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REENA X 77的韓國連線企劃,單品都非常的強大又難忘。

162CM48KG身材的我,是在台灣一般身高體重平均值下來的普遍女孩體型,
因為愛吃的我要瘦很難吶...而且減肥又不是很快就能夠瘦下來,
不胖也不瘦的我,很了解現在女孩最想要的衣服,除了要有特色,

最重要就是可以穿出顯瘦又讓自己身型漂亮的穿搭
如果以上沒做到,無論趕什麼流行和時尚都是沒用的!
因為不是每件漂亮的衣服穿上去就跟瘦骨如柴的麻豆一樣好看啊啊啊~

所以這次決定和REENA飛往韓國的目的,
除了挑選一些當季流行又擁有特色的服飾,
另一方面質感布料和版型的剪裁,穿起來可以顯瘦又實搭的單品,
也是我在韓國逛了四天三夜,每天花10小時逛偌大的東大門,
只差點沒有用爬的回民宿(因為有TAXI),總而言之,

我選的單品強調的是:特色顯瘦實搭質感
我的龜毛不為了什麼,是種對穿搭的一種固執,
讓女孩們感受到我對於美的堅持,給網友的一種信任感。

女神系-粉橘浪漫手繪貴婦洋裝


巧奪天工的一件宛如藝術品的洋裝,

質料類似嫘縈混亞麻,穿起來有涼感,

採用特殊高質感布料,沒有內裡也不會透光,

領口是採用網紗木耳的設計滾邊,

拉一字領可當洋裝,不拉可當上衣(可加蕾絲褲),

手繪的貴婦像上佈滿了珍珠的點綴,十分唯美,

整件上衣綴滿亮亮的小圓點,增加洋裝的細緻度,

無論是約會或是喜宴等正式場合~都相當適合唷~~!




最喜歡這件一字領上的蕾絲木耳花滾邊,展現這件洋裝的細緻度,

而且版型可以給有小腹的女孩穿也不怕凸凸的,即使跟男友去享用美食大餐,

也不會因為吃太多而曝露缺點。




而且這件是我去東大門一見鍾情的必買洋裝,

這種如果放在百貨公司賣一定都是三四千跑不掉,

但REENA堅持以最實在的價格,希望我們台灣女孩能夠跟韓國女孩一樣,

每天都可以穿上不一樣的漂亮洋裝,自信的在大街上展開步伐。




女孩不一定要露胸才性感,露出肩膀展現出女人的纖細感。




近拍細節,很細緻,連布料上面都有金色的小圓點,看起來又更想收藏在我衣櫃裡。



00穿白色的就像天使一樣夢幻可人,很清新婉約的貴婦樣。


透膚拼接孔雀圖騰螢光粉洋裝


二見鍾情的洋裝,怎麼說呢!?

因為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字領,近看才發現它上面是透膚設計,

就漸漸的心動了,而且它的飄飄袖的弧度剪裁,讓肉肉手臂不見了,

夢幻的粉色系,參加喜宴或是約會都非常適合呢!




特地挑了一個黃昏,天色較微昏暗,

讓我的膚色拍起來很健康的感覺,想要跟大家說的是任何膚色都很適合唷!




不習慣露出肩膀的女孩,可以選擇這種不用露肩的透膚感,

看起來也是很有女人味又性感唷!




前衛時尚與甜美夢幻兼具的一件洋裝,絕對要列入收藏單品之一,

讓我出席很多場合都派的上,搭配高跟鞋或是踝靴都可以唷。




蔡元元趁我走路不注意的時候偷拍,FB網友說這樣很自然美~XD


姣好曲線性感曼谷風馬甲+帥氣個性破損男友褲


夏天的腳步接近了~許多雜誌繽紛的推出各式各樣的馬甲,

尤其是曼谷風的花圖騰,比碎花和大花還要來得醒目又特別,

而且很多都會因為胸部的原因而困擾穿的下或穿不下,

但這件大家不用擔心,它是後面有彈性+裡面有薄墊,

Acup~Ecup(可不穿內衣)裡的女孩都可以穿,去海邊絕對是注目的焦點。




不敢露肚子的女孩可以參考我幫00搭配的造型,

裡面可以搭蕾絲內搭或是蕾絲長板罩衫,都可以很通風又浪漫唷!




而我的優點就是腰,所以會大方的展現出來。




這個馬甲的版型很挺,可以將胸部包覆著,不會讓胸前感覺空空的,

而且配色又別於一般的粉嫩色系,是帶點個性的綠色為主,很夏天。




搭配我愛的帥氣破損男友褲,讓我的造型不只是有女人味,

還帶了點個性的氛圍在,獨特又耐看。




南部的天氣好適合這樣子穿。




男友褲的版型是我在韓國找好久,才找到一件破壞跟顏色令我相當愛的呢!




搭配襯衫跟靴子也耐看,穿到秋冬其實也不成問題啦!




男友褲可以遮住肉肉的大腿,讓我的穿搭看起來更顯瘦又有個性。




基本上什麼衣服都能搭配呢!cp值超高的哦~~^^


都會女郎顯瘦寬版長褲+時髦點綴三色拼接皮革腰封


之前就有介紹過我很愛這種顯瘦的寬板褲,原因也是遮大腿的部份佔大多數,

但沒想到這件是如此的實搭,而且穿起來又有時尚感,

文章回顧: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612801

不過第一件買是有吊帶但不能拆掉,有點困擾,

所以這次前往韓國看到有沒吊帶的立即購入,而且穿搭又比有吊帶的更多變化。




大家也知道我有露腰癖,所以可以直接忽略我的腰,

想說的是,因為這是高腰的寬版褲,搭很多上衣都很合得來唷~~

把衣服大方的扎進去,讓腿部曲線變得更長吧!




看不出來我的大腿肉很多吧~完完整整的被褲子擋住囉...^_<




連側面都很修長呢~~因為是偏西裝布料,所以穿起來才那麼挺唷^v^

這件長褲把我的下半身曲線拉長,看起來比例粉好:D



我幫00搭的是另外一件上衣,袖子上有著寶石,亮眼又時尚。




當然要繫上腰封,讓我的造型更加完整,很少見的三色拼接腰封

選擇了一個很亮眼但卻意外好搭沉穩的綠色,硬版的皮革搭配金釦環,相當有質感。




無論是搭配洋裝還是褲子,都能輕易的呈現"腰瘦"感呢~!!

以上,最後要跟大家說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限量‧是殘酷的,如果要親身體驗才能體悟到,會懊悔不已,

去一趟韓國才知道它們的貨都容易就停產,之前沒買到都捶心肝,

錢賺了就有,衣服沒了就沒了,乾媽媽低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請把握,因為猶豫就不見得買的到。

REENA粉絲團>>www.facebook.com/reena.com.tw?fref=ts
REENA購物網站>>http://www.reena.com.tw/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今天介紹的衣服是哪家的呢
(韓國帶回來的小禮物x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