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之前發的日本網站ZOZOTOWN.COM的購物指南了嗎?

那時候就有網友留言跟我說想買好多東西,

而且有好多折扣下來的東西都變得好便宜^__^

我也是趁折扣的時候買了自己喜歡的配件和衣服,

貓咪畫家帽&紅色大衣,那你們呢?




這頂燒到我了!因為我在台灣的日本衣服店都找不到,

後來在ZOZOTOWN.COM看到,且又在特價,

從原本的日幣990降到日幣490,

換算成台幣,這頂只要一百多元就可以買到,

所以立刻下標,很怕沒搶到就沒機會了><




人從後面看到就會深深被吸引住,

很少有畫家帽做那麼可愛呢!


居然是一個貓咪的臉,日本人巧思真好。




雖然正面看起來是頂很正常的畫家帽。




但是後面絕對夠吸睛阿!

話說好多網友也喜歡我買的這頂,

只能說太便宜啦!物超所值。




這件酒紅色的大衣,沒有折扣的時候買的,

因為我看件數所剩很少,所以馬上下標,

原本想買卡其色,但是卡其色全部售完,

看到酒紅色還有,所以就毫不猶豫買了!




穿起來很有女人味,也很櫬膚色,

版型又很挺,整體感覺蠻有氣勢的,

重點是長度剛好遮住屁股,我喜歡^_^




質料摸起來很舒服,是短毛呢的,

裡面還有內襯比較不會透風。




穿起來很簡單但是很有質感,自己蠻喜歡的,

唉唷~我本來就是多變的麻~~XD





酒紅色真的好美阿~~讓我穿好幾年都不成問題!!



釦子是復古的造型,且又有質感,

跟外套很搭~~^_<

首頁:(點我)

SALE頁面:(點我)


好啦看完以上穿搭,也有小禮物送大家!


這篇禮物的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篇介紹的購物網站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