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的墾丁海灘穿搭文大受好評之後,

我要以食衣住玩樂的方向,去完成我最美的故鄉的旅遊文。

屏東不祇好山好水,還有許多好吃以及好玩的地方,

這篇以"住"為主的文章,想跟大家介紹如果去墾丁要住哪裡,

若到了墾丁還去住大飯店,反而失去了純樸和拋開都市,想到鄉下體驗愜意的生活,

雖然各有優缺點,但如果是我,會選擇墾丁有特色的民宿,

而這次來到的夏日波影Summer Point,是好朋友介紹的,

他說他來墾丁十幾次,後來的幾次會選擇住Summer Point,

除了是住起來很舒適,老闆也很親切,重要的是這邊有附設早午餐跟衝浪教學哦!




Summer Point總共有三個館,房間各有特殊的風格存在著,

我們這次來到了一館居住,屬於主題性的房間,空間比較大,

我就是喜歡這種註起來舒適又寬敞的民宿啊!




我跟蔡元元住第一間最大的房間~~我們就是要來渡假的,當然要住好一點麻~A_A

鄉下多少都會有小昆蟲,與還沒被毀滅的大自然共存就是這樣,對我來說無傷大雅。




我們住的房間很有歐美那裏的鄉村小屋風格,除了房間超大之外,

還有室外的客廳,重點是床很好睡,一躺很快就睡著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玩的太累XD)




廁所很乾淨又寬敞,沒有髒髒的,還有香香的沐浴乳,洗澎澎沒壓力!




還有超大電視螢幕可以看我最愛的三立,從墾丁大街回來邊吃零嘴邊看電視,

實在是好幸福的感覺哦!我怎那麼容易滿足....

我們放下行李後,就前往有東西可以吃的二館囉~~~




二館的餐廳屬於美式風格,有早午餐、漢堡類的,

總而言之,我連續吃了好幾天的早午餐都不覺得膩,

除了本身就很喜歡之外他們餐點也很美味。





下午蔡元元就跟隱藏人物大叔去學衝浪,是真男人的話就要去衝一下啊!




阿我就坐在餐廳裡吹冷氣打個文章跟大家分享...A_A




一早就有住宿的人去享用美食。




超多經典早午餐的種類,住宿附的是雙蛋早餐,如果要吃其它的就補差額即可!




還有漢堡跟開胃菜等等,蔡元元最愛吃漢堡了!




這是他們住宿會附上的雙蛋早餐。




蔡元元吃起司牛肉漢堡,邊打文章肚子邊餓中,突然想吃晚餐了!




這是我們這幾個人這幾天吃的各種餐點唷!各式各樣的早午餐是我的最愛,

叫我每天中午吃這個我都不會膩。




蔡元元很悠閒喔,在玩我手機,等待衝浪的時間到來。




我就在這拍漂亮的照片吹著冷氣就很心滿意足了....




Summer Point他們家有養3隻可愛的狗狗,都很聽話喔!敲聰明的。
這隻可愛的小臘腸叫做小七,跟我一樣可愛(被毆)




看窗外的風景,看天色和風景多麼美麗,玻璃窗中的女人也不賴。XD




不要再叫她小白了....她叫努比。




很多人來到這邊就是想要體驗一下衝浪的快感和樂趣!




來到了佳樂水的沙灘,這邊算是環境還未完全被污染的沙灘。

這就是蔡元元來衝浪的沙灘唷~遠遠看到的建築物就是Summer Point。




這隻調皮的狗狗叫做Hurley,也是他們家養的狗狗,在這邊生活好幸福哦!
可以在沙灘快樂的奔跑游泳嬉戲~




連蔡元元都準備下海了~




一開始老闆會講衝浪的基本動作,還有暖一下身子才能去玩,總而言之,專業的啦!




蔡元元在戲水嗎?這張好像海狗的動作。




阿!!!林北拼了啦,他終於勇敢的面對海浪的逆襲,

嘖嘖,他第一次玩就會站,果然是有玩過滑板的人,平衡感比較好。




這隻狗狗叫Inside因為偷跑下去海邊玩水,身上沾滿沙子,主人要帶牠去沖澡,

不過狗狗就是這樣喜歡玩水不喜歡洗澡....玩完後就跑去參觀三館的房間~~




三館的房間是給較多人住的,親朋好友一家人來玩的時候可以住在一起。




風景明媚,這件外面還有露天浴池,可以邊泡澡邊享受看風景跟被人家看的樂趣。




另外一間有深海的感覺,神秘又沉穩。




不覺得很像來到棚拍場地嗎??
四人一起住,好姐妹或好哥兒們可以在這一起玩鬧。




另外一間屬於經濟房,背包客或是環島旅遊,甚至一窩蜂的好朋友可以考慮這間。




在這裡打文章好輕鬆喔~打到眼睛痠了還可以看外面的風景舒暢一下。




更巧的是在這還能遇到網友,也是跟我一樣住夏日波影,住在我隔壁。




我們是F4之BJ4不解事,好啦我承認有點冷,配夏天的天氣剛剛好,

今天的分享讓大家暑假去墾丁玩不用苦惱住哪了!




他們也有賣可愛的膠板~在墾丁鄉間溜小膠版不受阻礙。我也要來去運動一下了。

分享♥夏日、海灘、比基尼,我愛墾丁之海邊怎麼穿搭。(衣)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678910



小禮物方法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加入夏日波影SummerPoint的粉絲團: (點我)
(送墾丁帶回來的精美小禮物*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