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等待已久的ZOE仿妝出爐了~~

這次仿妝的對象是恩惠在韓劇想你扮演的ZOE,

ZOE在戲內是個厲害的服裝設計師,

無論是妝髮或是服裝,最近深受女孩們的關注,

總是以隨性感的時尚造型,擄獲女孩的心,魅力無法抵擋!

而預告即將要發ZOE妝容文時,

我的女性網友們更是迫不及待的問我:什麼時候會發文呢!?

只用五分鐘就搞定的韓劇女主角ZOE妝,這就獻給大家囉~*




在想你的戲劇內,女主角最著重的地方就是在於唇妝,

因此在其他的眼妝或是腮紅部份,都會比較淡,

在以上這四張照片內,ZOE的眼妝還是看得出有條很細的內眼線。



(照片擷取網路)

但為了讓妝感看起來較豐富,

因此眼妝就選擇了這張劇照的最右上角的妝容~

強調在眼尾處的深咖啡色眼影來做妝容的層次。


看完以上分析,我們就來動手畫畫看吧!




先準備一個大地色眼影盤,這是我自己選單顆眼影配色組裝的,

詳細色號其實都忘記,有興趣的人可以拿圖片去櫃上找




任何一隻的極細眼線液筆。




步驟1:將色號1的淺褐色塗在眼窩。

步驟2:將色號2咖啡色畫在眼摺的後三分之二處。

步驟3:用眼線液筆畫再眼尾的內眼線的三分之二處。





步驟4:色號4的象牙白色畫在下眼皮,讓眼睛看起來乾淨又明亮。
步驟5:色號2咖啡色畫在下眼尾的三分之一處銜接上眼影~




眼妝完成囉~~不用擦睫毛膏和假睫毛,

也能夠讓眼睛變有神,就是Zoe風的眼妝^_^





可愛的芭比粉紅色脣膏。





擦完護唇膏就可以直接塗抹囉!

我這是仿裡面比較PINK的感覺,

漸層唇妝等改天發不一樣的妝容再教大家嚕!

(因為ZOE唇妝是霧面的,所以不用唇蜜唷:)






草莓粉紅色腮紅。




在臉頰上擦淡淡的一層就可以囉^_<

ZOE妝容只要五分鐘就大功告成,是不是很簡單呢!?

來看個整體妝容呈現吧!





為了寫ZOE仿妝,拿剪刀把自己瀏海打薄~XD




妝容很淡但卻很有重點,看起來是不是年輕許多呢!?





最近都畫這妝出門,朋友說這樣很適合我,

網友們也很愛,大受好評。




頭髮也很隨意的綁起來了~~:)




一些和"ZOE"放在一起的對比照,是不是有神似到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妝容囉~^__^

五分鐘打造韓劇女主角妝容,趕快動手試試看吧!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妝容強調在哪裡呢

(送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