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6

 

小週末來分享之前有人敲文的初學者妝容,我的網友很多都是剛學化妝,

希望能夠從最基本又能快速上手的妝容,其實剛要學彩妝的女孩,

就要選擇CP值高又用起來不會太複雜的彩妝品,可以簡單上手又能減少很多化妝步驟,

這篇就是針對以上訴求的女孩所寫的噢!!

 

 

這裡面還有一些我平常偷吃步的彩妝小撇步,如果學起來了可以加快上妝的速度,

就能夠在床上多賴床好幾分鐘囉~

 

 

IMG_3174 

初學者底妝我蠻建議這兩罐的,價格算是中價位,但是品質比較好,

也不會像百貨公司的專櫃品牌,好的可能要一千以上至兩千,

左:韓國CREMORLAB T.E.N.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SPF35 PA++ 

這算是多效合一的隔離霜,除了可以隔離彩妝跟紫外線,

一般礦物的隔離霜質地偏乾,但這款添加了TEN礦物水跟玻尿酸等等,

擦起來還蠻保濕不會乾乾的,重點是沒有含人工香料或色素,

有多重植萃成分的呵護,比較不會傷害到皮膚。

 

 

右:韓國CREMORLAB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在夏天最討厭的就是底妝出油的問題,

但這罐CC霜的無論是輕透度還是保濕都做的蠻好的,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能夠控油,完全解決女孩在夏天最惱人的出油浮粉問題!

還有彩色膠囊粒子可以校正色彩至最適合自己的膚色,

不會讓脖子跟臉的皮膚有嚴重的色差問題唷~

 

IMG_3156 IMG_3158

 

而我所說的偷吃步方法,就是先把以上兩者幾在手背上。

 

 

IMG_3160 

再把它們兩者混合後直接塗在臉上,減少了要一層一層上的時間,

這樣非常的省時間。

因為有初學者問我說底妝是甚麼時候上,都是擦完化妝水乳液等等的保養品後再抹。

 

IMG_3167 

臉看起來嫩白又透亮,韓國化妝品好像蠻注重擦在肌膚上所散發出來的光澤感,

這樣能夠讓臉看起來比較立體,而且膚質感覺很保水很好似的....^^

 

IMG_3171

有擦跟沒擦一眼就看得出來,照片右邊的肌膚看起來就是很水嫩,

而且又比較有立體感,像左邊感覺就比較暗黃,膚色明亮度差很多呢!!

 

IMG_3189 

IMG_3192

底妝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用Miss Hana立體光感紗粉餅,做最後的粉底定妝,

讓粉比較持久不掉妝,遮瑕力也蠻好的,可以粉飾掉一些小瑕疵。

 

IMG_3194 

IMG_3196

在腮紅上我選擇橘色的原因,是因為膚色無論黑或白還是泛黃,都很適合,

初學者如果怕選到不適合自己膚色腮紅,選橘色就對了,

看起來氣色很好皮膚又顯白。

 

韓國 Crystal Dia 猶如天生明星臉修容餅,我之前就介紹過了,

擁有漸層色的腮紅塗起來很自然,還能幫笑肌打亮,感覺澎澎的很可愛。

 

IMG_3198 

IMG_3199

無論是自己的彩妝文或是素人改造,每次都必會登場花娜小姐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我深咖啡跟淺咖啡都有,因為我常染頭髮,每次都要配合髮色,

花娜小姐的這隻筆頭很滑順,很容易就填補眉毛了!

重點是不用自己削,用旋轉出來的很方便。

 

IMG_3202

 

眼影是用MAC大地色,之前常介紹的組合,不過價格偏高,

有預算的女孩可以找大地色的都OK,我畫的顏色是淺咖,

直接畫在眼窩上就好。

 

IMG_3203

 

Miss Hana 花娜小姐一筆上手眼線液筆,0.03的超細筆頭要出錯都難阿!!

超細又顯色,畫在接近睫毛根部,一筆就成功。

 

IMG_3204 

下面用含有珠光質地的象牙白色眼影,畫在下眼皮,

畫出來就像是有臥蠶般的可愛感呢!!

 

 

IMG_3206 

這篇最厲害的應該就是這隻唇膏,VDL 三色漸變咬唇妝唇膏(紅)

不用那邊靠特殊的技巧畫出咬唇妝,只要有這隻一次就塗抹成功。

 

 

IMG_3207

把唇膏最深最紅的地方靠近嘴唇內側,左右塗抹。

 

IMG_3208

 

 

擦一層就很有咬唇妝的FU了~~如果想要顏色更明顯,可以來回塗抹多次點。

這樣子妝容就解決囉!!(我是因為熟能生巧不用十分鐘就完成這妝,超省時。)

若是初學者常常畫的話,10分鐘內解決臉部彩妝不再是幻想!!

 

 

IMG_3225

 

將將~步驟是不是超簡單的呢?

而且有些是化妝品本身就很厲害了!所以加快了化妝的速度~

像三色唇膏就是個偷吃步的彩妝品。

 

 

IMG_3219

 

其實很多人畫淡妝就可以很漂亮,而且看起來比畫濃妝看起來還要年輕呢!!

所以我現在都畫淡妝居多,看起來比較乾淨而且讓周遭的人毫無壓力,

重點是妝很淡,整個人感覺也比較輕鬆。

 

 

IMG_3217 

是不是很簡單呀??再複習一次剛剛有提到的彩妝網址....^^

有些正在下殺折扣,喜歡就要把握囉!!

韓國CREMORLAB T.E.N.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SPF35 PA++ 

韓國CREMORLAB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立體光感紗粉餅

韓國 Crystal Dia 猶如天生明星臉修容餅

花娜小姐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一筆上手眼線液筆

VDL 三色漸變咬唇妝唇膏(紅)

 *86小舖官網

http://www.86shop.com.tw/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8OYNO2

抽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將這篇文章轉貼在自己的塗鴉牆上並且按公開分享,在此篇回報你的FB網址。

  (送彩妝品X2位)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