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8

 

今天主角不是我...

每次Po蔡元元在粉絲團,按讚率變得比我還高,

突然覺得他比我還要高人氣~~XD

這次決定發篇幫蔡元元打造我心目中的帥男友造型,

我很喜歡男生穿窄褲,穿著不用太複雜,但要穿出時尚和質感,

配件適時的點綴,不要披披掛掛的一堆,又能夠展現出男性的魅力和個人優點。

心目中的男神:泰民&KEY!!

撇開長相和專長,喜歡他們的私服,穿的都很有品味>///<

 

 

 

 

initpintu_副本10 

initpintu_副本8 

大家還記得上次我有寫篇跟蔡元元的慾望清單嗎?

他終於買到心中最想要的Obey Death Bomber Jacket.

這兩色他猶豫很久,後來問我要買哪色,

我說:你暗色系衣服那麼多,尤其是黑色更多,

這紅色又不會過於鮮豔,比黑色還要有質感,後來他終於選了紅色~

重點是紅色先買下來可以準備好過年~

 

 

IMG_1596

 

我覺得飛行員夾克很重質感,尤其是越素的衣服更會注重細節跟耐穿性。

這尼龍編織的面料,可以防潑水跟防風,

領口、下擺和袖口用厚實的羅紋織法,

品牌LOGO刺繡在胸前,用同色系繡上大小剛好的標誌,

低調又能增添質感和品牌象徵~

 

 

IMG_1597 IMG_1601

 

外面兩個口袋裡面兩個暗袋,上次領了六萬元去買鏡頭,

就是叫蔡元元藏在這外套的暗袋裡面,比較有安全感。

 

 

IMG_1569 IMG_1571

而這雙靴子是同時看上的,想說今年也還沒有買甚麼帥氣的皮靴,

他就一次下標這兩樣單品~

SeaVees 05/63 Boondocker Boots.

SeaVees帶來了加州風格,黑色皺皮革鞋面搭配藏藍色的鞋帶很合適,

也不會讓整雙鞋看起來很黯淡~

真牛皮的皮面料,讓這雙皺皮革靴看起來如此的挺拔,

前面的翹楦頭穿起來很有精神,鞋底的縫線也很整齊,果然是一雙值得收藏的靴子!

 

接下來看蔡元元的穿搭照吧...拍了五十幾張挑出來的精選XD

 

 

IMG_1590

IMG_1584

用他最近的新歡飛行夾克搭配窄褲,但窄褲是做九分,

裡面搭配的襪子跟飛行夾克是同色系,才有一致性,

搭配帥氣的低筒靴,穿著簡單但卻耐人尋味。

 

IMG_1605

IMG_1602 

把拉鍊拉開,裡面是混色針織毛衣,因為是混色針織所以不會像純色那樣單調,

不用搭項鍊就很有型,這樣子的穿著,

可以拉高男生的比例,

飛行夾克因為是澎澎的,讓瘦的男生穿看起來比較壯喔!

其實男生也有這種修飾身材的衣服呢..^_^

 

蔡元元的聖誕節穿搭就到這邊囉,若有女友喜歡幫男伴打扮的可以看這篇,

或是我的男粉絲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蔡元元的新衣服連結:

Obey Death Bomber Jacket.

 SeaVees 05/63 Boondocker Boots.

 

更多男生商品EAST DANE

 

抽獎時間~~

真的太久沒抽獎了 很對不起大家!!!

最近要把好多沒開獎的文章都抽一抽~

請有抽到禮物的網友

請於7日內至粉絲團私訊報到唷 謝謝^^

15

分享 ♥除了穿搭時尚、寫文、最喜歡的就是畫漫畫。

得主為15F網友~ 

 

 

230  

分享 ♥小資女最愛,86小舖好買的平價彩妝小物~(下集)。

得主為2F.30F的網友

 

7  

時尚筆記♥今天秋冬必流行-帥氣時髦的寬版七分褲!!

得主為7樓的網友~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ST DANE 男生穿搭 時尚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