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嘿嘿~首圖Snapeee的繪圖軟體做出來的噢!!有被我電到嗎??

整個就是少女來著~~豐富又精緻的夢幻圖案,

跟日本女孩完全0時差的照片作圖軟體,

跟一些雜誌還有日本流行情報都可以發摟盪,

最主要的是還有很多麻豆名人都有使用,默默的追蹤了他們,

日本當紅麻豆玉城Tina就是我追蹤的其中一位。

 

2.jpg

回顧到9/14那天Snapeee的盛大活動,邀請到好多的麻豆藝人跟部落客共襄盛舉,

走秀和表演內容都很精采,尤其是邀請到我很愛的麻豆玉城Tina,

本人比照片還要瘦還要可愛阿!!....>///<

Snapeee目前為我最愛的做圖的APP,裡面有好多可愛時尚的圖案,

豐富了我許多的照片噢!而且Tina也常常在裡面發表照片,我已經訂閱她每天發摟~^_^

尤其是看到她本人後,宛如洋娃娃般的夢幻,就越來越喜歡她拉~!!

 

3.jpg

玉城Tina一出現後,一堆記者跑過去拍他,後來我也有在新聞看到他,真的很紅呢!

且她目前也活躍在VIVI雜誌裡噢~~很多衣服都撐得起來,

根本就是天生麻豆的料,讓人感覺很羨慕。

 

4.jpg

後來我們回到貴賓席上,欣賞Snapeee為我們帶來的2013時尚秀。

 

5.jpg

玉城Tina一出現就馬上抓住眾人的目光,全部都被她的專業和夢幻給吸引,

眼睛都離不開她了!

 

6.jpg

果然是VIVI麻豆,每次見到都驚為天人,

無論是身材還臉孔根本就是一等一的讚!

 

7.jpg

最後還有可比跟Tina的訪問,她在看我鏡頭嘛!?

整個眼睛好大好可愛,好想把她帶回家噢!

 

8.jpg

欣賞了這場台日麻豆的走秀真是大呼過癮,希望下次Tina可以再次來台灣噢!

已經成為她的粉絲了呢!

 

9.jpg

當天有很多部落客參加,大概來了快20個吧~真的很有氣勢!

你們認得出來有誰出席嗎?^__^

 

10.jpg

來分享當天的穿搭,最近喜歡這樣帥帥又帶點性感的打扮,

不會覺得容易看膩又耐人尋味,且露出最自信的小蠻腰,

看起來整體就會比較瘦,一身秋天色系,沉穩又低調,

但又會因為單品的設計感很強大,所以感覺是低調的小華麗。

 

11.jpg

那天很揍巧的跟史黛拉合影,我跟史黛拉根本就是王子公主的組合麻...>///<

也來了好多粉絲觀賞,總而言之那天的活動圓滿大成功!

 

12.jpg

這是我的個人頁面,大家快來關注我麻>///<

這個月才剛玩而已~~希望以後看到更多的大家來互動。

 

13.jpg

裡面有好多用Snapeee做的可愛美圖^v^

跟大家分享一下。

把翅膀用在我的背上有沒有像小天使~~?嘿嘿嘿...

 

14.jpg

jojo魂~

 

15.jpg

好多不同風格的圖案,讓我的照片更加豐富又多樣化:D

話說大家都知道我最近愛用的Snapeee有稍作改版耶~~

更容易操作上手...大概分享一下內容給各位~~^v^

 

16.jpg

Snapeee不只可以用很多可愛的小圖~還能夠修照片的顏色噢!!

我這次選的是Vintage~復古迷濛的色調是不是很吸引人~~~

 

17.jpg

無論是邊框、畫筆、還有好多圖案都讓人着迷。

 

18.jpg

再把圖案調整大小或是轉個方向,就完成了我美美的第一張首圖照囉!

 

19.jpg

除此之外還有Snapeee的積分!!

什麼是積分呢?Snapeee最吸引女孩們的地方,
應該就是超多可愛又夢幻貼圖,
像很多軟體的貼圖是只能花錢購買,

但Snapeee的貼圖,是可以用積分換取的,
是不是很貼心>///<

重點是,要獲得它們的積分很簡單呢~~

1.新加入會員立即獲得1000pt
2.每天登入會得到100 pt以上
(連續每天登入,點數會往上增加)
3.幫別人推推可以得到3 pt
4.發佈相片並且分享於FB等平台即可得到120pt

5.關注別人或是收藏別人的照片,也會獲得積分!
如照片,我關注Tina的照片還留言也會得到^^

 

20.jpg

還有分類資料夾,可以讓我把照片分類的很好~~

我的戰利品、還是出去玩、或是拍了可愛的寵物,

分類好照片也方便大家搜尋。

 

21.jpg  

還有一些官方購物網站跟時尚資訊,

讓我方便的去發摟呢!

 

22.jpg  

最近看到很多可愛的照片圖,都是用Snapeee做的噢!!

好康的就是跟大家分享麻~~

讓台灣女生的照片也能做得跟日本女生一樣可愛^^

Snapeee官網: http://snape.ee
Snapee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napeee

有事沒事都去下載備用吧~~XD




現在77跟REENA在韓國幫大家帶新貨~
更多資訊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