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末日,所以還是要持續努力工作。

這篇要來分享的是我今年的外套,

去年有發過30件外套分享後,

(哪尼?30件?不相信請點文章:回顧)

今年依然不手軟的BUY了15件~~^_^

你知道為什麼在冬天會非常重視外套嗎?

因為穿上外套,無論你裡面穿在漂亮,

還是被外套包住了呀!XD

這時就要靠穿搭的最外層(外套)HOLD住冬天,

所以每到冬天就是買外套的季節~~:))

話不多說快看我的穿搭




酒紅色騎士真皮皮衣,原色比照片還在暗一點,

這是今年最貴的一件吧!

就是之前日本來台限定40幾個日牌販售店鋪,

裡面其中一個品牌,鈴木姐妹的品牌,

現在在台灣也買不到,除非是飛日本或是請代購了~>_<


皮衣就是要穿合身才夠帥氣~每次我都挑最小號的,

不是XS就是S~~騎士皮衣的版型就是要窄,

讓身材也看起來比較瘦,而且我原本就擁有一件黑色的皮衣,

很喜歡也覺得很好搭配,於是又在拿了一件酒紅的,

穿起來個性又帶點女人味。





看完酒紅色騎士外套後,就一定要看基本的黑色,

怎麼搭都帥又個性,而且又有ROCK的風格存在,

如果不想搭的太過龐克,就搭女孩的元素在裡面,

例如:網紗洋裝和寶石,透點皮膚看起來又性感,

即使搭了一件最普通的牛仔褲,還是很有型。





喔賣尬~我終於獲得我在日購網買的超美外套,

四天就拿到了!這件質感比想像中的好,

除了本身質料是細絨,鈕釦也是做復古的感覺,

穿起來版型很優雅又俐落,

裡面只要搭配洋裝或是俐落的褲裝,

整個人的質感大提升喔!




韓國大牌子的酒紅色西裝外套,個人也蠻喜歡的,

雖然這件沒釦子,但還是有它的迷人之處

它的長度剛好在臀部以上,所以會遮住大屁屁,

而且還有腰身,讓整體變顯瘦了!

袖子反折後是黑色的,和酒紅撞色出優雅的設計,

搭配西裝褲或短裙都很NICE~





常常看韓劇或是雜誌的妳們,

一定會知道現在流行大外套,

尤其是OVER SIZE的那種大受歡迎,

我選白色的原因,是因為白色比黑色看起來亮眼,

而且因為這版型即使穿白色的也不顯胖,

他的肩線是做下垂是的,

肩膀寬也可以穿,看起來也會變窄肩,

只要下面搭配黑色褲襪和鞋子,

就會讓下半身看起來變瘦哦!

這件外套沒有釦子,但是卻能自然闔上,

是它的特色之一,

我穿這樣簡約但有有女人味帶點個性,

耐人尋味的風格。



 

穿這樣有女強人的風範,小香風的版型,

一直是我想要的感覺,

尤其是這件版型合身,上面又帶著銀蔥,

裡面還舖棉很保暖,但卻穿起來顯瘦,

還附上別緻別針跟一顆顆珍珠鍊條,這件好精美啊!

扣起來是有腰身的喔~~穿起來瘦瘦捏~^_^




牛仔夾克因為刷破而看起來狂野又個性,

搭配溫柔甜美的針織洋裝,中和了一下,

夾克的顏色不深不淺,剛好是中間色,

很好搭配衣服,質感算蠻厚磅的,穿起來很挺

刷破的地方很剛好,不會過多看起來很雜亂,

顏色刷白的地方也很好看,蠻有層次的一件。



 


這件紅色外套穿起來很亮眼,除了版型偏合身,

讓女孩穿起來看起來還是顯瘦的視覺外,

大家有發現我戴耳機但耳機線卻沒有外露嗎?

這是一件具有人性化的外套,

讓愛聽音樂的我們也不怕耳機線而綁手綁腳不自在,

第一次看到這種運動休閒外套,挺特別的。



 

大翻領的帥氣風衣外套剛好遮住臀部,

讓身型看起來更修長哦!

而且材質算是厚磅,穿起來版型蠻挺的,

大地色的外套穿起來很穩重又成熟,

且只要搭配短褲,可以讓大腿顯細,

搭配一些造型絲襪,非常好看。



 

外套很寬大,帶點慵懶的感覺,

就像小貓咪般的可愛

雖然寬雖寬,但因為是散落下來的版型,

反而讓肩膀看起來變窄,

所以當有人問我穿起來會不會變胖,

我回答說:不會,但一定要選黑色的會比較瘦囉!

雖然沒釦子,可以跟韓妞一樣搭個細腰帶就OK了~*
 



蔡元元說穿這件鵝黃色的外套,

有鄰家女孩的清新氣質,

每套他幾乎都會發表他的感言,哈哈~也太搞笑了!

而且單穿還帶點小性感的FU~真的很喜歡^V^

算是合身的設計,所以讓曲線看起來比較瘦,

我是162CM,剛好卡在臀部再下面一點點,

單穿看起來也會很性感呢!



 

偏淺卡其的顏色讓人感覺有些成熟,

像是出社會的人士般的氣質且專業,

這顏色其實也可以變得可愛,

只要裡面搭配小洋裝就能夠看起來很年輕,

淺卡其色的外套讓皮膚變得很顯白


袖子有反折釦,露出手腕看起來好纖細:)


 

軍綠色的外套是大人氣,

很多人已經深深着迷,連我都不意外,

當時TEA先給我看韓國連線時,

只單拍圖片就覺得好美,重點是有兩色,

軍綠色偏個性帥氣,跟豹紋又非常合適:)

雙排釦復古又很容易吸引住我

而且材質有點像是蜜桃絨,跟上面那件卡其色一樣,

摸起來很舒服哦




穿這樣的感覺似乎讓我變得時尚又專業,

上班族也很適合這樣穿,很有氣勢(笑)

西裝外套是麻料材質,冬天怕冷就要搭配發熱衣,

有人說這樣散發出一種知性美,

而且帶點輕熟女小性感的FU!~





這件淺墨綠外套中間抽繩的設計可以抓出腰身感,

若想穿寬鬆的男孩風也行,

只要把綁帶鬆掉綁在後面即可,


隨性的套上一件就可以成為當今的流行風格

下擺並不是平整,而是有不規則的弧度,

所以整件穿起來蠻有設計感的,

也巧妙的遮住臀部,讓整體看起來顯瘦。


以上是15件外套小小分享,打完收工吃飯!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15件外套,你喜歡哪套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