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深深着迷尹恩惠演ZOE或是她平常的妝容,

整體的妝感看起來很乾淨又清新,

因為妝看起來很淡,所以讓我感覺就像是天然般的漂亮,

且皮膚看起來好咕溜,實在是太羨慕了啦!

不過羨慕不如讓自己也可以達成,

這次77要分享5分鐘快速完成尹恩惠妝>///<

而且是連新手都可以簡單就上手的妝容唷~

連手殘的人都,這篇不學的話真的很可惜耶!





韓妞每個膚質都看起來好到不行,

所以底妝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呢!





這次派上的化妝品如上,是不是看起來很簡單呢!?

就連上妝步驟都很簡易啦~(拍胸脯)

在上妝之前,先介紹一下妝品新朋友:




SHILLS GIRL柔光美肌全效BB陶瓷粉凝霜(嫩白) >>(商品連結)

這款可以當粉底和粉餅的BB陶瓷粉凝霜,
很快就打好底妝的大面積,而且遮瑕力也蠻夠的,
臉上有痘疤或是毛孔,擦這個比較看不太見
建議適合比較容易出油的女孩,擦這個不易掉妝呢!



SHILLS GIRL魔法BB粉底遮瑕蓋斑膏(嫩白)>>(商品連結)

我臉上雖然沒有斑,我都拿來遮以前長痘痘時留下來的疤痕,
或是遮黑眼圈都可以,用指腹沾取點在臉部有瑕疵的地方就OK了!




SHILLS GIRL炫耀絕色水亮持久唇膏(浪漫甜杏)>>(商品連結)

擦起來就有水嫩感的脣膏,可以塗一層護唇膏之後,
再擦這個脣膏美化我的嘴唇,這次我選的甜杏色屬於裸妝感,
而且可以持久一段時間口紅都沒掉。




這個柔光美肌全效BB陶瓷粉凝霜,我選擇的是(嫩白)色,

我先擦一半的臉就明顯色差很大

原本就有痘疤肌膚和黑眼圈,

利用
魔法BB粉底遮瑕蓋斑膏把它遮掉,

怎我自己也來幫自己素人改造了~ =))




皮膚是不是遮到變得比較好了呢??

只要商品的遮瑕力很夠,底妝其實只要擦薄薄的一層就OK了!

再利用遮瑕膏在局部點掉,看起來就會變成韓妞的無瑕肌膚。

想要變成正點的韓國妞,就先要有無瑕肌的妝感~





處理完底妝部份,眼妝也是很簡單的喔!

準備一個深淺分明的大地色眼影。





先將色號1褐色打在眼窩,再用色號2的深咖啡打在眼尾,

最後用色號4象牙白打在下眼皮創造假臥蠶~

眼睛看起來深邃又明亮呀!





當然要讓眼睛變得更有神,還是要加了一條細眼線,

眼睛看起來才會大又迷人。





腮紅就用可愛的粉紅色讓氣色變好吧!

打在笑肌上創造韓妞的蘋果肌感。


最後用炫耀絕色水亮持久唇膏(浪漫甜杏)

打造讓人想咬一口的水嫩嘟嘟裸唇,就完成5分鐘尹恩惠妝囉~^^





原本乾乾的嘴唇擦上脣膏之後,整個變得比較粉嫩了呢!!

而且看起來好自然呢~^_^





好啦~~大家有沒有心動了!?

趕快動手來畫畫5分鐘快速上手韓妞妝吧:))


最後再給大家化妝品新朋友的連結:
SHILLS GIRL柔光美肌全效BB陶瓷粉凝霜(嫩白) >>(商品連結)
SHILLS GIRL魔法BB粉底遮瑕蓋斑膏(嫩白)>>(商品連結)
SHILLS GIRL炫耀絕色水亮持久唇膏(浪漫甜杏)>>(商品連結)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bqueenwomen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面的連結去看看囉:)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介紹的底妝是在哪裡

(送文內產品*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