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往1/2AM Photostudio,拍了超美的仙女系列等級單品~~

REENA x 77
下篇也是很精采~^^

時尚、唯美、百變,無論經過多少年永不衰退的"經典"單品,

不會覺得穿一次就膩的最能深得人心。

這次的單品陣容可強大了~仙女系洋裝、迷人時尚花褲、簡單時尚哈倫褲、

lena風針織上衣、顯瘦蕾絲罩衫等等~~還有一眼就愛上的夏季百搭鞋款,

雜誌必備的重點,通通都在這篇唷!大家一起look吧~:D


+嫩肌天使珍珠挖肩上衣+
+
時尚螢光系花朵哈倫褲
+


一看就知道這是我最愛穿的,個性卻不失甜美的時尚風格~

看起來溫柔的針織上衣,穿起來不會熱又很舒服,

搭配從未見過的螢光大花朵哈倫褲,比起窄褲還要多了份時尚感呢!





這件上衣特別的地方是在於肩膀上的挖洞,挖肩還不算什麼,

厲害的地方是有著珍珠圍繞著,讓這件添了一份甜美跟溫柔女孩感,

搭配帶點帥氣的花花的哈倫褲,顏色繽紛的很夏天,看起來很亮眼。



比起窄褲還是喜歡這種帥氣的哈倫褲,很顯瘦又時尚,

搭配一雙有高度的鞋子拉長比例吧!:D




螢光色大花朵的圖案不會變胖的原因是,布料是用深藍去做基底,

讓腿看起來不會變粗唷!




看起來很細膩又溫柔的一件針織上衣,很透氣不悶熱,

在挖肩上的珍珠,讓這件變得特別又漂亮。




而且還是做公主袖的設計,很有LENA甜美的感覺~~

因為是砰砰袖,手臂看起來會比較細唷!


+夢幻美人魚珍珠項鍊+


由大小顆珍珠串成的細緻項鍊,很像海底的美人魚,

用泡泡做成夢幻項鍊的感覺呢!我太會幻想了...XD


+美式復古刷破牛仔長板外套+


這件有兩色,淺藍跟深藍,因為我淺色的丹寧很多了,

所以選深色的,比較有復古美式的風格,看起來也比較帥氣哦!




而且它是長板的,所以不只能夠搭外套搭配,也能夠當洋裝單穿,

一件兩穿,實搭性很高,也是衣櫃裡必備的單品之一。





如果是素面的話就太無趣了,刷破看起來壞壞的很有個性,

搖滾或是街頭風的女孩也很適合拿來做混搭。




蔡元元:不要再吃甜食了,會胖的。

所以當下我就擺出這種臭臉,他剛好拍下我就跟大家分享,

男人們別想控制我們的體重!!不過我是真的該運動了....XD




這樣看起來個性可愛卻又不失性感~~搭配這雙有個性的歐美款涼鞋,

讓我看起來更高挑修長了!




旁邊有小鉚釘的裝飾,而且還有水底台和粗跟,非常得穩。




不過這雙要預購,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REENA*~


+仙女級蝴蝶結洋裝+


仙女級的必備蝴蝶洋裝來囉~~這件在連線期間時就很多人觀望,

但是有些女孩還是想要看我穿搭後才敢下手,

因為他們不知道實際穿起來的感覺是如何,不用言語多說,超美超夢幻足以形容。



蝴蝶結是紫色,洋裝是淺藍色,這樣子的搭配看起來甜美又仙女,

讓皮膚看起來變的很粉嫩白皙,而且下擺是傘狀的可以遮住屁股唷!




夏天就是該這麼的清爽感,有些女人不敢單穿,可以加有蕾絲袖子的內搭,

或是搭配待會會介紹到的蕾絲罩衫,有著不同的美感。




這件洋裝穿起來很涼爽哦!看起來雖像是丹寧布,但是材質比較涼爽,

最令人動心的大蝴蝶結也可以綁在後面,就有不同的感受了!



下擺也有滾藍紫色的網紗,怎麼會那麼每漂亮又有特色呢!



這樣很像是我上哪個美食節目,所做出來的完成品,節目名:姐妹的下午茶。XD




仔細看洋裝的布料上面還有花圖騰的刺繡,

而且胸前的蝴蝶結讓胸部看起來更加UPUP~~這件是如何變成極品,大家都看在眼裡囉!


+名媛風珍珠交叉袖子簡約洋裝+


出席宴會或是場合最需要的洋裝來囉~~^^

簡約卻又不平凡的就是這件啦!!

在袖子的部份做了交叉設計,上面還滾滿珍珠看起來就是精緻。



再搭配亮晶晶的手拿包(待會會介紹),看起來就是有氣勢啊!



先生,來一杯紅酒吧!哈哈,模擬一下情境給大家看,

搭配蝴蝶結的跟鞋,讓腿部曲線看起來修長又優雅。



剛剛的美人魚項鍊又出現了!搭配可愛的蝴蝶結洋裝,

或是這種簡單名媛風的洋裝都很適合。



最近中了珍珠癖,就是唯美又細緻。



女人,就是改擁有幾雙漂亮又好走的高跟鞋,來展現腳的纖細感。


+夢幻雙層蝴蝶結低跟涼鞋+



穿上高跟鞋,偷偷的踩入你的心。這是我從朋友那邊看來的,好有意境,

男生最愛看的還是女孩穿上高跟鞋的完美曲線,如果這雙是平底鞋,就無法展現那麼美的弧度了,

而且這雙的跟度很剛好也不高,所以很好走哦!


+亮彩閃鑽感手拿包+


這個我超推,是我在韓國看到的新款手拿包,容量大又很有質感,總共有四個色,

喜歡亮眼高調的就選銀色、低調內斂就選黑色、甜美閃耀的桃紅跟奢華金,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而搭配唷!


+浪漫女郎蕾絲長罩衫+
+經典不敗顯瘦哈倫褲+


銀色手拿亮彩閃鑽包包無論到哪兒就閃到哪~還閃到路人來問我在哪買的!!



昨晚害羞的跟大家分享這張照片,有人還說怎麼那麼集中,

噗,就只是穿深V型的內衣麻~~~穿這樣搭配蕾絲罩衫很對味呢!!




搭配寶藍色的哈倫褲,整個顏色都亮了起來,

日本的時尚總監松本惠奈跟荻原桃子每個季節都愛穿的褲型。



在陽光下拍依然不減它的閃耀,蕾絲罩衫想穿性感的話,就選擇黑色,

可以穿到秋天也很適合呢!想要夢幻一點就選白色,看起來清純可人。




寶藍色的哈倫褲讓我看起來時尚又顯瘦,另外還有基本黑跟粉嫩桃,

黑色我已經有了!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粉嫩桃,穿起來也很甜美又帥氣。




長板蕾絲罩衫的好處就是可以遮屁股,看起來又帥,搭配洋裝又能展現嫵媚感,

六分袖的長度讓手看起來細又柔,真的好喜歡我這次為大家從韓國挑選回台的單品。



最後放上昨日熱門的手機照最為END~~


REENA粉絲團>>www.facebook.com/reena.com.tw?fref=ts
REENA購物網站>>http://www.reena.com.tw/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今天介紹的衣服你最喜歡哪一件呢

(送REENA購物金100元x4位)


~77涵文章精選~

 REENA(上):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676537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