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尬~~從痞子英雄是電視劇的時候,
我就每集發摟,當聽到痞子英雄要拍成電影還蠻期待的。
從電視劇的拍攝手法類似像電影,
就想知道拍成電影的痞子英雄是如何讓人驚艷。

這次很開心也很幸運能夠受邀到去參加試映會,
雖然要早起,不過為了搶先看和目睹明星丰采,
就算天氣冷冷也要GOGO~
(這篇是我ㄧ邊聽著無賴正義邊寫的感想文~好有FU~)



進入會場每個人會拿到今日試映會的排場行程,
有人會說,七七涵那麼遠誰看的到你紙上寫什麼!
下面有一張清楚照啦>Q<



媽呀~這次來的明星卡司陣容頗大,
師奶殺手老少通吃的趙又廷,想必大家對他最熟悉!
黃渤在香港的影視界也挺有名的。
BUT!
主持的阿KEN也有演!?
唱歌的SOLER樂團?
他們會演戲!??
相信大家心中都有這個疑問,
但是只要看過他們拍的痞子英雄,
就覺得他們真的是多采多藝。



會場還有很多小點心給大家吃,因為像我們這種夜貓族的,
通常早起就會匆匆忙忙的來不及吃早餐,
到會場就覺得怎那麼貼心,我也沒想到會如此貼心.....
因為我已經剛在附近便利商店買東西吃飽了....



攝影大哥太多了~我們都要手舉高高拉長鏡頭拍照~

應該混到媒體席才對xd



張兆志是主持人~他的出現就意味著演員要進場了!
莫名的期待和興奮耶!最愛痞子英雄囉^o^



你們看這卡司~超強大的!
吳英雄現身!!
主持界的超新星阿ken~
soler樂團~
港星黃渤&製作人和導演都出席拉~~~



挖屋~座位離好近喔!
痞子英雄迷別太羨幕我可以近距離看電影A_A
然後接下來就是燈光全關的20分鐘電影精彩花絮。


痞子英雄算是目前台灣版的好萊鎢鉅片,
到電影院看還是看特效比較不會浪費錢啊~~~
我看了痞子英雄浮上心頭的第一句話是這個,
裡面的槍戰打鬥和爆炸,水準根本就是好萊鎢等級,
且裡面有些詼諧幽默的片段讓人會心一笑,
黃渤和趙又廷的默契從電影片段中就能看的出來。

故事開端在黑暗又偏遠的貨櫃區,
一群嫌犯正在進行不法的交易,正要完成時,
忽然遭受戰機上的重裝隊伍亂槍掃射,在混亂的槍鬥中,
依尋到場的刑警(吳英雄),
遇上黑道堂口的幹部,就這麼開始他們的災難。

這一幕幕槍林彈雨的爆破特效,
是電影版痞子英雄的首部曲:全面開戰的首發電影畫面,
片中趙又廷還將手銬套在他和黃渤手上,一起面對敵人共同打鬥,
分飾黑白兩道的兩人,也因為共患難,建立起兩人的好默契,
面對各種重重的難關。

戲中除了帥哥演員,少不了美女,
這次有關穎和ANGELABABY的演出,讓人養眼不少呢A_A


劇情點到為止,想知道更多的人就去電影院看吧!
在高雄翻滾也好幾年,看到85高雄地標讓我彷彿至身置中XD

大家支持國片,發揚光大~下台一鞠躬:)
附上趙又廷和黃渤的合照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