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是男女老少皆知的品牌,想到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就很喜歡他們家的鞋子,所以每次媽媽給的零用錢都會存下來,

然後去逛PLAYBOY的店家,宛如一個大型的夢幻的鞋櫃,

每雙鞋的設計都具有巧思,每雙的特色都散發得淋漓盡致,

所以當我買到我的第一雙PLAYBOY鞋,真的很開心連作夢都會偷笑呢!





這次來到輔大PLAYBOY店面,我有驚訝到,

這間店面收納了不少品牌的鞋款,但我還是獨鍾PLAYBOY囉!

現在正在進行部分鞋款8折的活動,趕緊進去瞧瞧囉~




琳瑯滿目的美鞋豐富了我的靈魂之窗~~

高跟鞋、休閒鞋、娃娃鞋等等的種類都有耶,開始摩拳擦掌的竊笑,

趁現在有作活動時,打包幾雙回家穿。




想說接下來要去香港迪士尼玩,先來目射一下輕便又好走的休閒鞋,

目前鎖定上些撞色款,或是拿起來較輕的款式。




那麼多鞋子擺在我面前真難抉擇,都各有各的好,於是我拿了幾雙中意的試穿,

而且也有帶一雙回家哦!等等就有穿搭照,別急~




夏天去海邊的話大家最想穿上什麼樣的鞋子?當然是海灘人字拖鞋囉!

那麼多種款式,讓我也想要躍躍欲試的試穿個幾雙^^





充滿水鑽的夾腳拖鞋款式是基本款了~上面還有PLAYBOY小兔子,

更顯得出這個拖鞋獨一無二的質感!




鏈條水鑽也是私心的愛將之一,感覺很貴婦的質感~~^^

不過我的預算有限,不能每雙都帶回阿XD




拉長腿部曲線的夾角托,就選擇這種楔型跟吧:D

可愛的豹紋圖案,在夏天穿也不會感到沉重。





喔喔喔~少女們看到都會尖叫的蝴蝶結鑲在人字托上,夢幻又甜美,

白X桃色穿起來腳也很顯白呢!



桃紅配白色的人字拖鞋,這樣穿讓我的休閒造型變得更加亮眼了呢!





閃到不行的水鑽平底拖鞋,穿起來有低調華麗的FU~~

穿這種脫鞋去逛街或是約會,也不怕被別人說穿的隨便。





蘇格蘭紋的休閒鞋除了可以搭配牛仔褲之外,搭配素面小洋裝,

或是可愛的小短裙,都能輕易展現帶點英倫風的穿搭唷!





韓國最近超夯的鮮豔撞色系休閒鞋,PLAYBOY的配色跟圖案更是燒到我啊!

桃紅看起來可愛又活潑、藍色個性又具有時尚感,你們知道我最後選擇哪色嗎?




直條紋的海軍風休閒鞋,PLAYBOY兔兔的耳朵有亮晶晶的蝴蝶結,

而且鞋帶上也有裝飾,在局部還有小水鑽點綴,好精緻一款啊!




女孩們的梳妝台設計,柔和的粉紅色上有香水、衣架等等的可愛小物,

重點是兔子耳朵上有可愛的小裝飾品,好燒人啊!




娃娃鞋是懶人的必備,穿進去就可以走出門了!

所以在娃娃鞋上我會挑選稍微有巧思設計的,即使穿得輕鬆,看起來比較有打扮過後的感覺XD




這雙是我超愛的跟涼鞋,除了跟度對我來說是好走的,

上面還有潑墨的圖騰,搭配花朵的鞋面設計,時尚以及精緻度大大提升!




這雙高跟鞋很有奧黛麗赫本的FU~~黑色鞋面上有點點和蝴蝶結,

復古的款式,任哪個女孩穿上它,瞬間變成優雅的女孩。




很多宴會或是場合也需要來點正式的鞋款,但怕覺得素面太無趣的話,

可以挑選這種旁邊有個可愛的小蝴蝶結來增添造型唷!




店面還有消費滿額贈,只要滿4000元就可成為會員並且送照片中的精美LED小燈唷!

這次我隨便買就已經成為會員囉!!PLAYBOY鞋子好好看,先默默帶了三雙回家,

以下是我挑選的三雙款式,這此分享給大家看。


LOOK1:
復古華爾滋~立體花朵造型絨布質感粗跟涼鞋


就是我ㄧ眼愛上的那雙高跟涼鞋,中間有唯美的立體花朵扭結,

代替簡約的T字型,看起來華麗又有質感,讓腿部看起來纖細又優雅,

中間的小兔子更將這雙鞋的品牌象徵帶出質感。




復古的粗跟造型獨具迷人韻味,而且潑墨感的鞋跟時尚又搶眼,

剛剛好的高度讓腿不易痠,叫人怎麼不愛這雙的設計感呢!




穿著簡單個性的穿搭,再搭配這雙迷人優雅的涼鞋,

讓這整套穿搭帶點女性的柔和之美,恰當好處。




帶點高度的鞋子總是會讓人感到有時尚且有氣勢的FU~~

而且這種款式的鞋子,無論是參加宴會或是約會都OK!




讓腳背的曲線變漂亮了!看起來很纖細,

寬版腳的女孩穿也會有視覺上往內縮的效果唷!




夏天不穿涼鞋不然是要穿什麼,冬天穿會冷支支的,把握夏天穿,

露出漂亮的腳和指甲油,我說的對吧~?


LOOK2:頑皮甜心~狂野豹紋光感皮革平底娃娃鞋


不敗豹紋搭配光澤感皮料亮眼有型,典雅的弧線造型讓腳背更纖細,

金屬兔頭LOGO搭配堪稱完美點綴。




優雅的娃娃鞋也能融入豹紋元素,讓整體造型甜美中又帶點小狂野時尚,

獨特的珠光感鞋面散發出神祕的氣息,讓人忍不住好想擁有!




優美的流線造型與細緻的圓弧楦頭,加上精緻的立體造型飾釦,

讓休閒的穿搭注入一絲的甜美與優雅。




粉色的娃娃鞋讓腿顯得很白皙呢~

不好意思最近太操勞肩頸粉酸痛啦!...XD



穿高跟鞋太久真的會很想穿好走的平底鞋呢!

去逛街或是約會也非常的方便^^




而且這雙鞋子底很軟,穿起來很舒服又不會磨腳唷!

大家有空可以去店面試穿它的柔軟,而且還有免費冷氣可以吹A_A


LOOK3:活力SUMMER~豹紋透氣網眼設計慢跑休閒鞋


選一雙好走又兼有時尚感的休閒鞋,我就是選這雙,

因為它敲好穿的,重點是很輕盈,穿去爬山腿都不會痠。




無論是晴天或是雨天都要穿,好的鞋可以讓我走得久讓我活跳跳,

大學生們也很適合啊!每次上課都要跑教室,選一雙時尚又好搭的休閒鞋款吧!




我的穿搭完全都靠這雙PLAYBOY的豹紋撞色休閒慢跑鞋給齁住了!!

即使穿得普通,有它加持就會變得很亮眼哦!




我去香港迪士尼時也要穿它~跑跳自如之外又可以讓自己變可愛:)




大膽的將狂野豹紋化身為鞋款主角,透氣的網眼孔設計讓穿著不悶熱,

讓休閒時的造型也緊密與時尚連線!




PLAYBOY讓休閒鞋也能獨具設計展現時尚魅力,

以大片而搶眼的豹紋元素融入設計,透過繽紛的馬卡龍色系帶出甜美活力 。




加上透氣網眼孔的面料拼接,不但達成女孩們追求完美時尚的心願,

更兼具了穿著的舒適度!



鮮豔俏皮的配色融合的恰到好處,在兔頭的小細節加入水鑽點綴出奢華質感,

創造簡約休閒中的流行繽紛活力,各位女孩們鞋櫃是否也要有一雙時尚的休閒鞋款呢!?



看完以上美麗的鞋款,有迷有心動了?
更多漂亮的鞋子可以去看PLAYBOY官網 : http://www.gioshoes.com.tw/ 
消費滿 $4000 即可成為 PLAYBOY 會員,並獲得精美 LED燈 一個!!
 

獲得PLAYBOY毛巾環遊戲如下:


是不是長得很可愛捏?快來玩抽獎!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2.加入奇力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io.tw?fref=ts

(回報妳的FB暱稱方便查詢,抽三位!!最近很大方哈哈哈~)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