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韓劇想你已經完結篇了~ZOE風的熱潮依舊不退,

只要是尹恩惠在想你劇中,所穿過的時尚單品或是畫過的化妝品,

在韓國都賣到缺貨,就連台灣也是一樣,

像ZOE的桃紅色脣膏,我跑了三家百貨公司,

每個都說缺貨,追加也要排隊,只能說尹恩惠實在是太強大了~

在時尚界掀起一股ZOE風啊~~

但女孩們別氣餒,誰說要追ZOE風就一定要穿一模一樣的牌子,

他角色穿的牌子有些價格也不便宜!

只要掌握他在裡面穿搭的造型,就能穿出ZOE風格唷~~^__<




我統整一下我今天穿的ZOE風格,

今天我穿的都是尹恩惠在演ZOE這個腳色,

讓人印象深刻,最代表性的時尚單品,

帶點螢光感的粉紅色脣膏、必備的亮色系長大衣、明星麻豆都愛的增高運動鞋、

然後很湊巧的是,在還沒看想你一劇之前,

我就有跟尹恩惠在想你劇中的一樣手機,連桃紅色外殼也是,

好吧!我承認我愛桃紅色啦~:))




你們看我的小桃紅手機是不是很亮眼,

但我多了兇殘的Rat Fink 耳機塞很迷你但做得很細緻~

話說今年早春雜誌也預告好多桃紅色的東西,讓我心癢癢

好啦!接下來要來個一日ZOE風時尚穿搭。




目前擁有了三件長大衣,這是我最近新買的桃紅色,

是件亮眼又復古的顏色,穿上了皮膚都變的很有氣色呢!

你們說我穿這樣是不是有點帥帥的感覺!?




我穿長大衣的時候最喜歡把頭髮綁起來,

看起來比較乾淨俐落,而且還帶有些幹練專業的感覺,

若你要穿屬於亮色系的單品,只要一個重點就好了,

例如我的外套很亮眼,其他單品就挑在色彩學上,是屬於無彩度顏色的單品





上面穿那麼正式,當然要搭配增高球鞋,融入一些休閒感,

才有ZOE風的感覺囉~~:-)

黑色的增高鞋也是我新購入的好搭配單品~~最近常常穿它出門。





今天東區好多人唷~~學生都放寒假跑出來逛街,

感受到人潮的氣氛,好熱鬧呀~*

還有路人問我說外套在哪買的耶~!




天氣沒那麼熱的時候,就把外套脫掉,

展露出裡面的特色單品,

像我裡面就穿黑白色系穿搭,因為這樣的色系搭配

是最能展現時尚和專業感。





增高鞋怎麼搭都毫無違和感,除了把整體比例拉長,

又增添了一份時髦的感覺,

還有這個閃到不行的精緻圖案大包包,

讓簡約的穿搭還擁有一些些的小華麗感呢!





這樣穿是不是很帥氣呢~

擦了芭比粉紅的脣膏,讓我看起來還有女人味,

讓我的氣色看起來變得好好唷!




話說我今天剛和部落客好友去吃日式料理吃到飽,

小腹都看得出來我吃的很飽啦~~~=))


不過說實在的,這件高腰褲也很搶眼,

有四排星星釦子好時髦。





這件新買的襯衫設計也無法忽視,領子的鉚釘個性又帥氣,

搭配襯衫上的英文書寫圖案,整個感覺就是很精細的一件單品。





再說這件襯衫讓我穿到早春也沒問題呢!

冬天冷就加一件全長內搭,早春就搭個內撘背心就好嚕~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想追求一個風格不一定要穿的跟他一樣,

只要感覺對了,融入一些自己的風格在裡頭,

就能穿出流行又不失自己的味道,今日穿搭分享就到這,還喜歡嗎?


這篇小禮物得到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是幾推幾讚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今天運用了哪些單品穿出zoe風格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雀斑怎麼變成無瑕肌膚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category_id=13476897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