也很有戲份!!

 

IMG_9731 

而且寬口能夠讓小腿看起來比較細喔~

也算是穿搭的小心機...^^

 

 

LOOK2:萬年不敗!時髦流蘇造型雪靴

IMG_9952 

翻開雜誌這種流蘇款的雪靴是隨處可見,

因為搭配性高造型又時髦,很受到日本女孩的喜愛,

沒想到三十革也有出這款式,而且價格只有大牌子的三分之一...!!

怎叫人不心動~~

 

IMG_9989

這毛的澎度,讓人一看就覺得可愛啊!!

毛超級豐厚,穿起來很溫暖~

且穿去逛百貨公司,店員小姐問我在哪買的...>///<

 

IMG_9987 

因為這雙流蘇非常的優秀,不會像有些流蘇靴很像魷魚絲那樣亂翹,

這正是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吧!!

品質完全反應在靴子上~

 

 

IMG_9881 

有人問我說腿沒穿褲子不會冷嗎?

我覺得腳丫子暖和,腿就比較不會冷唷!!

這是我的感官拉...^^

 

 

IMG_9912 IMG_9910 

聖誕節穿那麼粉嫩的顏色去約會,

不只是男朋友覺得可愛,連路人都會多看你一眼喔!

 

 

LOOK3:我跟蔡元元的濃情密意雪靴

IMG_9796 

最後一雙就是我跟蔡元元的情侶雪靴啦!!

也是之前曝光在粉絲團很多人問的那雙~~

我的是黑色~蔡元元則是咖啡色,顏色不一樣帶給人的味道就會不同~

 

IMG_9802IMG_9800

這雙特別的地方是做龜裂的感覺,帶來仿舊復古的氣息,

反摺的澎澎羊毛,在帥氣中融入一點可愛感~

 

IMG_9845 IMG_9841

有網友以為我是在國外拍攝的,

真沒想到雪靴被我這麼一搭,還真的有國外的FU~

綁帶式的雪靴很少,三十革把這雙綁帶雪靴做得如此帥氣,

將皮革面做成龜裂感,算是蠻中性的外型,無論男女穿都好看!

 

 

 

 IMG_9806

看完我的雪靴穿搭,當然還有蔡元元的示範穿囉!!

 

IMG_9826

蔡元元穿的是龜裂巧克力色,因為他太多雙黑色的鞋子,

所以我就幫他挑雙巧克力色,可以讓穿搭多點變化^^

沒想到他這樣穿還蠻帥的....

 

原本他很排斥穿雪靴,覺得那是女生在穿的東西,

但是因為這雙的外型很帥,也不像一般的雪靴造型,

於是他就淪陷於雪靴一族了!

 

 

IMG_9828

IMG_9829 

經過我的指導後,蔡元元越來越會擺POSE了喔!!

現在覺得男生穿雪靴一點都不娘,

這樣穿很有型又帥氣啊!

 

IMG_9832 IMG_9836

話說這樣穿很多人都以為他是韓國偶爸,

蔡元元說他不想像韓國人,

我說:但是能夠被女生說像韓國偶爸可是種稱讚呢!!

 

 IMG_9759 

另外一種穿法就是不把澎澎羊毛露出來,

把褲管塞進去,這樣穿也很好看喔~

若你們還沒想到聖誕節要怎麼穿的話,可以從雪靴下手再去做搭配,

讓你暖暖過一個美好的聖誕夜。

 

大家會疑惑我穿雪靴時,為什麼腿看起來沒有變短,

雪靴不是平底的嗎?

其實我裡面有偷加了羊毛增高墊,很溫暖又可以偷偷讓比例變好唷!

三十革雪靴相關資訊:

賣場

粉絲團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十革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