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分享這個,蔡元元說彷彿世外桃源的地方,就是我家啦!

他第一次來也很驚訝的說,但我在這已經住了二十幾年了,

自然而然就習以為常,每當大家來我家玩時,都說簡直就像是渡假村,

除了有小木屋之外,場地寬大,樹木花草又多,吸取芬多精華,悠然自得。




我們家原本是三合院,在我國小的時候,就把其中一棟改建成小木屋,

剛開始覺得很新鮮很漂亮,朋友親戚來我家裡時也狂拍照。




在我家拍照,怎麼拍都漂亮,因為有很多盆栽,種了很多花卉,

到了春天可是百花盛開,而我常跟自己家或是花合影。




春天花盛開時~




還有我家的小花,因為我叫久了,一度以為牠是母狗,

結果隔了好幾年才知道牠是公的,個性跟我一樣很好強唷!




看完外面的環境,當然要分享一下我的家內真可愛,

屏東很熱,所以需要冷氣跟電風扇的加持,左邊很亂的地方是我爸放釣魚的地方,

被我打馬賽克的是我媽,她正在玩電腦,中間當然是電視,電視左邊是播放卡拉OK的機器,

下面抽屜放了很多秘密,其實是生活用品啦!哈哈....XD




掛滿外套,出門時比較方面,直接拿直接穿就出門,

還好家裡夠大可以放的下許多雜物~~XD




全部都是木頭打造的,某些地方是用高級的檜木的木頭做的,

連窗簾都要用同色系,看起來比較有整體性喔!




擺設也很講究,後來事隔好幾十年,東西多了,自然而然就亂放,

左邊的地圖書其實是收納盒,家裡有好幾個分佈於不同的角落,

咕咕鐘也很可愛,整點時會跑出鳥喔!還有許願的紙鶴,相思豆等等,都是歷年的收藏。




多了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螺賴把怎也出現在這?




音響上面也不放過,有位子可以放就放,左是用木頭雕刻的鍾馗,

還有很貴的茶壺是我爸的,跟財神爺等等......。




咖啡廚裡原本空間很寬敞,日積月累,東西越來越多,把我爸收藏的茶壺淹沒。




我媽收藏的水晶和貼鑽,還有她噴完的香水瓶跟我爸收藏的小酒瓶。




實在是太可觀了!




可以開放讓人參觀,門票收100元...XD




ANNA SUI的香水是我媽的最愛!!




連冰箱上面都有~~之前冰箱都貼滿我從7-11的磁鐵,結果他們趁我不在時都送人了,喵的。




之前高中畫的四季圖,當時收藏的CD,還有一隻史努比,是我媽那年代出的,復古唷!




打開這扇和風的門,裡面是我之前常睡得小房間。




衣服多到三個櫃子放不下,然後現在台北也一堆,

我媽常常說我可以自己開服飾店了!




接下來進攻我媽的房間,現在我也常常在這裡睡覺,省冷氣錢。




挑高的房子讓人覺得就是氣派啊!左邊是我妹的書桌,超誇張的。





每天都被天窗所透進來的陽光給曬醒,大家會想說這一面牆,

一櫃一櫃的是什麼吧!?待會會揭曉。




這櫃子佈滿了一整面的大牆喔!




裡面是我媽的衣服,我也很需要這種櫃子啊!

你問我老媽衣服有幾件,應該是超過五百件吧....,

但她生的女兒更優秀。=))




每幅掛畫都是用刺繡的,超愛這張,因為它是熊貓。




很多角落都放著許多收藏品。




連燈都是花的造型喔!




我媽真的很愛串珠類的,款式好幾百種,所以我才說要收門票開放人進來參觀XD

那個可愛的小嬰兒是我~~後面是我爸媽結婚照!!




很可觀吧!連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價格不斐。




你們看的出有哪些卡通人物造型嗎?




好幾個櫃子裡都收藏了各式各樣的水晶串成的藝術品。




我喜歡收藏東西的個性可能是遺傳到我媽喔.....。



你們說是不是很可愛呢?




連串珠的衣服也非常多,還有熊熊,小兔子,生活化的用品,變得超迷你。




讓大家大開眼界。




這是我們家的廚房,是在另外一棟房子裡,很乾淨,還有冷氣,所以在這用餐很舒服呢。




以上是假日報導,是不是讓大家有不同的感受呢?

話說誰跟我一樣是住小木屋的呀?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今天介紹的是誰家呢
?哈哈哈~~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