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發彩妝文是因為,
這星期來一直下雨很難拍穿搭~哈哈哈.....
不過大家似乎也愛77的彩妝文,那就好啦!
此篇的眼妝對我來說是稍微重了一點....。
我平日的眼妝是眼影+上眼線+上假睫毛+睫毛膏,
不像POP的日系女孩戴放大片還黏下假睫毛,
全副武裝上陣,不過眼睛似乎真的大了好幾倍,
所以這次妝容也+了下假睫毛,
至於戴放大片....不列入這次彩妝範圍內!

話說回來我是膽小鬼一枚,
我有近視但卻從來不戴隱形眼鏡,
寧願用迷濛的視野來看這個世界,
堅持自然發光,勇敢表現出我的靈魂之窗,
(明明就是為了不敢戴而找的理由吧XD)
所以簡單來說....
這篇就是不戴放大片也能畫出洋娃娃的大眼睛,
沒再戴放大片的美眉必看這篇!

打底部分省略,之前彩妝文有提過請爬文,謝謝~
直接進入要點,(洋娃娃夢幻大眼妝)。
這次重點在眼線畫法+下假睫毛,
眼影部分我還是習慣用大地色系,
腮紅和唇蜜當然也是要用初戀粉色系,
這篇就讓我難得夢幻過頭一下好嗎?!
那麼,我就要開始化妝了~*

依然大地色眼影,大地色是最能創造出大眼睛又容易上手的顏色

米色1打亮眉骨,這是每次畫眼妝絕對不能忽略的步驟之ㄧ,
它可以強調眼妝的乾淨度
古銅色2畫在超出眼摺的地方,讓眼睛有外國人深邃的眼窩
咖啡金3畫在眼尾拉長的地方,讓眼睛比原本還要長的感覺。
亮白粉色4畫在下眼皮前面的三分之二,此步驟有假臥蠶的小心機唷
最後再用古銅色2畫在下眼尾,讓眼睛有下垂感的無辜娃娃眼妝

這是開架式的極細眼線液筆,它可以隨心所欲的畫出想要的眼線細粗度。

來來來~開眼頭拉!用超細的眼線液筆畫絕對不會出錯,拉長眼尾放大眼!
下面的眼線前面細眼尾部份比眼頭眼線稍粗一些,眼睛會放大很多。

主角來了,上假睫毛是有著放大黑眼珠的效果,你們仔細看它中間的睫毛比較濃密!
初次嘗試下假睫毛,因為娃娃的睫毛都長到不行,所以這次要運用到下假睫毛,
款式是偏較細根根分明,這樣才避免看起來更妖豔。

黏下睫毛的方式:是在自己的真睫毛下貼,我建議用透明白膠看起來妝感較乾淨。

至於腮紅和唇蜜,就是上次畫棉花糖可可妝容也用出動的粉色系,顏色很芭比。

腮紅我是畫在笑肌的部份,稍微化濃一點才像娃娃,
唇蜜我擦了兩層才比較顯色,記得擦唇蜜前先上護唇膏,不然嘴巴會脫皮喔!
此時洋娃娃妝就完成啦~*
然後....這次我都沒用到睫毛膏耶~歡呼!一定很好卸妝~~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夢幻模式全開照片:

夢幻模式全開~怎覺得我好姐妹看到會想揍毆我,喔唷~拍照片都要38一點呀!

這個臭熊熊~快被我勒死的感覺。

此刻是展現肥嘟嘟臉的最佳妝容:D

話說我都沒頂著這個妝去外面逛街過,有點不習慣。

頭髮是髮尾大卷然後綁側邊馬尾~再用可愛的大髮夾裝飾,
在拉出一點蓬鬆感,就會像洋娃娃囉!


這次洋娃娃夢幻大眼妝教學,都是用開架式平價彩妝,
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希望用大眾都能接受的價格,
畫出這樣可愛的妝容!GO TO趴踢很搶目唷!
喜歡這次的妝容教學嗎?就幫77涵推一個吧~
我可是每篇都放真情感下去編寫分享的捏^O^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ㄧ起討論吧:)
收工!!吃飯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