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很愛這種復古公主頭的髮型,
之前也有發過教學文:30秒快速公主頭編髮。
但是大家還是希望77附影片教學會比較清楚,
所以我又重新打過,更簡單又快速的編髮方法,
只要使用髮型小工具,不必再用梳子刮澎傷害髮質,
16內就能完成如照片上,氣質帶點可愛的復古公主頭:)

而且這次是77自己改良式的復古公主頭唷!
它比較小包,將側邊頭髮落下來,
可以修飾臉,看起來會比較小唷:)
看到會使臉小的髮型,這篇還有附上影片唷~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到會動的77涵吧!?
相信女孩們對這篇更有興趣啦~



編髮小道具上場,我男友看到時以為這是內衣襯墊(誤),
最好是啦~還大小邊哩....
你可以選擇大小,決定頭頂上的澎度~~



也可以將它們合體,綁出更高的公主頭,看起來復古又華麗唷!
一個100元有找,很俗啦~抱著買來玩玩的心態,沒想到可以那麼好用:D

好啦~先看以下的照片教學吧!



先隨意抓出頭頂上的頭髮,不必太刻意的抓的很整齊,
因為待會將頭髮放下,也看不到分線。



將小道具在放在抓起後的頭髮下面。
我是用兩個疊在一起,澎度較高包包比較大。




再把整個頭髮放下來覆蓋住小道具,在往內捲緊使之固定。



夾上妳愛的髮夾就完成此髮型,完全不需要橡皮筋或是小黑夾,
是不是簡單快速又好看哩?

看照片還是沒很清楚的女孩們,我有拍成影片給大家看,
如果播放第一次沒跑完,再按第二次就可以看完整版囉~
也可以直接點入→清晰影片教學


其實扣除掉影片製作,77只要15秒內就能解決囉!
而且我男朋友說我拍影片幹麻擺那麼三八的姿勢,
唉唷...人家只知道怎拍照,拍影片是初次麻>///<

以下是我的完成髮型的照片:


速度快到讓我從此愛上綁這個髮型,出門完全不用費新髮型問題。



從此不怕在有頭髮塌了或是扁頭的困擾囉~



而且任何角度都讓人感覺很優雅~

髮型延伸照片:



就是這幾張照片,讓網友問翻了這個髮型,所以不辜負網友,決定發教學文。



綁這樣是不是有小臉又可愛呢!?

大家可以來綁看看這個髮型,
完全不耽誤出門時間,又能夠漂亮的出門~

77初次影片教學,幫77推一個吧!
(打那麼用心,還不推推我就要哭哭囉....喵~)

小禮物時間:
1.推+讚~
2.覺得這髮型好看嗎?

抽頭香+隨機一名送小禮物唷:)
祝各位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