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下午去素人改造跟晚上的素人HAPPY購(先採購),

是個充實又忙碌的一天。

這篇文章分享的是用手機拍照,紀錄平常我的穿著,

其實我有很多穿搭都是單眼相機拍的,不過有時候單眼太大,

不是每次都會帶出門,所以用手機拍的幕後穿搭,

如首圖,是蔡元元昨天生日的穿搭,哀呀!我也不會穿的像小公主一點~~haha...

他說我穿這樣就好,太隆重的打扮他反而不自在啊!

輕鬆簡單的藍白格子+韓妞人手一件的馬褲,

搭配一雙羅馬靴顯得特別又帥氣,是我的休閒卻又有特色的穿搭。





VIVI雜誌現在主打就是這種高領卻是削肩的上衣,

雖然我很早之前就買了,是因為布魯瑪莉(格鬥天王)的原因XD

因應現在的流行穿上了它,搭配黑色老爺褲是不是很紳士又帶點小性感呢?





飾品也是新寵噢!耳環是麻煩住在日本的堂妹買的,

因為大亨小傳原因,最近很夯這種復古又有份量感的大飾品,

貓咪戒指是手工的,在東區太平洋百貨後面的巷子挖到的寶。





披上西裝外套簡直就是迷倒各位女孩(?)

這個店員居然記得我,因為我上次說我要加五顆冰塊讓他印象深刻,

前天我去買的時候,他說:你還是一樣要加五顆冰塊嗎?(還邊竊笑)

我想會需要這種要求的人,目前只有我吧。





雨天穿搭!可愛的蝴蝶結透明拖鞋是防水的,所以不怕淋濕啦!

一派休閒的打扮加上有特色的鞋子,總是能夠畫龍點睛,

最近很愛帥氣帶點甜的穿著,這才是像我的個性嘛!





第一次去伊林教室走秀的穿搭,因為老師說要穿貼身的衣服,

所以穿上的這套,簡單卻有特色的單品,露出我最滿意的腰,

踏上老師指定的高跟鞋,讓整個人顯得高挑。





前幾天去逛東區的穿搭,這件洋裝也可以搭上衣穿,變化無窮,

合身的窄褲讓腿看起來比較纖細,搭配新歡金屬靴個性又帥氣。





如果想甜美性感一點當然是搭配絲襪,或是直接露腿囉!

剛剛上面那套的搭法是比較秋天的FU...^^





77最喜歡的穿搭方式又登場,就是喜歡這帥氣又悠然的樣子,

在微露出一些小性感,就是我的最愛啦!




第二次伊林教室走秀的穿搭,沒錯!我最喜歡露腰了~

因為我也只有這邊比較瘦拉!T_T

露出最纖細的地方,會讓整體看起來比較瘦!





吃冰穿搭,全家的冰淇淋很甜呢!我男友超愛的,

而我是喜歡麥當勞那種奶味有點重的,

亮片鞋是不是很顯眼,改天鄭重的介紹!





當天的穿搭也很多人問,蕾絲上衣是在honey jill買的~~

酒紅色裙子是去年款了~~Lbt雙胞胎彤彤的噢!




目前的新歡鞋,一買隔天就穿上它趴趴照啦!去朋友的店裡逛逛,

他們也說這雙很有特色且很酷呢~

哎呀!我穿上去就變成金屬"咖"....朋友說好冷都笑不出來^^"

搭配雙V的連身褲讓我看起來變瘦了!




新買的BOBO狗狗包~~好討喜噢!!

穿上最喜歡的小花格子洋裝搭配羅馬靴,

甜美與個性的衝突,悠閒的渡過美好的下午茶聚會吧!


小禮物遊戲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妳們喜歡我穿的哪套手機拍攝的穿搭呢!?

(小禮物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