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_副本

 

昨天剛組了一台電腦,寫文終於可以上正常的軌道,

今天有稍微整理了大家之前詢問的單品,陸續會分享在部落格上,

像這雙繃帶短靴就是之前有PO在FB上,大家覺得很好看的那雙,

是我在常買的國外購物網站SHOPBOP買的,

鞋子品牌就是大家不陌生的Jeffrey Campbell,

它們家的鞋子我每年都會購入2~3雙來搭配,

簡直就像是百變的大鞋櫃,無論是經典或是復古的造型都有,

重點是好走質感又還不錯,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

 

 

IMG_9474 

Jeffrey Campbell繃帶靴

這款是仿舊皮靴,腳踝處有環扣繫帶,

靴筒處有包纏式環扣繫帶,整體呈現一種粗獷耐磨的風格!

在縫跡有鉚釘裝飾,增添個性的風格,而且是耐磨防滑的橡膠鞋底。

 

 

 

IMG_9476

 

仿舊的皮革穿起來更有復古又灑脫的味道,這種鞋款外面很多,

但是只要看到皮面就可以知道這雙鞋的品質好壞了!!^^

 

 

IMG_9475 

 

銜接處有金色小鉚釘的點綴,讓繃帶靴更顯得有自己的特色,

這款算是很多歐美或是亞洲明星的最愛,簡單又好搭,鞋子也非常的好走~

 

 

IMG_9457_副本 

 

一般人的印象會覺得這種帥氣的靴子只能搭配個性或是簡單休閒的服裝,

但卻沒想過如果搭配甜美的衣服,其實一點都不突兀,

反而有種穿搭的新概念,將甜美和帥氣結合在一起,看起來更加吸引人~

 

 

xsns

 

繃帶靴可以自由控制鞋筒或是鞋口的寬窄,拉越緊當然就會越貼腿,

但我喜歡像這樣有點鬆鬆的,感覺是小腿細到讓鞋口貼不住,

看起來當然也會比較顯瘦囉!!

 

 

 

IMG_9442_副本 

平常不喜歡穿平底靴,但是又想嘗試這種帥氣的平底短靴,

裡面可以跟我一樣偷偷加入增高墊,腿就不會看起來很短!

 

 

 

IMG_9479

IMG_9473_副本IMG_9471 

整體穿搭資訊:

上衣>ANU

洋裝>HONEY JILL

帽子>CA4LA

手提袋>SNIDEL

靴子>Jeffrey Campbell (SHOPBOP買的)

SHOPBOP有更多好看的品牌鞋,而且比百貨公司便宜很多,

所以才推薦給大家!!

鞋履

SHOPBOP

以上附了連結給大家,現在很多都在下殺折扣了,大家可以去撈便宜。

假日小小分享就到這囉~~

 

 

開獎囉!!!!

這次獎品我已經將資料直接送出給REENA

請得主自行去REENA官網,檢查是否接收到折價卷謝謝囉~

121416

1920

分享♥做個時尚又迷人的百變女郎-REENA正韓。

得主各是12.14.16.19.20樓的網友 

謝謝囉~~~~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PBOP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