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酒醉微醺妝,
滴酒不沾的我這樣應該可以騙騙各位我喝很大吧XD
這妝是日本街頭女孩最近超夯的彩妝,
其實酒醉微醺妝的重點是在於腮紅的位置
不像以往的腮紅只畫在顴骨和笑肌,
跟曬傷妝又不太相同的地方分別,
曬傷妝是畫在笑肌以橫的方式畫上,
微醺妝則是畫在眼睛下方的三角地帶,
想跟得上日本妹妝的流行嘛!?那這篇必看啦^^


你們看AMO這樣真的很酒醉呢!
這次就省略的眼粧和唇彩,
請爬我之前所發的彩妝文喔:)
因為這次妝容最大的明顯特徵是在腮紅,
所以請大家去看我以前的妝文囉^^


雙色修容餅,用修容刷兩色輕輕刷過,
當個打底的步驟,因為修容色較淺,
我大概畫了三層顏色才染的如圖片一樣的橘色,
以倒三角形的方式從下眼皮開始畫。


在用珊瑚紅的色系腮紅,畫在笑肌上面,
這也是擦了約三層,才能那麼的顯色。
提醒大家:化這酒醉微醺妝時,睫毛膏要在最後,
不然腮紅畫上去,不小心沾到睫毛膏,髒髒的就不好了!

以下是我的完妝照片,請享用!

喂~喝不夠~再來一瓶!香檳~

不醉不歸~醉了醉了~喝香檳不會醉啦XD

當有朋友說不醉不歸時,腮紅就預備好!
突然覺得這妝好實用喔~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酒醉微醺妝喔^^
幫77的用心推一個吧~
想聊天的人留言給我唷!!
收工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