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素人改造陣容非常強大,

除了我是素人改造的固定班底之外,

還有知名髮型師JOE的助陣加持,

讓這次的素人改造整體造型更加完整喔!





這次改造的對象是平常都是以休閒裝扮為主,

且頭髮也好久沒補染了,所以整體看起來蠻隨性的她,

這次想嘗試花邊教主gossip girl裡的blair,

難度有點高,但我相信我和JOE聯手一定會激出美好的火花




我負責妝容和穿搭,JOE是負責髮型

這位女孩即將變得貴氣又迷人的布蕾兒了!




blair的妝容解析

以大地色系的眼妝創造出深邃嫵媚的眼眸

唇妝和腮紅都以粉紅色調為主,

眉毛有翹高的弧度,看起來很有自信,

綜合整體,看起來是甜美的貴氣女





髮型則是大捲,在戴上髮箍,這部份交給髮型師,

穿搭的話,我會想以出席派對去做貴氣的裝扮。





我跟JOE研究了一下,我看了他的臉,

她是單眼皮,皮膚偏黃,
嘴唇色有些黯淡,

所以待會會加強這幾個部份,讓她看起來變得嫵媚又迷人。





因為染髮的時間比較久,所以JOE先動工,

而等待染髮停留的期間,我就可以進行化妝這個動作。





一開始我先幫他上了bevy c.妝前保養和隔離了!

以幫助待會上底妝時更加快速

眉毛再稍微修剪一下雜毛。





歌劇魅影的三效粉底膏,

對於皮膚乾的人上妝和遮瑕一次OK!





因為她的皮膚偏乾,所以選了一個保溼的遮瑕膏,

利用三個顏色不同的遮瑕膏,在臉上創造深淺分明的臉部立體感。





再用粉紅色的腮紅創造好氣色,

看起來會比較甜美唷:)





這次用KATE的眼影~




底部用橘色畫滿眼窩,咖啡色打在眼尾,

象牙白打亮中央和眉骨,眼神會看起來較深邃。




再用眼線液筆勾勒出漂亮的細眼線。




目前完成了眼妝和底妝的部份,黑眼圈和皮膚不平整的地方,

都被我遮蓋住了,再補上粉嫩的腮紅,膚質狀況大好,

眼睛也變大了好多唷!整個看起來好有神。




這次護唇+唇彩的部份,因為冬天嘴唇容易乾裂,

一定要加強嘴唇的保溼,再來上唇彩會比較漂亮喔!





這次的唇色是以桃紅色脣膏+粉橘色唇蜜,

創造出暖色調的唇彩,配合他膚色所調配的。

我的妝容部份大致上完工了!





換JOE幫她做髮妝造型,
看樣子成果出來一定非常GOOD!




完妝後,JOE過不了多久也將髮型也完成了!

衣服是我親自挑選幫她搭配的,

米白色的宴會小洋裝和滿滿水賺的蛋糕層次手拿包,

看起來就非常的貴氣,再帶一些裝飾品,整體造型好美唷!





回顧改造前的樣子,現在整個就是花邊教主的貴族氣勢呀!

果然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肯去打扮,一定會變漂亮唷!




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這次改造內容是FG華人第一美容網站的邀請,

JOE來找我的時候,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剛好也可以寫成一篇文章來分享給我的格友們看^_<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改造內容囉~~~SEE YOU!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改造內容主題是什麼
(送化妝品*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
(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
(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
(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
(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