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5 

這篇算是CP值很高的重複穿搭文,兩件都是黑色高腰裙,

我男友說看起來很相似,但對女生來說,只要材質版型款式有稍微不同,

穿起來的感覺就會差很多阿...>////<

一開始先來說購買資訊好了~

黑色傘狀裙>>REENA

有好多顏色,但是還是黑色最顯瘦!

這件外面很多版型,但是針織摸起來就是沒這款厚實,

自然而然就不會像我穿起來那麼挺,也沒有那麼美的波浪度~~

黑色高腰吊帶裙>>E hyphen world gallery(日牌,百貨公司幾乎都有櫃)

黑色高腰吊帶裙也是有三種顏色,一樣的答案,黑色依然是最好搭又顯瘦,

這件偏西裝布的質料,穿起來也蠻挺的....^V^

 

先來看看高腰吊帶傘狀裙吧!!

IMG_2970

 

這套是男生女生都喜歡的穿著,可以展示自己身材的優勢,同時可以修飾下半身的比例,

將整個人比例拉長,擁有腰瘦的視覺感,下擺傘狀遮住惱人的大屁屁和剛吃飽的肚子,

吊帶設計可愛又因為是簡單的款式,我這種輕熟女也是OK的:)

 

 

IMG_2324 

我最喜歡黑色的下半身單品,因為我就是胖在屁股和大腿麻>///<

除此之外,可以搭配很多顏色,非常地安全,也是我最看不膩的顏色!!

 

IMG_1430 

怎麼搭都是一個好看的比例,選衣服除了挑質料也要看版型,

稍微有點誤差,可能就會讓身材比例走針!!

 

IMG_1265 

搭橫條上衣是最基本的,好看又不會過於複雜,且又能讓身材看起來還不錯,

再搭配厚底鞋或是高跟鞋,就能營造出好比例的身材視覺噢~^^

 

 

黑色高腰傘狀裙:

未命名xxx -1

自從上了節目後,很多人私訊問我這件,說穿起來怎麼那麼的"腰瘦"!!

連我朋友和好姐妹都買了,她們也都是選黑色拉~

原因不用多說,就是好搭又顯瘦!!

 

IMG_0957

版型真的很重要,韓國製的就是和外面韓版(就是拿正韓貨去打版的),

質感完全不同,外表看起來一樣,但是穿上去就知道效果,

有些人買了便宜的,但是穿上去的波浪度就沒那麼好看~

 

IMG_2580 

搭配蕾絲的單品,看起來就能很優雅~

彷彿是一件式的洋裝感,很精緻呢!!

 

IMG_2782

 

即使黑搭黑也ok!!因為不同質料的黑色撞在一起,

就像是拼接洋裝的感覺~~^^

 

 

IMG_2238 

 休閒的look也ok~~怎麼搭都是一個顯瘦的穿搭呢^^

在這邊大喊:我愛黑色的高腰裙~簡單搭就很好看!!

 

除夕文末開獎時間~~~~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___^

請得主於7天內至粉絲團私訊報到唷!

(數字便是留言樓數)

18

時尚♥變妝(裝)趴請看,用大地色眼影變化出四位好萊鎢巨星仿妝。

此篇得主為18樓格友~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