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份應該是秋天的季節,但卻熱到似乎感受不到已是秋天,

我還是比較喜歡天氣涼涼的,嗅不到悶熱感的舒服空氣,

最主要的還是期待秋裝新品的出爐,但我想台灣還要一陣子吧....。

就這樣祈禱這秋天快到的心情,把握夏天的尾巴,

來看看五件屬於夏末初秋的私服穿搭LOOK~~^_^




LOOK1:


很喜歡這件長洋裝,因為花朵是跟一般很不同的暈染布料,

在輕飄飄的雪紡紗上面綻放,洋裝的垂墜度很順所以看起來很顯瘦,

當然要搭配一雙有高度的鞋子,整體看起來才會很修長噢!





矇矓美,胸前的扭結設計讓胸型看起來很漂亮,

還有UPUP的視覺效果~~重點是鬆緊度很棒不容易鬆脫~~^ ^

這件洋裝屬於比較時尚都會感的設計,所以穿在街頭也OK的。





加件小外套讓人感覺比較淑女,當然也要配合優雅的側邊麻花髮型,

是不是跟這系列的第二章照片有著不同感受呢?

購買資訊:
暈染花朵長洋裝:MURUA
白色小外套:板橋商圈
楔型透明拖鞋:PINK ORANGE
銀色袋子:CHOIES




LOOK2:


好喜歡這套營造出來的帥氣時尚風格,尤其是再戴上了螢光色墨鏡,

看起來好有個性噢!(重點是我戴上眼鏡還是好多人認出來,那我幹麻戴?)

除了擋陽以外,就是為了整體感需求跟耍帥。





很多人會覺得去買個東西幹嘛穿成這樣?

好加在我穿成這樣,因為遇到不少部落格的格友耶!(形象齁住。)






這件筆挺的連身短褲穿起來好顯瘦,還多了份度假時尚氛圍呢!

阿~~大家有發現這三張戴的眼鏡都不一樣嗎?

這套很像非常地適合各種眼鏡的搭配!?

購物資訊:
大麻葉連身褲:HONEY JILL
靴子:PINK ORANGE
袋子:CHOIES




LOOK3:


唯美的圖騰洋裝,下襬的撞色顯得獨特出色,

搭配一雙粗跟涼鞋,讓腿部曲線更加修長高挑,

女伶帽和我設計的包包的點綴搭配,整體展現出法式女人的優雅。





好美的圖騰,而且下襬砰砰的是特色,是自然形成的,

裡面沒加砰砰裙噢!秋天也好適合圖騰的洋裝,穿出異國風情的味道。





還附上同系列的腰帶,另外搭配其他的服裝也是不錯的選擇,

花紋很特別,是這件洋裝獨有附贈的。





最近很愛這樣搭配層次感的手環,也是我在韓國買的唷!

讓手腕不再孤單,讓造型添加完整感。

購買資訊:
唯美圖騰洋裝+粗跟涼鞋:REENA
LUCKY77菱格包:ARCHANGEL
帽子:韓國
項鍊:HONEY JILL




LOOK4:


上次去二手拍賣公益活動的穿搭,大家都說好可愛噢!

真的有減齡的加分效果呢~水手幅洋裝是日本麻豆AMO設計的,

每次都出這種夢幻的單品讓人愛不釋手啊!





購物米妮刺青絲襪搭配TOKYOBOPPER的厚底鞋,

是不是很有日系街頭的風格呢!?

還要戴上粉藍色的畫家帽,看起來更青春洋溢...:D





史努比包包是型錄送的噢~~他跑去海邊衝浪曬黑了!!好可愛~~

立馬買下來收藏,瘋狂迷戀史努比,誰叫他是隻可愛又討喜的狗狗呢!

購物資訊:
AMO設計的水手風洋裝:E hyphen world gallery
史努比手提包:雜誌瘋買型錄送的
畫家帽:師大夜市韓貨店(沒記店名)
交叉芭蕾風格厚底鞋:TOKYOBOPPER





LOOK5:


輕甜日系好感少女穿搭,讓人有想戀愛的感覺,

柔柔又清爽的顏色非常適合夏天,綁個包包頭讓造型更加完美,

金色夾腳拖穿起非常有質感,不過於誇張的水鑽,穿起來反而有種內斂的質感。

搭配我紅色閃亮亮的指甲油好契合






男友褲越穿越有特色~~兩個膝蓋都破掉,穿出屬於我的褲型,

秋天是否改考慮來的深色呢?!





現在的夾腳拖都做得好漂亮,現在不會因為穿拖鞋很覺得很隨便,

如果搭的好,也是一個時尚的指標,也能夠去逛百貨公司唷!

購物資訊:
花朵傘狀上衣:HONEY JILL
男友褲:REENA
夾腳拖:遠東百貨PLAYBOY專櫃

就以上~~附上在哪買或是什麼品牌的資訊,讓大家去挖寶!





小禮物遊戲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以上五套大家喜愛的是?? (神秘小禮物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